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嗯?其實只是篇生日點文而已,極短篇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4-06-16 10:37:15│巴幣:6│人氣:212
  「……哥哥,陪我睡啦……公務什麼的明天再弄啦……」

  一個抱著與他差不多高的抱枕的男孩,從房間門口探頭,方向是客廳,一個正在忙於公事的人。

  「你昨天也這樣說,害我現在得拚得這麼辛苦。」

  「說得都是我的錯一樣……明明自己一直拖一直拖……拖到截止日才開始趕工……」

  「徹,你在說,我一個禮拜都不陪你睡,讓你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間睡哦!」

  「……唔唔,不要啦……」

  抱著人形抱枕的人,也就是徹,從房間走出來,然後坐在忙於公事的人,也就是夜,的旁邊,頭輕輕靠在夜的腿上。

  「那……我這樣子睡,就可以讓夜忙公事也可以陪我睡了……」

  「不行,這樣子睡對身體不好。要不然徹先去房間等我,我等會就過去了好不好?」

  「哥哥每次都這樣說……然後都是我在房間等到睡著……哥哥連睡都沒有睡……」

  「沒有沒有,我這次真的會去睡,所以徹先回去房間好好睡啊,明天還要上課呢。」

  夜往牆上的時鐘望去,時間凌晨快一點。

  「……哥哥……」

  「我會很快忙完的,徹先去睡吧。」

  身為哥哥的夜,對像是親弟弟一般的徹微笑。

  「……那哥哥抱我回房間……」徹懦懦地說。

  「嗯。」

  夜站起身,把腳邊的徹給抱了起來。由於徹是個男孩,所以夜不費多少力氣就把徹給抱起來了。

  一手托著夜,一手旋轉房間的喇叭鎖。徹被夜教過,只要是離開一個空間,就一定要隨手關門。

  「好啦,徹,晚安囉。」

  夜把徹抱到床上放下,然後幫徹蓋上棉被,準備轉身離開。

  「……哥哥……」

  夜身後傳來這樣的聲音,導致夜轉過頭看了一下。

  「……這麼快就在說夢話啦……果然徹很累了……畢竟是小學生嘛……」

  夜對著睡夢中憨笑的徹微笑,然後轉過身離開房間帶上門,繼續忙著自己的事。





  「……唔呃……又不小心睡著了……」

  大太陽照射到室內,坐在辦公桌的夜揉了揉眼睛,大大地伸了個懶腰。這時「啪」地一聲,讓夜伸到一半的懶腰停下來了。

  是一件掉到地上的大衣。

  「這個時間徹應該去上學了……」

  夜把大衣撿起來,掛在椅背上。在他把視線擺回桌面上時,他發現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擺著一個盤子,旁邊還貼著一張便條紙。

  「……哥哥果然又沒有陪我睡了……哥哥最討厭了……!」

  便條紙上只寫了這麼一句話,然後畫著一個簡單可愛的嘟嘴小臉。

  如果徹真的討厭我,那他怎麼會幫我披上大衣,又怎麼會幫我煮早餐呢?

  夜苦笑了一下,把盤子內的火腿蛋吐司拿起來,把一旁的薯餅也放進去夾著一起吃。旁邊還放著一副叉子,想必是徹要給夜用來吃薯餅的吧?又或者是給夜用來把薯餅插進火腿蛋吐司裡?不過如果是後者,那為什麼不把薯餅直接放進去呢?

  夜帶著滿足的笑容,吃著這份火腿薯餅蛋吐司。

  通常滿足之時,必會有惡事發生。急促的敲門聲讓夜非常之不滿,夜放下自己心愛的弟弟做的早餐去開門。

  「呦。」

  門前的是一位短髮女子,而她身後有一位男孩,他全身被綁起來,嘴巴也被膠帶給貼起來。

  「徹!」

  夜驚呼一聲,然後惡狠狠地盯著短髮女子。

  「妳要對徹做什麼!」

  「哼哼,威脅你啊。如果想要救回你這沒有血緣的弟弟,就來"那個地方"吧。我想你一定知道,那可是你曾經傷害我的地方呢。除非,你忘記了,忘記傷害我的事實。」

  短髮女生說完,便抓著徹離開了。徹用眼神看著夜,像是在說『不要來救我』一樣。

  「笨蛋!怎麼可能不救你啊!」

  夜啐了一聲,朝女生說的目的地前進。縱使今天公司有一場重要的會議,攸關公司能不能大賺一筆。


*      *      *


  這是送給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chloe0618雲月 冥夜的生日點文

  如果綠葉熟的巴友想要點生日文是可以的哦~(笑

  同人或是自創都可以,不過、嗯……人設要告訴綠葉就是了,還有要啥劇情要說。(要綠葉自己設定劇情也可以啦#像是他指定日常,劇情自己設定,一般向

  所有類型都可以哦,不過如果是除了「青春、校園、愛情、喜劇」,其他如戰鬥懸疑BLGL還是BG等等的我不是很擅長,所以別期待綠葉寫太好#

  是說,決定了。今後只要還是草稿(存檔),就用藍字;當定稿(完稿)就用黑字呈現

  一千兩百九十五個字,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羽息哉
還有後續嗎?

06-16 19:19

綠葉小仙子
不知道#要看看吧##
畢竟巴友這篇點文限定最少一千字##
所以綠葉寫到一個段落就停筆了#06-16 20:04
羽息哉
嘿嘿!我蠻期待後續的。

06-16 20:39

綠葉小仙子
老實說
點文的主角也在求後續######
可是我現在有連載一篇 然後還有之前的坑要補啊##
怕各種忙不完啊##06-16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dan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很簡單,只是人類複雜... 後一篇:誰がそれを行う方法を私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