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番外-御星的過往I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4-06-17 16:46:56│巴幣:4│人氣:233
※.※.※.※.※.※.※.※.※.※.※.※.※.※.※.※

「...」自從"那件事"之後過了多久呢?
不想知道、不想回想。
因為--那是我這生中,最痛苦、最悲傷,的回憶。

※.※.※.※.※.※.※.※.※.※.※.※.※.※.※.※

「欸小姐,一個人嗎?呵呵...」「...」
唉呀呀,想不到這美麗的鄉下地區也有這種地痞流氓啊...
不過就這樣直接招惹白羽家的人...不怕死嗎?

正當我在想要如何處置這三個混混時,一道有如朝陽般溫暖的聲音傳來:
「光天化日的,你們三個想做甚麼!」「噫!」「快...快逃!」「那位大人還真是盡忠職守...嗚哇!」
唉呀?發生甚麼事?怎麼突然都跑光了?
正當我仍在疑惑時,那道聲音說:「小姐沒事吧...?」
「嗯,我沒事,謝謝你。」當我笑著對對方回應時,卻發現對方呆住了。
啊,不會又來了吧...?
帥氣的男子愣了幾秒,竟然回應我說:「沒..沒事就好。」然後害羞地轉了過去。
噗,第一次遇到有人可以免疫我的外貌耶,這還真是史無前例呢。

正當我不正經地這麼想著,對方像是突然想到甚麼,問了我:「啊,小姐是第一次來這裡嗎?」
「是唷,我正在ㄊㄠ-四處旅行,這裡有甚麼類似客棧的東西嗎 ?」
「客棧?那是...啊,旅店嗎?雖然我是這裡的領主,但實在對這裡的旅店治安很沒信心啊。」男子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咦~這樣啊,那...」「嗯?」「既然你是這裡的領主,那就借我住一晚就好了嘛!」我壞心眼的對男子惡作劇。
不知道他會有甚麼樣的反應呢?呵呵。
「好啊,那麼就隨我來吧-啊,叫我艾伯就好。」「...咦?」這種好像將路邊遺棄的小貓帶回去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卡洛緹亞宅邸前-
「哇喔-!」「歡迎蒞臨寒舍。」甚麼寒舍啊!超豪華、超大的啊!
重點是免錢!我已經可以感覺到軟軟的棉被散發出太陽味道了~
「啊,老爺,您回來了-這位是?」「都說過不要用老爺叫我了...是今天來留宿的客人-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呼哈哈哈~」「看來新客人...該怎麼稱呼您呢?」「我叫御星.白羽,叫我小星就可以了,呀!那個是很少見的曇花耶!呀-!」
「看來小星小姐沒看過改良過的"三日月曇花"呢。」「咦?那是甚麼?」「那是---」
望著愉快的御星,艾伯在一旁微笑看著自己的管家向心儀-嗯?
自己...喜歡她嗎?
「華麗,卻不炫目;狂亂;卻不失優雅嗎...」艾伯望著那白色的身影,喃喃說道。
「別發呆呀!艾伯~」在聽到遠處的呼喊,艾伯苦笑了一下,回道:
「來了來了,小心點不要跑那麼快啊。」說畢也跟著管家和御星一同進入屋內。

※.※.※.※.※.※.※.※.※.※.※.※.※.※.※.※

-結果,我開玩笑的跟艾伯要求住一天,實際上卻是把這裡當據點,白天偶而在庭園散散步,然後出去蒐集情報,晚上再回來這裡。
日復一日的一直住在這裡,而且...還很厚臉皮的"主人又沒趕我走我應該可以繼續待在這吧?"這樣想著。
糟糕,這樣下去會不會連累到他啊...?

正當我用著那還沒完全開機的腦袋這樣想著的時候-
「...?」咦?剛剛是不是有黑影晃過去啊?
...應該沒可能吧,當初在穿過那扇大門的時候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掃過全身啊,而那個不舒服的感覺-
就是防禦結界,沒有受到這裡的主人邀請就無法通過,會直接被擋在門外...艾伯還真是樣樣精通啊...

「早安呀。」「早唷-噗!」咦?咦咦?咦咦咦?
艾艾艾艾艾艾艾...艾伯!?

從容閃過噴出的茶水,艾伯在御星面前坐下,手上則拿著一份簡單但看得出非常豪華的早餐。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但一早在這邊發呆小心著涼唷。」說完就開始享用自己的早點。
「欸?沒辦法嘛,這裡的景色與氣氛讓人可以放鬆...」望著因為慌張而減少大半的紅茶,御星稍微皺了眉頭,不過隨即又繼續大口啃著三明治。
「「那個...」」「...」「...」艾伯本來鼓起勇氣打算繼續搭話,而御星則是對自己白吃白住感到難為情開口時,兩人卻不約而同地開口了。
「你...你先說-」「艾伯先吧?」「...」「...」在某種程度上,這兩個人還真是契合啊。

「...你最近...是惹到甚麼麻煩了嗎?這幾天總看你稍作休息後就在外頭奔波。」為了消除先前的尷尬,艾伯先開口,但把原本要講的都吞下肚子裡去了。
「-是有一點麻煩...但...我不方便說。」差點又把茶噴出來的御星,輕描淡寫的帶過了自己的事,迴避了艾伯大部分的疑惑。
「是...是嗎...那個...」「嗯?」「在這短短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會有無盡的煩惱、麻煩,但...如果真的辦不到的話,交付給身邊的人,也不會怎麼樣的,因為-人際關係,是建立在互助上呀。」「...?」
見到御星疑惑的樣子,艾伯壓抑了自己本意,說:「就是...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住下來沒關係。」說完艾伯難為情地搔搔臉頰-
然後,臉上傳來柔軟的觸感。

咦?
在那一瞬間,我愣住了。
剛才那個是...?
「星...星?」我望向眼前的女子,冀求她給我一個答覆。
然後...她說:
「謝謝你,艾伯。」給了我一個淡淡的微笑。

望著石化的艾伯,御星.白羽心想,偶而像這樣逗逗艾伯-也不壞嘛!
然後,踏著愉快的腳步,繼續去辦自己的"正事"了。

※.※.※.※.※.※.※.※.※.※.※.※.※.※.※.※

仍然沉醉在臉上柔軟觸感的艾伯,根本沒發現自己背後站著一個人。
然後,那個人對艾伯伸出手-


拍上他肩膀。
「-!原來是你...」艾伯在一瞬間嚇得跳起來,確認背後是自己的好友後,又放鬆下來。
「雖然說你家有你的結界保護,但別忘了你的敵人也不是簡單的貨色啊。」「敵人敵人的,也不過就是死對頭罷了。」
艾伯苦笑著回道,而友人-天翼,手上也拿著一份早餐。
「你也還沒吃啊?」「不,因為太香了,結果一回過神來手上就多了這東西。」「哈哈哈...巴還真是厲害啊...」
「在各種意義上你也不差...話說,那女的也住在這邊不久了吧,還沒搞清楚她的來意?」「呃...啊哈哈哈...」
望著打馬虎眼的艾伯,天翼嘆道:「自從你遇上"她"之後,整個人都變遲鈍了。」
「我...我不擅長應付那種女性啊...」「...講的我好像就可以一樣。」「咦?」「那種見人能纏就纏的女性...很恐怖。」
似乎是想起甚麼不好的回憶,天翼臉色略微慘白的說。
「嗯?」「不,沒甚麼...話說,"他們"開始有小動作了,防著點吧?」「...我會注意。」
「拿去吧,如果有甚麼應付不來的事情,就用它呼喚我吧。」「...咦?要捏碎啊...我還以為是要灌輸魔力呢。」
「...能在5秒內找出用法的你也太...」「別挖苦我了,這東西能重複使用嗎?」
「可以啊,捏碎後會自己回到你原本放的位置,所以記得在你想放的地方記錄一下。」「OK,了解了。」「嗯,那我就先走啦。」「你也挺辛苦的嘛。」「重要的東西弄丟了當然緊張了...」「哈哈,那就不打擾你了,掰。」「掰,有空再聊吧。」
望著離去的天翼,艾伯伸展一下因久坐而有點僵硬的身子,說:「嗯...我也該去街上"巡邏"了。」

※.※.※.※.※.※.※.※.※.※.※.※.※.※.※.※

「可惡...」在刺殺行動失敗後,我拖著染血的身軀逃進客房裡,然後捏碎了一個儲存著高階治癒術的水晶球。
在光芒散去後,我開始想著後續。
因為,失敗就代表著-後路完全沒有了。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做倒在床邊的御星,苦惱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也許,只不過是在做最後的掙扎罷了。


「嗯...」「怎麼?」「開始了,他們。」「是嗎...?」「好,將軍。」「哎呀,又來了?」
「只能說在煩惱事情的時候還是少玩這種消耗腦力的遊戲吧。」天翼說完,便起身將棋盤與棋子收好,準備離開。
「沃夫.法爾...」艾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絲毫沒有因為即將發生的事而動搖-還是,只是裝作沒有動搖?

※.※.※.※.※.※.※.※.※.※.※.※.※.※.※.※

三天後,卡洛緹亞宅邸內--
「巴總管,還有哪些沒有交代清楚嗎?」「我看看...人力、財務、訓練...基本上都好了。」
「嗯,那麼就開始吧。」「是的。」巴總管面向大廳,朝臉色些許不安的僕人、私兵宣告:
「現在開始,"卡洛緹亞盟約"宣示開始!」


「從盟約開始嗎?真像你的風格。」「沒辦法,這是唯一不牽連他們的方法,話說,她-」
「還沒出過房間,別太擔心,我會盯好她的。」「嗯,那...我走了。」「祝好運。」
沒有理會好友的祝福,艾伯披上外套,隨即一個傳送魔法就這樣消失在自家宅邸門外。
「要不是不能破壞"規則"...不然就算是全世界,我都滅給你看。」望著消失的艾伯,天翼瞇起眼睛如此說。

※.※.※.※.※.※.※.※.※.※.※.※.※.※.※.※

御星.白羽-不,應該是御星.卡洛緹亞,從三天前就開始煩惱了。
在艾伯向自己求婚之後,自己不開心那是騙人的。
可在卡洛緹亞家的見證下結婚後(當然看見了那天的黑影,雖然問過艾伯卻被含糊地帶過去了),艾伯卻被他的敵人-同時也是自己的敵人宣戰了。
而且似乎是在自己暗殺失敗後就發出布告了。
「艾伯...」御星雖然在剛才進行了宣示,但御星在那場宣示猶豫了,因此那項宣示的的強制力沒有對她起作用。
「......」默默的收拾些武器後,邊躲開家僕的巡視,邊跟著艾伯跑去-法爾家。

※.※.※.※.※.※.※.※.※.※.※.※.※.※.※.※

天翼.希望基本上沒甚麼可以稱做朋友的人-除了艾伯。
甚至超越了普通朋友,到了可以將背後交給對方的摯友。
也常常會互相切磋,因此他也很相信艾伯的實力-雖然本人宣稱真的沒甚麼,但天翼相信就算是法爾全家圍上來艾伯也可以送幾個不要命的去見冥王,然後毫髮無傷的逃離現場。
雖然這次是由法爾家發起的,多少會有些不定因素,但基本上沒問題。
嗯?什麼?你說聽不懂?
......

好吧,簡單來說:天翼失職了。

「我說,為啥他跑了你們沒跟我說啊?」『因為那時候人家在觀察你的睡臉❤』『擾人清夢是會被怨恨的唷♪』
「你們這兩個沒常識的...」天翼忍住想停下來痛揍這兩隻讓人頭痛的式神,繼續追趕原本他該盯好的目標-御星。
「白癡,不去的話艾伯搞不好還可以順便把法爾家直接端了,他這一去被拿來當盾牌就-啊,看到了。」

躲在不會被任何人發現的地方,天翼繼續他的任務-雖然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跑出去做啥!」『被抓了♪』即使御星被抓了,天翼還是不能出手。
因為-這是艾伯自己的問題,他也要求天翼不要出手了。
「-可惡!」用力捶了身旁的樹幹,天翼只能看著混亂的場面,卻甚麼都不能做。


御星在抵達現場之後沒多久就憤怒的衝出去想砍翻法爾家的人了。
因為他看到法爾正用貴族對平民-或是俘虜才會用的"尖刺鐵壁"
那是一種由一群人包圍多位對戰者的決鬥,而且外圍的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攻擊靠近他們或是妄想逃離這包圍的人。
「你們居然-!」想然當爾,御星出去只是自投羅網,正如天翼所料的直接被拉去當盾牌了。
正當艾伯因為妻子出現而發楞的時候,他終於被對手一劍刺傷了左側腹-這還是下意識避開要害的結果。
同時,一名長的與艾伯無異的男子出現,使整個場面混亂後正打算救出自己的哥哥-
「我愛你,星。」然後,一劍刺進自己的腹部,仰倒在地,斷氣了。

「不!」失去理智的御星奪走了身邊人的弩,將在場的大半數法爾家的人射死後。筋疲力盡的被李斯特帶走了。
就這樣,這場戰鬥結束了。

※.※.※.※.※.※.※.※.※.※.※.※.※.※.※.※

巴總管跟了艾伯很久了,要是真說起來他是最不相信老爺-那個總是糾正他不要喊他老爺-居然死了。
但他也是親手從宛如失去靈魂的天翼手中接過遺體,才相信的。
-撇開這個不說,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三個月都靠營養劑過活,不會變人乾嗎?」「咦!?李、李斯特大人。」
「他還是那樣子?」「呃?啊,是的,李斯特大人。」「...你那難搞的個性哥哥還是沒能糾正你啊-算了,讓開。」
「可是-」「我說,讓開。」「...是。」
連門都沒敲,艾伯的"親弟弟"-李斯特.奈特魅珥,直接進了他大嫂的房間。

「...」即使聽見來客很沒禮貌的破門而入,以往一定會跳起來鬧得對方不以死謝罪不罷休的他,現在只是死盯著天花板,好像完全沒人進來似的。
「...」「...」因為不放心,還是跟進來看看夫人情況的巴總管-二爺都沒說話,他要說甚麼?
「結果,能魅惑艾伯的女人,不過就這種程度而已。」「!...。」聽見李斯特開口就出言不遜,原本想阻止的巴總管理解了他的意思。
「...艾伯?」「-哈哈,連我跟我哥哥都能認錯,你是想讓我嘲笑你嗎?御星.卡洛緹亞!」被觸碰到地雷的李斯特暴怒了。
「...他真的,死啦...」望著憤怒的李斯特,御星似乎理解了甚麼,繼續盯著前方。
「別想裝死,我是來跟你要債的。」「要債?呵,人都死了,你要我怎麼還?砍了我嗎 !?來啊!要動手快點啊!」
「我要你-連同他的那份,一起活下去。」「--!...」原本激動的御星在聽到內容之後,又默默的躺了回去。
而李斯特也只是看著他,靜靜等著。

良久,御星打破沉默:「...我要換裝。」
「可以,那我和巴就先出去了。」
而御星,則默默的在侍女們的服侍下,靜靜的讓淚珠滑落。

※.※.※.※.※.※.※.※.※.※.※.※.※.※.※.※

卡洛緹亞家甚麼都有,連先祖的墓都準備俱全-雖然很讓人疑惑為什麼要在自家宅邸蓋這種東西就是了。
而今天,這個令人疑惑的設施,站了三個黑衣人。
靜靜望著愛人的墓碑,御星回過頭來望向巴總管,說:「我...繼承了對吧?」
巴總管默默的點點頭。
「那,教我一切有關於"那個"的知識吧。」「是,夫人。」

沒有理會離去的兩人,李斯特只是靜靜的閉著眼站在那裡。
然後-
「我聽見了。」「......」
從陰影處出現了另一個黑衣人。
「法爾當家要換人了。」「...嗯。」
「老實說-謝謝你。」「...哧,小孩子的報復而已。」
「但-不否認我也想這麼做啊,天翼。」「...哼。」
一同陪著李斯特望著艾伯的墓碑,天翼開口說:「我想,我該走了。」
「...如果你想說這是你的錯,我否-」「我當然知道,當御星踏上那塊地-一切就無法挽回了。」
「但被要求看著她的,是你。」「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就像艾伯拖慢了我尋找"孩子們"的腳步,也是一樣的。」
「...不加快腳步去尋找嗎?」李斯特忍不住回頭問準備離去的天翼。
「...即使加快腳步,也無法超越時光的洪流-如此而已。」說完,天翼的身影就像在空氣中融化似的,消失了。

感覺天翼的氣息消失後,李斯特仍舊望著那空無一物的地方,喃喃念道:
「即使加快腳步,也無法超越時光的洪流-嗎?」
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又繼續下起小雨-讓人感到沉悶的雨。

※.※.※.※.※.※.※.※.※.※.※.※.※.※.※.※

又過了三個月-
「...」這是第幾個了呢?充滿的大地元素的怪物、陷阱-偶而會夾雜一些奇怪的陷阱。
稍微坐下來歇息,心想這次帶水系、風系的水晶球真是對了,遇到陷落陷阱可以直接飛過去,就連重力魔法也沒問題。
加上可以用水流逼大地屬性的怪物無法靠近,這次一定可以拿到!
『快點快點~』『慢死了,這破爛的東西真是又窄又舊欸!』
「...」冷靜,冷靜,不能被這兩個不知好歹的前輩激怒!

在破解幾個陷阱之後,終於來到一個樸素到沒仔細注意就會忽略的房間前。
「應該、就是、這、了吧、呼呼、呼呼呼...」由於御星是出身白羽家,主修是劍術、體術,雖然有為了防止精神魔法而做的精神訓練,但魔力訓練就沒有了。
在檢查自身"激流波動"-水系高級魔法還有剩後,御星毫不猶豫的推了門。
然後被風屬性的魔獸打得滿房間跑。
「為什麼這種鬼地方會有風屬性的魔獸啦!!!」

在不斷地閃避、反擊之後,御星發現-
混蛋!哪有皮這麼厚的風屬魔獸啦!
正當御星思考要如何突破那不合理的防禦時-

「雷神咆哮」!

「嘎喔-!」原本還活蹦亂跳(?)的魔獸,就這樣倒下了。
「欸?啊咧?」望著應該是、死透了的魔獸,御星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不過在看到魔獸守著的台座前有人伸手要碰觸她的"目標物"時-
「把那東西放下!」
「...」而對方只是看了自己一眼,然後將『蓋亞的祝福』裡面的大地元素都吸乾了。
看到這幕的御星愣了愣,完全沒有注意到眼前的男子似乎在跟誰對話著,當對方準備離開時,御星又大叫了。


「給我站住!」可惡,雖然說目標不是裡頭的大地元素,但那至少可以拿來強健體魄啊!
結果對方居然還一副「怎麼了嗎?」,啊啊,氣死我了!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把『蓋亞的祝福』裡的元素吸乾的,但是你要賠我!」雖然心裡是那麼想,但在這種地下迷宮好像就是先搶先贏-
啊啊,果然新手就是這樣悲劇嗎?
「...你知道嗎?通常可以塞下這麼多元素的水晶球都不會是簡單貨喔。」對方說完將水晶球拋給我,也不管我有沒有接住,就直接跑了。
「可惡,等等-」雖然我和對方大概是敵對狀態?但我不想再經歷那些陷阱了,我沒有可以應對的水晶球啦!
『轟隆...』在我踏出去的那瞬間,整個地底迷宮開始震動。
「啊咧?」「要塌囉。」「喂!等等我-」
為了不被壓死,我只好追著對方逃竄,直到離開迷宮後,才停下喘口氣。


「啊啊...不但沒拿到『蓋亞的祝福』,連裡面的寶物都沒拿到,氣死我了-」
「能活著出來就該偷笑了,蠢蛋。」
「還不是因為你-算了,雖然失去了大地元素,但這顆水晶球才是我的主要目的也是真的...」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等等!」既然對方可以抽走那麼大量的元素,魔法造詣應該很高吧?御星如此想著。
「...有何貴幹?」
看見對方沒有馬上逃跑,御星趕緊說出她的要求:「你的魔法造詣不錯對吧!是這樣的話幫我個忙!」
黑衣男子看了御星一眼,說:「...拿來吧。」
沒想到對方會那麼直接答應的御星愣了愣:「咦?啊,那這樣的話可能要跟我回去一趟喔。」
「...隨便。」「耶!那跟我來吧~」
於是,御星就拐到一個魔法造詣很高(?)的傢伙走了。

※.※.※.※.※.※.※.※.※.※.※.※.※.※.※.※

在回到本家後,御星連忙翻出替換儀式要用的材料、道具,然後跑出去準備交給剛帶回來的男子。
「嗯...嗯...對,就這些,這個容器太舊了,我想換成這個!」
說完,便將原本是『蓋亞的祝福』和另一個外表有些陳舊的水晶球遞出。
然而,當御星準備將儀式用材料交出去時--
「嗤,原來是這個啊。」男子這麼說了。
「喂!黑漆漆的傢伙,別對我們祖先不敬!」完全沒想太多的御星直接罵出這句,然後就後悔了。
啊啊,甚麼黑漆漆的傢伙-雖然他是黑漆漆的沒錯-但要是他火大不爽幫忙了怎麼辦?!
「那麼,開始吧。」「聽人說話啊!」事實證明,有些東西守護久了被人瞧不起那種保護心態是很難改掉的。

「與吾相遇的少年少女啊,以天翼孤獨之名,在此呼喚卡洛、緹亞,放棄陳舊、迎接新生吧-」
黑衣男子開始誦出啟動語,但-
「好...好像跟一般的咒文不一樣耶...?」「這...」很明顯的,跟另外兩個人的記憶衝突到了。
「以無權主人之名、藉此,代為引路!」然後,光芒炸開了。
不過也只有一瞬,御星與巴總管不久便可以看清眼前的景象-男子宛如石化一般,動也不動的定在那裡。
「咦?失敗了?」看見男子真的好像連呼吸都停止了,御星便伸出手指戳了戳男子的臉頰。
「小姐,別這樣-」話語未畢,男子睜開眼-跟來不及退開的御星對上了眼。
「...怎麼?」「好了?」「對,結束了,離我遠一點。」男子不掩厭惡之情,像趕蒼蠅似的揮了揮手。
「欸~我說你啊~」「?」「我教你我們家的秘技好不好?」「我拒絕。」「欸-好啦好啦,學啦學啦學啦學啦-」
「吵死了。」「好嘛~」正當兩人糾纏不下時,巴總管很沒良心的開口了:
「可是天翼先生,我記得您當初跟老爺纏著要學啊?」「我才沒有纏著!」「欸?既然這樣我教跟他教沒有差別嘛!」
「嗚-!」最後,天翼就還是被拖去當卡洛緹亞家"歷代唯一"一個免許皆傳的弟子了。
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個鬼!」

※.※.※.※.※.※.※.※.※.※.※.※.※.※.※.※

會不會有II呢...
讓我們繼續等下去(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星
我家老公大人為毛要自殺還是很不能理解....完全不能!

06-17 18:42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因為法爾家很陰險的設置了"只要御星踏上指定範圍內,不論如何艾伯的攻擊都會無效甚至反彈到自身"的魔法陣...所以,追根究柢就是你不要去就好了嘛!(翻桌
(遭眾毆06-23 12:18
御星
這麼設定的可不是我吧(燦笑

追根究柢到底是應該怪、誰、呢~~~~~~

06-23 16:59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對啊,這倒底是誰設計的啊。
...咦?好像哪裡怪怪的.......(愣06-24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5-死神契約... 後一篇:Ch6-第一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