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強襲學院>集四:白帝與黑翼的交會,北區戰域的雪之魔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6-15 17:18:00│巴幣:14│人氣:287
 
 
對峙的白光與黑炎,逼人的壓迫感持續釋放著。

「好啦……讓我瞧瞧吧……瞧瞧你那自傲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哈!」

狂暴的激電放射,白雷頓時破壞周遭的地板與建物。瓦礫飛散、塵土颳起。

冥玄楓一個踱步騰至半空,黑色的雙翼展開後,被闇黑魔力附著的千本羽貫直直射出。

然精密的電磁屏障彷彿看破貫羽的攻擊路線,在還未接近一成的身體時便直接打落,羽毛被燒焦的臭味充斥在兩人的鼻腔中。

「看來你也有兩把刷子,不至於讓我太無聊。」

冥玄楓嘴角帶著的笑意更深幾分,那樣子雖然與他平常玩世不恭的笑容一樣,但在現在的氣場中看來,像極了輕蔑的嘲笑。

「為了再次和你交手,我可有做了好一番準備啊!不需顧忌什麼……把你那令我興奮不已的實力完完全全展現出來吧!哈哈哈哈哈!」

四處放射的瑣碎電光逐一被魔劍擋下,冥玄楓的劍斬幾乎能夠游刃有餘的把每一道電光瞬間斬斷。

「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啊!」

電流的放射數量已經密集到令人睜不開眼睛的程度,雷光將周圍大樓的窗戶破壞的僅剩下碎玻璃,地板也像是被無差別式轟炸過似的,滿地都是坑洞。

或許是已經擋的不耐煩了,冥玄楓索性將黑劍再度化回黑炎,左手一張……

聚成一團的冥焱頓時爆散,如同星火般的細火粉在碰觸到雷光時竟吸收了電光的能量而愈趨龐大

最後,原先四散各處的黑火粉,瞬間化成了幾乎要掩蓋整片天空的闇黑火殞星。

一成放聲大笑,揮出右手,將電光的能量包圍自身,直接吃下來自四面八方的殞火攻勢。

街道毀壞、建築燒盡,被焰火波級的各處皆化成了脆弱的餘燼。

然而一成卻只是站在那兒,制服的衣角雖然因為高溫而微焦,但皮膚上卻沒有明顯的灼傷。

「看到了吧?『磁電光屏』的防禦效果,與空氣共振而形成的絕對禦壁,完全不把那黑色的火焰放在眼裡!哈哈哈哈哈!」

再次運起電能,一成高舉右手,以自身的能力為媒介,將周圍大氣、天空以及地面所涵蓋的電力全數匯集於掌中。

白色電光愈趨愈強勁,周圍的空氣彷彿全數佈滿帶電粒子般發出頻繁的劈啪聲,溫度也隨著時間流逝,以誇張的速度升高著。

「剛剛的兒戲已經結束,接下來……這招才是真正為你準備的……足以讓我玩的盡興的招式!不過如果真用這個把你給擊敗……那就代表你也只有這點程度的力量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量突破臨界,雷電的蓄能程度已經開始遊走在失控的邊緣,方圓百里內的電器運行物全數癱瘓,同時學院的電能警報也偵測到即將衝破危險值而警鈴大作。

在白雷的中央,一成的眼裡只蘊藏著擊敗冥玄楓的欲望,瘋狂的笑聲迴盪於殘破的廊道深處。

「動真格的嗎……本來我不想這麼做的。」

與其對峙的冥玄楓,宛如不將眼前的危機放在眼裡似的注視著。

眼中的光芒轉趨黯淡,閃動的搖曳黑火如同奪走身體與心靈,支配著一切的主控權。

黑羽展開,路西法的威嚴表露無遺。

濃厚的鬼冥氣息頓時自冥玄楓體內釋放而出,最強的墮落天使長不辱其名的嶄露其無邊的黑暗,周遭的環境頓時變得緊繃而死寂,灰暗而可怖的黑瞳就像填滿了一個象徵的文字……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給我吃下這招吧!『滅神雷鳴動‧白帝懲戒!」

宛如數千道天雷轟下的巨大電磁能量向前射出,強大的後座力亦使得一成所踩的地面瞬間崩解破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讓我見證吧……見證真正的力量!最接近神之領域的男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冥玄楓依然不為所動,猶如眼前所見之事實,皆為捏造而成的虛假幻象。

僅是輕輕舉起了右手……

「闇之詠嘆調‧七之時。」

僅僅只是這幾個字,指尖上立即畫出了一道混濁而堅實的壁壘。

黑色的符文字圍繞於同為漆黑的法陣中,重重封鎖於手臂的枷鎖猛地斷開,畫成猶如血之星的形狀。

接下來,幽冥空間溢出的汙穢魔力流轉於法陣之上,輾轉形成了宛若時鐘一般的圖騰。

「就讓我收下你引以為傲的招式吧……」

雷鳴擊中鐘面,激流放射的電子將周圍殘存的物體全數破壞殆盡。

唯有冥玄楓一動也不動的飄浮在原地,而且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鐘的時針隨著擺動,將強大到難以接近的白雷之力完全吸收,流進了自己體內。

「這力道確實不錯,要是正面接下來我想不會毫髮無傷……可惜了,你對上的敵手……是我。」

原先溢滿能量的光電脈衝逐漸被闇之鐘吸盡,一成一見苗頭不對,立刻收回能量,再次張開磁電光屏。

然而,可能連自己的力量源也被鐘的能力所吸收,防護壁的強度看起來並沒有一開始牢固。

「冥玄楓……沒想到你竟然連能力都能夠奪取……不愧是被稱為最強呢,哼哈哈哈哈哈!這樣才好!這樣才有值得我打倒的價值啊!」

就算自己的得意技被破解,一成依然不減其對戰鬥的渴望,反而是比瘋狂更加的瘋狂。

「不懂你對與我戰鬥的執念為何,但我要徹底粉碎你能夠擊敗我的妄想。神與人之間的差距,你就用那雙眼睛牢牢記住吧。」

鐘面破碎,黑暗的能量交纏在左手中,逐漸擴散而形成了一把十字弓的形狀。

溢滿詭譎的不祥魔力,形狀完全不像是應該出現在人間的鬥爭兵器。

冥玄楓將右手伸向天,同時運起體內潛藏的力量。

難以置信的現象發生了,象徵墮天使的兩片烏黑雙翼,開始起了變化……

左側的羽翼,破碎。

化作數道細微而零瑣的黑之能源,集中到高舉的右手掌中。

「破壞了自己的翅膀?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不管是哪一位天使都有著一對象徵不同意義的翅翼,無一例外。」

冥玄楓的嘴角微微勾起。

「其一象徵創造,其一象徵毀滅,兩者之間彼此制衡,因此天使的力量從誕生之初便被神所限制。但……身為神的我,想拔掉制衡毀滅的創造之翼,根本是易如反掌!」

玄色能量架於弓上,漆黑的箭矢頓時自右手生成完畢。

拉滿弓面,單翼的墮天使已開始狩獵。

「死亡之詩,於此贈與脆弱而罪惡之人類。毀其膚、滅其靈,以破壞神之名,於此肅清!『絕滅‧萬罪弓矢』。」

接下來,周圍再也沒有光線存在,光明就像被黑暗吞滅一般,不再存於街道。

當光明再次回歸之時,這裡根本已經不能被稱作街道了。

比方才破壞的地方更嚴重了幾十倍,周圍完全不見大樓的影子,只看到散落各處的碎石與鋼筋。

而在這片被夷為平地之處,僅有冥玄楓依然屹立於此……錯了。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物燒得只剩幾片破布,渾身佈滿黑色的灼燒能量,但一成依然撐起身子站在原地。

而在他的身後,則有一個散發非凡力量的白色巨神……

「居然,還能站起來?」

一成的眼裡充斥的對於鬥爭的喜悅,完全沒有任何退卻的意志。

「這傢伙,才是我被封為DX能力者的王牌……『白帝』艾克佐斯,用我的雷之元素而呼喚來的守護神,有了他,攻擊威力與護壁的強度可是和剛剛完全不同的啊……咳!」

自口中吐出大量的鮮血,但一成仍未改其嗜戰的神情。

「雖然很想說讓我們再繼續開戰,但是……你那個娃娃,已經不行了吧?」

冥玄楓淡笑,身上頓時出現數百道的黑色血痕。

「你沒猜錯,如果是我的身體還耐得住,但如果是式神……絕對不能承受路西法招式的強大反饋力,所以這式神我得帶回來修修才行了。」

右手一揮,一顆黑色的大型球體浮上地面,而在球體裡頭的是……

「放我出去啦!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哇啊!笨蛋冥玄楓你到底做了什麼?!這太誇張了吧!」

正是剛才說要避難而先走一步的番茄醬,冥玄楓早料到如果這一轟下去,不知道身處何處的她絕對也會被瞬間炸的灰飛煙滅而淘汰,於是先開始了防護膜將她藏匿到地底下。

「那麼,受虐狂,你現在傷成這樣,也該去找人治治吧!可以麻煩你別對我家可愛的番大姊動手嗎?」

「S級的貨色我才沒興趣,要走的話就快走吧,不過你下次可別拿著那娃娃跟我打啊,要的話就用你的真身跟我打個痛快!」

黑色的光芒籠罩冥玄楓的身體,讓他變回了原先的面貌──也就是那個天使娃娃。

「放心,下回我會好好跟你比劃比劃的,在此之前可別趴了啊!」

語畢,娃娃便不再動彈。

「女人,把那個布偶拿回去給冥玄楓吧,還有你的同伴……」

一成的白色巨神將懷中抱著的兩人──夜信及沒而放到番茄醬眼前。

「你為什麼……」「別誤會,我只想跟強者比劃,而且我說過了,無意義的廝殺我是痛恨的。」

收回力量後,一成頭也不回的拖著負傷的身子離開。

望著逐漸離去的背影,番茄醬沉默許久。

「那傢伙……除了比較好戰以外,似乎也不是壞人嘛……糟了!要先帶他們去療傷才行!」


北區戰場。

「晝夜恩賜‧夜輪劍!」

黑色的影之劍飛散各處,將周圍阻擋的敵手全數擊敗。

一名少年站在倒地的人群之中,泛起一抹得意的微笑。

「我才不會輸給冥玄楓的……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能夠突破北區到達體育館!」

灰色的瞳孔帶著不服輸的火焰,一人孤獨的前進著。

北區,冥玄楓並未下達攻擊指令,並交代千萬別靠近此地。

原因並未說明,但一直以來輸給他的少年──熾月對此非常不滿。

於是特立獨行,以一己之力突破了北區防線。

戰力等級直逼EX等級的他,想對付多少人都不成問題。

「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絕對……」

此時,一個人影出現在前方轉角。

「又來了?」

匯集夜的能量,形成一柄暗殺飛刀。

用盡渾身的力量,運息投出。

不管是誰,只要被這柄飛刀擊中,絕對會倒地。

威力就是如此強大,如此具有威脅性。

然而……

那人,卻只用了一隻手,捏碎了飛刀。

「什……」

瞬間切換成警戒模式,熾月快速貼近敵人,揮出影之劍。

但那白髮少年卻輕鬆的用一隻手接下了劍刃。

「可惡!」

抽回武器,向後拉開距離後,將能力提升到最大化。

「晝夜恩賜‧夜煌劍舞曲!」

數千把的黑色影劍出現在空中排成陣勢,同時襲向敵人。

「我就不信,用這招你還能只靠一隻手就擋得下來!」

少年冷笑,將右手伸向上衣的外套之中。

「轟!」

白光一閃,所有的劍被全數破壞,灰飛煙滅。

熾月當場楞在原地,無法相信眼前所見。

因為,那少年只用了手中的一把武士刀,斬開了眼前的千隻劍。

「不報上名,很失禮。」

白髮隨風而動,藍眸帶著如水一般的澄淨,好像不被任何世間之物所動的靜。

白刃架起,動作流暢如藝術一般。

「月城雪之介,我的名字。被你們稱為,四天王。」

熾月大驚,他終於明白為何冥玄楓要叫F班的眾人遠離此地了……

「月城雪之介……那個打敗過校長、把冥玄楓打成重傷的……四天王之首?!」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6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音律
什麼!!竟然有比主角OP的人!![e28]

06-15 17:2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這兩個基本上是實力不分軒輊,兩個人都把彼此打成重傷卻打不敗對方,簡單說關係很曖昧啦(x06-15 17:25
Miyasato
wwwwwwwwwwwwwwwwwwwww熾月表示一出場就對上四天王先默哀( #
補充一下熾月在平時是個紳士wwwwww
不是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是紳(ㄕㄣ)士(ㄕˋ) ( ##

06-15 17:3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喔喔喔剛剛看到時我以為是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說0.006-15 17:38
月賤布丁
可惡最近比較少爬巴哈居然出了,是說要冥玄楓客串此事本責編沒忘記喔(瞪

06-15 18:0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知道啦我知道!!!責編拜託給我時間=ˇ=06-15 18:08
月賤布丁
給你三柱香的時間,後篇我會處理的(#

06-15 18: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三炷香...請問這香多細=ˇ=?06-15 18:34
月賤布丁
大概跟牙籤差不多細

06-15 18: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欸欸欸欸欸欸!!!!責編!!!!!06-15 18:54
寒冰玥♥
晚點再來看Orz

06-15 23: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OK的~06-15 23:49
殿下
是說 我現在才反應過來 吾友的小說幾乎都是高能開始高能到尾(X XD 還有 一開始 有說道 你還真有兩把刷子(大概是這意思WW 我突然想請他們幫我刷油漆....XD

06-16 11:2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男人....有兩把刷子.....因為他是清潔工!(x06-16 17:42
月賤布丁
說是香其實是牙籤無誤,反正你只要交稿就會活的很好(#

06-16 19: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責編拜託給我時間吧=口=!!06-16 20:12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布丁去考試了,楓雪君只要小心RC的騷擾就好了(聽說這樣是出賣布丁

06-21 23:0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哈,原來如此,謝妳的提醒阿~06-21 23:10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感覺這樣被布丁發現會被分解ww

06-21 23:1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有什麼問題我來擔=ˇ=06-21 23:15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是說~來抓錯字了。笑容依樣=笑容一樣?

06-25 22:5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來我去改=ˇ=06-25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BR】小楓楓異世... 後一篇:【異風格§餐廳】履歷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