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哭呀.

屁寶 | 2014-06-15 16:03:04 | 巴幣 0 | 人氣 145

大家好啊,事情是這樣的

再上禮拜端午節的那個連續假日,看到電視有在播「來自星星的你」,而且還是第一集剛剛開始播而以,感覺好像是要讓我看的樣子,就看了。

我之前不看的原因是會怕跟之前一樣深入劇情之中,要過幾個禮拜才會走出那種感覺,所以我很少看電視劇,當然如果是像「世間情」那種充滿搞笑意味的劇情就沒差了。

看了一集之後覺得很不錯看,就迫不及待的去網路上找其他的集數看下去,花了兩三天看完,本來前面的集數可以很開心的看完,但越接近片尾,心情越是緊張,最後終於在最後幾集哭了出來... ...


距離那時候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但還是走不出來,一直深陷在劇情之中,腦袋一直在回想那些劇情的畫面,很難專心寫完一個作業,而且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

我承認我已經中了「都敏俊毒」了,所以三不五時就很想大叫「都敏俊c~~~~~~」,阿我是同性戀,所以大家不要想歪,這邊有點離題了,回到正題。


今天早上9點起床,一如往常打開電腦聽聽歌,然後發現了一個影片,原本只是想點進去聽歌而以,但沒想到就這麼哭了出來。





這首歌之前已經聽過好幾遍了,也有類似的MV剪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這個MV讓我很想哭,尤其是拍到髮髻那個部分,眼眶就紅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明明已經看了很多便了... ...,尤其是想到男主角口是心非的對他喜歡的人說不愛他的時候,哭得更慘,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感覺以前的我好像有什麼故事,只是忘記了... ...

或許是我跟男主角女主角的個性有點像吧,朋友是有,但我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時常都一個人吃飯,想跟大家一起吃飯,卻因為內向害羞而退縮了。

內心其實跟「千頌伊」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到現一直不敢勇敢跨出一大步,總是畏畏縮縮的在跨步又縮回來,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很需要別人推我一把,可是還是會害怕,有人能給我一點方向嗎?

創作回應

如絮
裡面我也很愛這首歌 XD
2014-07-06 14:5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