創作內容

1 GP

[火影]纏綿 《太陽的光芒》-鳴人【續】(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6-17 20:47:32│巴幣:2│人氣:1567
  “人們常說他是太陽,給人帶來溫暖與笑容的陽光;那麼有沒有人曾想過,那麼太陽的光與笑容打從哪裡來的呢?”

×××

  他的天使不再只注視著他一個人。
  漸漸地,越來越多人分走了天使的目光與注意力。

  他的天使、他的光,不再只看著他一人。




※※




  一個、兩個、三個,到最後越來越多人分走他的天使的視線。
  接著一個個,占有他的天使。

  天使的溫柔、笑容,甚至是身上散發出的光芒都如此的吸引著人……
  他的天使,真的、真的太耀眼了。

  無論外表,亦或內在。


  夏勒。
  擁有此名字的人,有著一頭燦爛如炎的火紅髮色,髮尾末端則是明晃晃的燦金色;臉龐上鑲著一對燦金色的貓眼,只是瞳孔異於常人,是尖細狹長的,如同貓兒的眼睛照到光會變成豎瞳那般相同;精緻小巧的五官、尖挺的鼻子、紅豔的薄唇,雌雄莫面的面容;以及筆直修長對於男性來說過於纖細的腰枝……

  他的天使總是掛著一抹淡淡的笑容,是如此的完美,並且擁有一手絕佳的好廚藝。
  這樣的人,讓人不迷戀而為之瘋狂也難。

  不只是他自己,就連那個年級第一總自以為是的宇智波佐助,還有總是吊著三角眼綁著沖天辮的奈良鹿丸,全都是如此的眷戀於夏勒的溫柔與笑容。
  似乎對他們而言,那名赤髮男孩就是他們以此為存在的。

  然後有一天,對方倏地消失了。
  完全是毫無預警的,這樣地讓人措手不及。

  他們甚至不知曉對方消失的原因。

  村子裡派出搜尋的人找沒幾天就搖頭說可能已經死了,似乎完全不在乎一個孤兒就這樣從木葉中消失……然而卻沒有人發現九尾人柱力露出了冰冷的笑容。

  他們永遠也不會曉得,那個總是笑得一臉傻氣像個白癡的妖狐,會露出憎恨嫌惡的表情,會露出如此貼切『人柱力』這個身分的表情。
  就連三代火影猿飛日斬也沒發現,因為當時的他並未用水晶球觀察這位人柱力孩子。

  沒有人查覺到,此時的他將對村子的憎惡一次性的猛烈爆發出來。
  緊握的雙手,依稀能看見從指縫間竄出的絲絲紅色查克拉火焰,只是一轉眼九尾人柱力已將查克拉收回,宛若沒事般。

  也沒有人看見,身體裡被封印著九尾的金髮孩子,低著頭藏在陰影裡的臉龐露出一個沒有笑意的微笑。
  原本湛藍的漂亮眼眸,已被不祥的血紅取而代之。那雙眼裡流露出的,是赤裸裸毫不掩飾的滔天恨意與殺意。

  可金髮孩子掩飾得極好,再抬起頭時,眼眸的顏色仍是如天空般清澈的蔚藍,以及絲絲卻顯而易見的悲傷之色。

  「三代爺爺,你放心的!夏勒……夏勒他一定會回來的!只要他玩累了就一定會回來的!」

  對於眼前雖悲傷卻扯出燦爛笑容的金髮孩子,猿飛日斬滿是皺紋的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意。
  「啊……是啊……」他想告訴對方或許那人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卻在看了金髮男孩的笑容而將原本要出口的話語硬生生地嚥下。

  「嗯!」漩渦鳴人用力的點點頭,一撇嘴又是一個閃瞎人狗眼的燦爛笑容,「那我先走囉!三代火影大人。」

  「小心點啊。」三代火影點點頭,嘴角勾起一抹慈祥的微笑與他告別。待後者離去早已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隨後才發現不對勁。

  ……鳴人他……稱呼他為「三代火影大人」?

×××


  稚嫩的臉龐咧開嘴,如野獸般的銳利尖牙隨著這個舉止也露了出來,反射著森森寒光。
  原本湛藍的眼眸,閃過了一抹鮮艷的血紅色,瞳孔也隨之變成了尖細狹長的獸目。

  然而讓人驚懼的,則是他身後,正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快速的形成了似乎沒有實體化卻看得出形體的兩條紅色尾巴──

  金髮男孩的臉上,充斥的是殘忍的燦爛笑容。


  “夏勒,夏勒……”







【廢話區】


  黑化的鳴人新鮮出爐(拇指(喂#
  不過寫了黑掉的鳴人咱後面劇情怎寫!怎寫啊喂!不能滿足自己的私欲就寫出醬子黑化的鳴人啊QAQ

  我把岸本天真無邪善良可愛的親兒子搞崩了→_→
  TUT把二少弄得不成原樣也就算了又把鳴人弄崩事鬧哪樣OAO

  不過後面劇情還是差不多唄,鳴人依然會想當火影,只是為毛會想當火影?明明在番外中就黑化了對木葉不爽了腫麼會想當火影……偷偷劇透鳴人想當火影是跟佐助鹿丸兩位情敵串通說好的(欸好像說太多了?

  至於為毛是鳴人當火影而不是佐少還是鹿丸子……?哈哈哈哈屆時正文會說~不過正文會啥時寫啊= =?(一臉血)
  總賊得番外寫上癮了喂……!!=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纏綿 《太陽的光... 後一篇:【火影】纏綿 《人生若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