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實用的自學平台「Coursera」之行動應用介紹

作者:限10字內│2014-06-17 01:23:40│巴幣:2│人氣:805
Coursera」於2012年推出,距今仍算是個年輕的線上學習平台,但其完備的的功能與自由、開放的使用方式吸引了不少用戶。
(前往Coursera:https://www.coursera.org/)



網路上對於Coursera的介紹也不少,以下內容將關注行動應用面,其餘的基本資料請大家自行查找囉。(可參閱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Coursera)

在平台使用上,我們必須註冊用戶,並於完成功選取課程。
 
接著進入本篇的主題;打開行動應用程式,必須登入您之前註冊的帳戶,便可開始使用所有功能。

完成登入後,程式將會列出你所選讀的課程清單,並將其整理至三個頁籤,分別是PAST(已結束的課程)CURRENT(目前正在進行的課程)UPCOMING(即將開課)



點選清單上的課程名目即可進入該課程,將列出課程內容。

接下來就是這個平台最實用的部分啦!就是關於「影片」的使用,我們可以在課程中的每個單元內,看到教學影片的清單,你可以選擇直接播放或下載至本機。


這個APP對於細節也不馬乎,在下載影片時,除了在通知欄告訴你進度外,原地的「下載鍵」也會同步變更為進度圈。
 
下載完成的影片檔,可以在My Downloads中看到。

再來是播放影片時,採用Coursera的內置播放器,因此你可以套用主講者所預先設定好的字幕(可能提供英文、中文或其他語言,依不同課程有別)


當然您也能直接在APP上選課,進入「Browse」即可瀏覽現有的課程清單,點入你有興趣的類別,就可以挑選想修習的課程,例如這門生物統計,想修習的用戶,可看一下修課條件,能接受者就按下「+JOIN」。



最後,關於本程式的其他功能,都可以在左側選單中找到,設計得非常簡潔,以實用為目的。



以上,就是本篇要介紹的Coursera,該平台的設計直覺易用,同時免費提供優質的知識內容,還沒接觸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唷!
 
Android 應用下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earning|android|app|courser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ic2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蹤介紹《ColorFu... 後一篇:《水果籃》一接再接,不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