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avior(完)--真相

作者:歷史謎團│2014-06-15 07:40:06│巴幣:1,038│人氣:764
---

------

---------

  接下來的幾天……

  不,或許只過了兩天那麼久……不,還是一天?十六個小時?四十八個小時?到底過了多久,愛爾哈也不曉得了。時間過得好慢好慢,甚至時間停止了都說不定……

  時間什麼的根本無所為了,因為愛爾哈感覺彷彿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受苦。

  正如亞茲拉爾所說--當他在拷問鷹橋的時後,對方悽慘的叫聲便傳入愛爾哈耳中,造成永不間斷的迴響;而當他在拷問愛爾哈的之際,鷹橋同樣得承受少女的充滿恐懼與苦痛的尖叫。

  等待在兩人前方的地獄,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這種恐怖的想法使少女兵器心中充滿著絕望。

  不知是第幾次從昏迷中醒過來,愛爾哈渾身酸痛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雙臂仍然緊緊地銬在背後,茫然地盯著老舊的天花板。微弱的燈光下,映照出躲在角落的少女兵器身影。她雖然仍穿著衣服,布料本身卻骯髒不堪。皮膚上大多是在粗糙地板上摩擦的擦傷,原本白淨的皮膚現在佈滿細大大小小的傷痕和淤青。此外,漂亮的臉蛋狼狽不堪,毫無知覺的嘴巴半張著,口水順著下巴和脖子流下來,金髮也被汗水弄得貼在額頭上。

  青年指揮官數度以電擊棒逼供的同時,她的身體不停地顫抖,承受著極大的痛苦,這種打擊和虐待使她全身癱軟。愛爾哈身上身上早已散發惡臭,融合了尿液和汗水混合的惡臭。噁心的污穢和刺鼻到幾乎使她昏過去,那還是來自她自己的排泄物所造成!這個事實徹底要摧毀了少女兵器的驕傲和自尊。

  愛爾哈想到了死。

  忽然間,她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眼見青年指揮官踏入審問室,愛爾哈反射性地縮緊身軀,臉色呈現蒼白色。

  青年指揮官一如往常地走進來,臉上面無表情。少女兵器薛曼則跟在後頭,臉上依舊笑臉迎人。

  「又是一個適合問話的日子,妳不覺得嗎?愛爾哈。」青年指揮官說。

  「你……對我們的折磨……還不夠嗎?」愛爾哈說,聲音沙啞到連自己都快不認得。

  一般來講,青年指揮官不會去理會愛爾哈,而是直接命令薛曼把她抓起來,然後再以慘無人道的方使對待她。不過今天卻稍微有點不太一樣--

  「已經夠了。」

  青年指揮官的回答,令愛爾哈睜大雙眼。

  「什……麼?」

  一時間,她似乎無法理解對方的話。

  「鷹橋已經全部都招了。」青年指揮官見愛爾哈沒反應,只好聳聳肩說下去:「他曾是來自外面恐怖分子的這個事實,他全招了。」

  「他、他是--」

  青年指揮官打斷她,語氣突然變得不屑。

  「人類的歷史是由無數紛亂與衝突所構成,外加上天文數字量的屍體和鮮血堆積起來。史實、事實,無法否定的現實就擺在我們眼前。而鷹橋便是其中的……稱之為激進派吧?細節妳可能不會懂的,但他就是這麼一個人。」

  「怎麼……可能?」

  「另一方面,一部份的少女兵器極為憎恨人類,只因為她們曾在戰爭中受到傷害,家破人亡。所以鷹橋和其恐怖份子組織成員便和她們合作,決定一同打垮同個敵人,也就是我的祖國政府,用核彈給予重創。在運送期間,拜萊爾做了手腳,讓娜娜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接觸核彈,結果受到輻射嚴重毒害……好封口,是嗎?」

  青年指揮官停頓了一下,好讓愛爾哈有時間瞭解句中的含意。

  「真是如此的話,他們應該用核彈摧毀城市……什麼的,而非亞茲拉爾你的基地啊!這根本說不通!」愛爾哈喊道。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青年指揮官彈了一下手指,說:「因為這群白癡也被利用了。」

  「啊?」

  「情報局中有個叫做拜萊爾.史畢森的男人,他似乎滲透到到了這個組織,連核彈原料與材料都是他提供的。不管如何,這傢伙利用了恐怖份子,讓他們以為我的基地內藏有有重要人物,並將其毀滅。順便毀了恐怖份子以決後患,多麼方便啊。我可以將這看做是一種表態……一種挑釁,可是花上珍貴的核彈就會了示威,這可不像老謀深算的他。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何要這麼做……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講到最後有點像在自言自語,青年指揮官抬起頭,再度對愛爾哈露出微笑。

  「另外還有一點,拜萊爾不可能只處理娜娜而忘了你們兩個,甚至是夏兒及雪兒。他一定知道艾拉會抓到你們,無所不用其及地讓你們說話。」

  愛爾哈吞了口口水,想起記憶中雪兒和夏兒的慘狀;儘管只瞥見短短幾秒,但她們所受到的遭遇比愛爾哈遭到逼供還要殘暴數倍。

  「這就是為什麼我得知道,妳在這段行動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話題忽然回到愛爾哈身上,不祥的念頭自她心中冒出。

  「我說過……我和這件事完全沒有關係。」愛爾哈虛弱地回應:「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鷹橋的事也……核彈的事也……還有恐怖份子……」

  「還在嘴硬嗎?」青年指揮官嘆口氣。

  「我是真的--」

  他點點頭,薛曼立刻走上前,將愛爾哈架起來。

  「不要……不要再那樣了……」淚水不自覺地滑下臉龐,愛爾哈哀求著。

  「別怕,我不會再使用電擊棒了。」彷彿是為了保證似的,青年指揮官拿出電擊棒在愛爾哈面前晃晃,然後隨手丟到地上。

  「把她壓在桌上。」

  「好的。」

  愛爾哈試著腰腹用力來反抗薛曼,但遭到了長時間電擊的打少女兵器此刻已無力對抗。薛曼粗暴地把愛爾哈上半身壓在桌上,然後用繩子把她綁得死死的,繩子勒進她柔軟細膩的皮膚裡。現在愛爾哈的後半身懸空,只有兩隻腳的腳尖勉強站在地上,藉以撐住全身的重量。

  接著,薛曼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子,裡頭裝著透明的液體。她捏著愛爾哈的鼻子,直至後者幾乎窒息。

  「咕……咕嗚!」

  愛爾哈忍不住窒息之苦,反射地張開口吸氣。這時候,薛曼趁機把裝著液體的瓶子塞進她的嘴裡,液體流進她的喉嚨,嗆得她咳嗽不止,卻也喝下了大半瓶的容量。

  「這是……什麼……」愛爾哈皺起眉頭,露出噁心想吐的神情:「你給我喝了什麼東西!」

  回答的並非青年指揮官,而是站在她面前的薛曼。對方搖了搖瓶中液體,開朗地說:「愛爾哈小姐,妳剛剛喝下的是強力的通便劑。這樣妳的肚子裡頭就不會裝滿糞便了。」

  「什、什麼!」

  愛爾哈臉色瞬間變得更加蒼白,她試圖吐出強迫灌入口中的液體,但四肢被牢牢固定的她又怎麼能辦得到?直到此時,愛爾哈才發現自己的雙腿幾乎大開,臀部也高高撅起著,完全一副等待人侵犯的模樣。

  「等等,你不是想要……」一股比被電擊還要深刻的恐懼爬上心頭,讓這名少女兵器冷汗直流。

  愛爾哈曾經是個不知世事的少女,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如今,愛爾哈算得上稍微瞭解了一點點所謂的男女之事的意思,可是她從未想像自己做過--而且還是用非正常的部位--那已經遠遠超越少女兵器所能想像的境界了。她的腦袋一片空白,根本無法預料會有怎樣的感受或後果。

  「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會聽話的!拜託別這麼做!」恐懼到了極點愛爾哈苦苦哀求青年指揮官,處於屈辱且被動地位的她大聲地哭泣求饒,似乎期望對方會產生那麼一絲同情。

  但是青年指揮官沒有表露出任何關心的神色;事實上,他的臉龐在看見愛爾哈哭叫的後依舊無動於衷。

  這時薛曼說:「愛爾哈小姐現在身上很髒的,要不要先清洗一下比較好呢?」

  「說得對,薛曼。那就幫她洗個澡吧。」

  薛曼拿來一根水管,開始清洗愛爾哈幾天下來被尿液和塵土所弄髒的身子、臀部和大腿;連裙子裡頭都清理了一遍,弄得內衣褲整個濕透了。冰冷的水柱噴在愛爾哈身上,不僅使她凍得發抖,也使淋濕的制服呈現性感的透明狀態,曼妙身材若隱若現;此刻只讓愛爾哈感到更加羞恥而已。

  然而,這還不是青年指揮官全部的計畫--

  「妳曾經做過模特兒對吧,愛爾哈。而且還是銷售量第一的雜誌名牌。」青年指揮官沒來由地說道。

  突然,愛爾哈的眼睛被某個東西的反光晃了一下,她看到青年指揮官在旁邊架設好一台攝像機。頓時間,她立刻意識到對方將用攝影機拍攝自己遭到暴虐的過程,並可能被任何認識的人看到--而且是被從後庭侵犯的場面!這名少女兵器又開始尖叫反抗起來。

  一想到自己肉體與精神即將遭到雙重虐待,這種羞辱感遠遠比上被侵犯本身更令人懼怕!

  「我想各界人士應該會對這段錄像抱有高度興趣,妳覺得呢?」頓了一下,青年指揮官說:「又或者,我應該把影片寄給妳那位攝影師友人……名字叫派勒迪歐什麼……派派,我說得沒錯嗎?」

  派派……

  「求求你快關上它!求求你不要拍下來,不要拍下來!別讓派派看到……不要……不要啊!」

  愛爾哈已經完全崩潰了。

  攝影機無情地將一切記錄下來。由於被繩子綁住的緣故,愛爾哈甚至無法羞愧地低下頭來。面容上所有的絕望和屈辱全都毫無遺漏地進入鏡頭,而她卻只能全盤接受著這個邪惡殘忍的傢伙的所作所為。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如同一台壞掉的收音機,愛爾哈不斷重複同樣的話。

  「已經清理好囉,指揮官。」薛曼說著,還撩起愛爾哈的裙襬,揭露出那未曾有人開化的臀部和包覆著少女私密處的三角布料,以及下方的肉體。

  「那就開始吧。」

  「這麼快?不等她排泄完畢嗎?」薛曼問:「這樣藥劑就浪費了呢。」

  「沒有時間了,而且我也等不及了。」

  「指揮官真是性急呢。」

  或許是徹底失去了希望,愛爾哈下身逐漸停止了反抗,她的雙腿也不再亂動,就連雙眼都失去了原有的光彩。

  薛曼輕快地走到愛爾哈旁邊,低下身,在對方的耳邊說:「我建議妳放輕鬆身體比較好喔,這樣子第一次做的話比較不痛。個人經驗給妳參考參考。」

  「不要……不要…………不要…………不--」愛爾哈沒有回應這段俏皮又殘酷的建言,只是呢喃地著同樣的話語。汗水早已弄濕了她的頭髮,凌亂地貼在她充滿痛苦的臉上。

  「壞掉了?」薛曼歪著頭問。

  「無所謂。」

  當青年指揮官的手掌觸及上愛爾哈的身體時,後者就像觸電一樣劇烈哆嗦起來。儘管身體麻木不已,愛爾哈仍可以感覺有什麼要過來了,即將帶給她地獄般的苦難。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

  充滿絕望且令人不寒而慄的慘叫,傳遍了狹小的地下室。

***

  伴隨著一聲大叫,愛爾哈睜大眼睛,好像剛跑完馬拉松一般大口喘著氣,纖細的身軀因為夢中的驚恐不停發顫,失焦的瞳孔空洞的瞪著,淚水從眼眶漫成兩條小河,流過她蒼白的臉頰

  她環顧四周,發現自己並非身處於陰暗地下室,而是某個看起來像是旅館的房間。

  「妳還好嗎,愛爾哈小姐?」

  猛地回過頭,愛爾哈發現有兩個人坐在這張床旁邊。正確來講,是一人類一少女兵器……人類的年紀看起來明顯較大,感覺上處事經驗豐富。但不管如何,這兩人都是女性。愛爾哈從未見過她們。

  「你……你們是……誰?」愛爾哈縮起身子,和對方保持安全距離。「這裡又是……哪?」

  「不需要害怕,愛爾哈小姐。」首先發話的,是少女兵器。她用溫柔的嗓音安慰著愛爾哈,彷彿在告訴她惡夢都已過去了。「這裡是位於斯達萊特城的飯店。」

  「斯達萊特……城」愛爾哈仍然一臉茫然。

  「是有另一名GA把妳自恐怖份子手中救出來,然後帶到我們這邊的……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來自GA機構的負責人員」她說:「愛爾哈小姐,妳現在在我們的保護之下,因此不用擔心其他人傷害您。」

  「傷害……我……我不……」

  「愛爾哈小姐,沒有人能傷害妳的。」這時人類女性輕柔執起愛爾哈的手,柔聲卻堅定地說道:「這一點我們聯邦調查局的探員可以打包票。」

  「聯邦……調查局……」

  「是的。」人類女性微笑著說:「我和GA機構都有一些問題想問您,可是我想我們等會再說好了。」

  「愛爾哈小姐可以先去洗個熱水澡,這幾天下來妳大概都沒辦法好好放鬆休息吧?」少女兵器也說。

  「有什麼需要隨時通知我們,我們就在門外面。」

  「啊……嗯……」

  愛爾哈仍然一副茫然地望著這名人類與少女兵器,似乎反應不過來。

  後者起身,然後朝著房門外頭走去。

  「放著她一人太危險了吧?」

  「這種時候就不要操之過及,給她一點時間恢復過來。」

  「這倒也是……畢竟她才經歷過那樣的地獄。影片上她……」

  「等會談話時別提到什麼影片,知道嗎?至少暫時不要提起。」

  「好啦……」

  伴隨著模糊的低語,這兩人離開了房間,只留下愛爾哈獨自一人。

  發楞了幾秒鐘後,她才從床上爬起來,失魂落魄且跌跌撞撞地走入浴室。沒過多久淋浴間那頭便傳出陣陣水聲,白色的霧氣也跟著從浴簾後方飄散開來。蒸氣之中所隱藏著的婀娜身影,足以使所有男人銷魂,而這只不過僅是名美人的一個形影罷了。

  愛爾哈任憑水花拍打在臉頰上,迎面而來的熱水將疲累感沖刷掉。有一小段時間,她腦子一片空白,沉浸於洗淨身子的感受當中。可是等到她逐漸清醒過來後,過去所經歷的事件逐一浮上心頭,如同一盤打散了的拼圖被拼回原位。

  幾乎是同一時間--被關壓在黑暗地下室,經歷過無情拷問的的恐怖記憶逐一浮上腦海--她在淋浴間內蹲下身子,雙手抱頭,身體開始不住地發抖,連牙齒都打顫起來。一想起那慘無人道的對待,眼淚便不自覺地流下來。她的耳邊似乎還聽得見鷹橋的悽慘的尖叫聲,甚至是自己的尖叫。儘管已經獲救,她卻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彷彿身體以及靈魂都仍留在那個陰暗的角落,沒有任何人發現她……永遠也……

  「咕嗚……嗚嗚嗚……」

  先是小聲啜泣,最後是放聲大哭;愛爾哈淚如雨下,泣不成聲。

  「……派……派派……」

  她一邊哭,一邊呼喚著自己心愛之人的名字。

  「......你究竟在哪裡!派派……快來救我……派派......」

  那是悲痛欲絕、撕心裂肺的哭救。

***

六個小時前


  當一切都結束之後,青年指揮官與薛曼離開地下室隔間,留下仍被綁在桌上的愛爾哈;四肢無力地力垂下,毫無一點生氣。

  「昏過去了呢。」

  「嗯。」青年指揮官冷冷地回應。「就跟計畫一樣。」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薛曼問,彷彿遺忘了愛爾哈的遭遇似的。

  「先喝點東西吧。」青年指揮官走到另一張桌子旁,他先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又給了薛曼一杯。

  「謝謝。」薛曼一口喝完它。而指揮官卻像在沈思般,默默地盯著水面。

  「煩惱嗎?」薛曼靠上青年指揮官的肩膀,好奇地問。

  「不,我們在這裡的工作結束了。」青年指揮官說:「這兩個人已經沒有任何用處。」

  「煩惱該怎麼處置這兩人?」

  「你覺得我會在沒有想好計畫的情況下劫走他們?」

  「怎麼會呢,指揮官總是深謀遠慮且有備而來的。」

  「在這之前,」突然間,青年指揮官向薛曼鞠躬致歉:「很抱歉,把妳捲入這個事件當中。」

  見狀,薛曼苦笑道:「說什麼呢?這也是我自己決定的啊。」

  「也非常感謝長久以來的協助,我從來沒有機會好好感謝妳,薛曼。」

  這時薛曼倒露出生氣的模樣,輕敲了一下青年指揮官低下的腦袋瓜,說:「笨蛋指揮官,就說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也是唯一曉得指揮官計畫的人,本來就有義務幫你。況且……我對……我對指揮官……」

  「不……」似乎是故意搶在薛曼說完整句之前打斷她,青年指揮官的回答令對方吃了一驚:「妳不知道計畫的全貌。」

  「哈?」

  「很抱歉,薛曼。這種事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能說的。」

  「你到底在講什麼,指揮官……咦……頭怎麼……暈暈的?」

  只見青年指揮官放下手中杯子,他連一口水都沒有喝。

  「難不成……指揮……官……下了……藥……」

  「安心睡去吧。」青年指揮官扶助身子搖搖晃晃的薛曼,溫柔地說:「然後,這麼講雖然很該死……我確實很該死……是個敗類……但不要再踏入我這個圈子了。我希望妳安全地活下去。」

  「……揮官……太……卑鄙……了……」說完這句話,薛曼再也抵擋不了昏沈的意識,閉上眼,昏睡了過去。

  望著那張微微皺著眉頭,毫無防備的睡臉,青年指揮官輕輕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夜雷。」

  「我在。」

  一聲呼喚,擁有藍色長髮的少女兵器從陰暗的角落中現身。

  「把薛曼和愛爾哈分別帶到預定地點,待離開這裡。然後把這段虐……有關愛爾哈的影片交給GA機構與聯邦調查局。」他一邊說著一邊將記憶卡交給夜雷。

  「首先和GA機構取得聯繫,再跟人類政府機構合作並尋求保護,對嗎?」

  「沒錯,」青年指揮官再三鄭重地提醒:「記得別搞錯後者的對象了,是調查局而非情報局。」

  「請放心。」
  
  夜雷沈默了一會,接著問:「這麼一來,指揮官就會成為所有人追緝的對象。」

  「就跟計畫一模一樣。」青年指揮官露出一抹寂寞的微笑。

  「那麼,我啟程了。」夜雷點點頭,蹲下來扛起薛曼。

  夜雷佇足於原地,纖細的背影一動也不動。不過僅僅幾秒後,她再度邁開步伐。

  「別死了,指揮官。」

  語畢,夜雷的身影再度消失於黑暗之中。

***

現在


  事實是,夜雷存活下來的事情,早在第一時間就被中央情報局給發現了。他們派遣了最新式的隱形無人機,追循著她的航跡,最後找到了一座廢棄已久的農舍。

  對於艾拉而言,這裡是個再適合不過的隱藏地點了;同時也是用來拷打囚犯而不會被發現的地方。她深信亞茲拉爾就在那裡,絕對沒有錯!

  要說服自己的政府派人去捕捉他,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點讓艾拉頗為不滿。這就是現在姆大陸的現狀,如果人類想要派遣軍隊或特種部隊出擊,總是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面對各種特別刁鑽的難題,複雜又煩人的手續等等……

  不過,就連這一點都即將發生改變了。

  當特種部隊終於抵達並攻入農舍的食後,他們逮捕了兩個人--正如艾拉所說,亞茲拉爾就在那,老神在在地坐在椅子上,似乎預料到對方的到來。另外,他們還找到了被劫走的嫌疑犯鷹橋,這人已經被拷打得不成人形了。現場並沒有發現夜雷、愛爾哈或另一名不明身份的少女兵器的身影。

  此時此刻,青年指揮官正坐在審問室,面無表情。至於站在他對面的,則是他過去的伙伴,艾拉。

  但艾拉臉上表情可和以往不大一樣。她憤怒又氣氛,完全失去了過去給人冷靜且自傲的感覺。

  「你這混蛋……」艾拉咬牙切齒地說:「你這混蛋,竟然把聯邦調查局那群傢伙給扯了進來!」

  「啊,所以妳知道了。」

  「我當然知道!」艾拉怒吼道:「現在整個調查局都動了起來,那位小妞也受到他們的保護!我們根本碰不得!」

  「妳是在氣我搶走妳的玩具愛爾哈,還是在氣我背叛了妳……嗯,我覺得這兩點聽起來滿相似的。」

  「你把她半途劫走,使得我們情報局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情資來源!」

  「還在裝蒜嗎,艾拉。」青年指揮官冷笑道:「對妳而言,能不能問到相關情報似乎只是其次,妳似乎只想享受拷問人的快感。」

  「我說過了,我只是享受自己的工作罷了。」

  「但是比起被強姦、輪暴和各種虐待,我想被我抓住還好多了。」

  「難道你……」

  「是的,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想讓愛爾哈落到妳手裡。該從哪說起呢……看見夏兒與雪兒的遭遇後,我就發誓絕不讓愛爾哈落入妳的手裡。我也早就看出來,愛爾哈是無辜的。」

  「可是你仍然用電刑拷問她,並把拍下來交給聯邦調查局的人。為的是完全抹消她的嫌疑……對,現在調查局與情報局都擁有那份影片。你就是看準我們不可能把那種影片公布出去,才交給調查局的吧?」

  「沒有錯,我特別選擇產生最低限度的心裡創傷的拷問方式,又必須不讓人起疑……在看見影片中愛爾哈那樣的反應後,任誰都不會對她的無辜有一絲懷疑。而她本人會比夏兒和雪兒更容易走出陰影……至少,她不會懷上不知哪來男人的孩子……」

  「當然……哈哈……」艾拉苦笑道:「你只是電她幾下而已,和我這種拷問等級差得太多太多了。哈哈……我想你也沒有強暴或雞姦她,對吧?」

  「影片中,我給她喝的東西是單純的安眠藥而已。為的是讓夜雷更容易帶著她逃跑。縱使如此,我不會自己的行為找藉口,未來哪天要我為此付出代價的話,我也會欣然接受。」

  艾拉突然拍了幾下手掌,耳邊傳來枯燥的鼓掌聲。

  「非常溫柔又體貼,亞茲拉爾,但其他人可不會這麼想。他們只會把你當作兇惡又殘暴的恐怖份子看待。」

  「我習慣被當成壞人了。」青年指揮官聳肩道。

  「現在你這個壞人落在我的手裡,就看看我怎麼整整你,亞茲拉爾。」

  「還在裝蒜嗎,艾拉?」

  「哈?」

  並非因為青年指揮官記性很差,所以問了兩次同樣的問題;更不是出於他想挑釁對方的緣故。

  他純粹在質問另一個疑點。

  「愛爾哈和鷹橋是關鍵,即使他們兩之中只有鷹橋是恐怖份子。」

  「你想說什麼?」艾拉不悅地回應。

  「我早就懷疑,拜萊爾不可能只處理娜娜,而忘了夏兒、雪兒、愛爾哈與鷹橋這四人。他應該曉得,妳會無所不用其及地虐待他們,讓他們招出實情。如此一來,拜萊爾為何會放任這四人落入情報局手掌中……這之中只有一個可能性。」

  艾拉默默地盯著青年指揮官。

  「……也就是說,艾拉,妳從頭到尾都是拜萊爾的人。」

  寂靜

  詭異的寂靜氛圍,流竄於狹小的審問室內。

  過了幾秒後,艾拉做出了超乎與其的舉動--

  她笑了。

  開懷地笑了。

  眼角似乎還閃現出淚光。艾拉開懷地笑了一會兒,最後深深吐了一大口氣,臉都漲紅了。

  「很好笑嗎?」

  「因為……因為……」艾拉說道:「就靠著這點資訊,你就懷疑我的身份來著?」

  「我曉得,這種猜測完全不可靠。但是思考過這段調查過程中被攻擊,甚至是核彈爆炸所帶來的效應。我便更加確信這個臆測。」

  「你傻了嗎,還是撞到頭了?亞茲拉爾?射殺你的武器是來自於88砲,愛爾哈就是--」

  「我已經從自己的情報往中調查過了,應該說過去一位老朋友(敵人)的幫助吧。愛爾哈的88砲規格與調查組得出來的報告並不一樣。而且姆大陸上使用這種武器的人又在極少數。經調查與對比後,我發現在娜娜公寓襲擊我的人,就跟我在過去某座山上被刺一刀的少女兵器是同一個,叫做坦格兒。

  他苦笑一聲,說:「真是的,我還差點就被唬住了。坦格兒的武器是八八炮,但她當初試圖刺殺我使用的卻是我自己的小刀!就這麼把嫌疑全部推到了愛爾哈的身上了,拜萊爾實在是個卑鄙的傢伙。」

  「那只凸顯了跟拜萊爾的關係,跟我又有什麼--」

  「笨吶,艾拉。」青年指揮官再度打斷她:「當時距離核彈爆炸只剩下一天,拜萊爾本人鐵定正在策劃爆炸與攻擊我家基地的事件,根本無暇故及身在幾百公里之外的我。況且知道我行蹤的人,全姆大陸就只有妳了。我們畢竟是伙伴,妳說對吧?」說完他還刻意微笑。

  「另外微妙的一點,我不過是個退休的局外人,為何又要硬要把我帶入這個任務?我相信除了我之外,情報局還有其他更適合的人選。就算我比那些人更瞭解姆大陸好了,讓我擔任直接行動的幹員真的好嗎?我說不定是恐怖份子呢。簡直莫名其妙。」

  「再來還有核彈爆炸後造成的立即性結果,」青年指揮官繼續說下去:「對,我藏匿期間也會看新聞,妳這傻蛋。總統女士更改了行程,將原本在波士頓尼亞的紀念大會移到中立城市索斯。表面上是為了我們尊重所有喪生於戰爭中的不幸靈魂,並且願意一起重建姆大陸……表面上。」

  「政治人物的行為不都是這樣的嗎?」艾拉笑瞇瞇地問。

  「艾拉,我可以懷疑這是妳刻意說服總統女士所造成的結果嗎?」

  「……無稽之談。」

  「妳和我是總統女士相當信任的對象,比起其他官僚而言更有影響力。假如妳真是和拜萊爾一起的話,妳就會藉著這個核彈事件將總統女士引到索斯去。」

  「我做這樣又有什麼好處?目的為何?」

  「這種舉動政治上或許有加分,聽起來也非常合理;但在安全考量上根本是自找死路。波士頓尼亞雖是恐怖份子攻擊目標,但在核彈爆炸後無疑會加強警戒,城市周邊又有軍隊與特種部隊駐紮。那又幹嘛特別移動到索斯去?到了索斯,便意味著環境安全減半,對總統人身安危也加劇。」

  「討厭啦,說得我好像想幹掉總統一樣。」

  「事實正是如此。」

  頓時間,艾拉的笑容整個凍結了。

  「妳以為我記憶力很差,所以忘記了?」青年指揮官說:「不管是我曾經經歷過的火車挾持事件也好,索斯爆炸案也罷;訴求全都只有一個……讓國家政府勢力再度抬頭,並讓更多軍隊進駐姆大陸,甚至開啟新的領土戰爭。」

  「你……」

  「在這些事件之中,總會提到【他們】的存在。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身份是什麼,但這些人很明顯想要掀起另一場戰爭。藉由總統的死亡,來讓這個理由正當化。儘管無法直接發動戰爭,人民必會要求國家做些什麼……加派駐軍就是個好的開始。」

這個時候,艾拉臉上已經面無表情可言。

  「事實是,核彈不管在哪爆炸都無所謂,只要對總統和波士頓尼亞造成威脅即可。我不過是個相當礙眼的對象,所以找我家的基地來開刀,我說得不對嗎?」

  艾拉默默地走到審問室的窗邊,然後一口氣窗簾推開。刺眼的陽光射入原本陰暗的空間內,不禁讓青年指揮官瞇起雙眼。

  西方的天際,太陽慢慢地消失在地平線上,代表著一天的結束。

  「今天是星期日,」艾拉用平板的語氣說:「明天正午,總統將在索斯舉辦姆大陸戰爭追悼會,紀念所有在戰爭中陣亡的士兵。」

  陽光--幾乎與她開口說話同一時間,柔和、溫暖的光線靜靜地流洩在艾拉身上。由於背光的關係,她的面容稍微有些陰暗;而在那模糊不清的臉龐上,竟露出了惡鬼的笑容。

  「在戰爭追悼會上被殺掉,進而引起另一場戰爭……那不是很有趣的事情嗎?」她的聲音中,似乎竭力隱藏著一股不斷湧出的興奮感。

  「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那不是……那不是相當有趣嗎?那不是很好玩嗎?啊哈哈哈哈……」

  不一樣

  這個笑聲和先前嘲弄的笑聲不太一樣

  聲音中必定充滿著某種瘋狂的程度,就連青年指揮官都警覺地凝視著艾拉。

  「我不得不佩服你,亞茲拉爾。竟然能得出這麼精準的結論」

  稍稍控制住自己的笑意,艾拉張大的雙瞳中,滿是異常的光芒。

  「在【他們】……【我們】我們眼中,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戲,一場所有演員都完全依照【我們】劇本走的戲,你不過是其中一位演員。不過能夠走到這一步,【我們】之中也沒多少能猜到吧?不怕告訴你,【我們】目的並不只是單單發動戰爭或增加駐紮軍,那充其量只能算得上其中一個附帶結果罷了,就跟摧毀你家的基地一樣。這不過是種手段……一種過程中剛好得來的結果,任【我們】所用而已。」

  「你們的目的……不,你們到底是誰?就算是一部份中央情報局反叛了政府,也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你還看不出來嗎?」

  艾拉邊說邊張開雙臂,彷彿要擁抱整個世界似的。在她的背後,是充斥著由摩天大樓所構築的鋼鐵叢林。在夜晚降臨,世界暫時失去太陽光的同時,整個城市開始明亮起來,非自然的光芒--從高樓大廈上的廣告看板、各種龐大的電子招牌、吸引人目光的氣球廣告……全都點亮了這座城市。由典型訴資本主義所主導國家力量的景象。
  
  經濟為命脈

  金錢為力量

  數百年下來,政府力量的削弱而使他們的勢力抬頭。

  數百年下來,這群人開始支持並左右著這個國家的強盛。

  他們是--

  「【我們】有錢、【我們】有勢、【我們】有影響力,關係足以觸及各個階層的人物。沒有政府機構能與我們抗衡,甭說是像你這樣的個體了。」

  艾拉輕笑一聲,大步走近青年指揮官。在靠得極近距離之下,她幾乎都快貼到對方身上了。

  「你不可能贏得了的【我們】的。縱使再怎麼掙扎,【我們】都會是最後贏家。」艾拉輕蔑地說:「不對不對,此刻的你連掙扎的力量都沒了,亞茲拉爾。即便是你那倖存下來的少女兵器,或聯邦調查局都無法阻止我們。你能做的只剩下孤獨地坐在這裡,好好觀賞總統女士被殺死的那一刻吧。」

  「我想妳有一點搞錯了,艾拉。」

  面對咄咄逼人的艾拉,青年指揮官平靜地回答。

  「掙扎到底有沒有用,只有到了最後關頭才能知曉。在我死以前,這劇本都不算演到結局。」

  「喔?」揚起半邊眉毛,艾拉質問道:「那你還有什麼花招?除了讓愛爾哈這種無關緊要的角色脫身之外,你難不成還有什麼計謀或法寶?」

  「我一個人可能辦不到,」

  當他臉上露出笑容的時候,雙眸中射出的視線並不是望著艾拉。

  「什麼?」

  目光越過肩膀,青年指揮官所見的方向其實窗戶--不,是窗外!

  「但我所採取的第一步,會是低下頭找個掩護。」他微笑。

  緊接著,窗戶爆炸了。

***

  狂風席捲而來,將艾拉整個人吹向牆壁,身子狠很地被衝擊波甩上牆壁。

  待她回過神且勉強睜開眼睛的時候,原本近在咫尺的青年指揮官已不在視野中。拉掏出手槍,邊咳嗽邊爬起來,感覺到自己斷了幾根肋骨。她趕緊轉過頭,望向爆炸的源頭--安裝防彈窗戶的位置已經被炸開了個大洞。冷風席捲而來,不停打在她的臉龐上。但真正讓她目瞪口呆的是其他東西。

  呈現在眼前的景色,超乎了這名幹員預想中的一切:

  纖細苗條,漂浮在半空中的金髮美少女,正以公主抱的姿態挽著青年指揮官;前者身穿機械裝甲,頭頂著長長的白色兔耳,身份一看就知道是--

  「好久不見了,指揮官。」

  「不過才快一個禮拜而已,蕾比。」

  少女兵器,蕾比,對著懷中的青年指揮官露出不滿的表情。

  「這怎麼可能?」艾拉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

  明明應該灰飛湮滅於核彈中的身影、應該早就下台一鞠躬的角色,如今正好端端的出現在面前。

「艾拉,你們很厲害……真的很厲害。」青年指揮官轉過頭說,說:「但我會盡全力阻止你們的陰謀。我已經見過太多戰爭了,因此任何人都不准再讓姆大陸上燃起戰火。」

  「你再怎麼掙扎都是沒用的!」艾拉吼道:「仍未了解【我們】本質的你,是無法在這場戰爭中贏得勝利的……不管採取怎樣的動作,你都不可能贏得了【我們】!

  「我們等著看吧。」說完,青年指揮官對艾拉吐了吐舌頭。

  「噗勒!」連蕾比也對她比了個鬼臉。

  接著,兩人的身影消失在夜空之中。

  這時候,艾拉的電話響了。

  「喂,拜萊爾嗎?」她看都沒看,接起電話後回應。「是啊,那傢伙超乎了我的想像。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其他成員會堅持把他納入這場戲了…… 嗯,我瞭解……好,接下來就交給你了。一切都照原定計畫進行,這傢伙已經成為姆大陸通緝要犯,不可能簡單進入索斯的領空……不會大意的……真是的。」

  她掛上電話,不過馬上又有人打過來。

  這回艾拉並沒有接起,而是從口袋中將一個球形物體拿了出來。朝空中一拋,那小東西便浮在空中,超過五十面立體影像立刻從自圓球投射至四面八方。

  每個影像中都坐著一個人;這些人之中有男有女、有老的也有年輕的、有表情嚴肅或吊兒郎噹的、有穿著西裝打領帶的,也有穿著七彩夏威夷襯衫的……

  假如平時有在讀時尚專業雜誌、商業報導,或者對於各類企業做過一點研究,大概一眼就能看出來這群人的來歷--所有人--全都是現今頂尖的企業人士,代表全球財富頂端的一小部分。

  此時此刻,他們凝視著艾拉,臉上的表情各異。

  艾拉清了清喉嚨,如同專業演員一般像這些人彎下腰敬禮。

  然後,她開口了:

  「各位先生女士,就讓我們前往下一幕吧!這場戲中最高潮一幕……敬請期待。」

  熱烈的鼓掌聲,成為了點綴寧靜夜空的唯一聲響。





......下篇章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5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嗯哼,所以到頭來一切過程只為追求一個結局,不過與"救世主"的個副標題相比,在下可以很合理的認為這個稱號不是/適用在主角身上?

為了達成那個目地,所有的手段與人物都只是棋子。

如果少女兵器是一面鏡子,照出來的會是亞茲拉爾的兩面。

真的想要追求結局,那該做的,就是粉碎掉黑暗面,將之最小化。

因為從頭到尾,真正的敵人,從來都是自己。

06-15 07:57

歷史謎團
要變成救世主,是否要先成為惡魔;這就是本章系列所討論的。

利用、算計、殘酷的拷打......究竟有沒有必要?

''如果少女兵器是一面鏡子,照出來的會是亞茲拉爾的兩面。''

''因為從頭到尾,真正的敵人,從來都是自己。''

這兩句話大推!06-16 11:50
歷史謎團
要變成救世主,是否要先成為惡魔;這就是本章系列所討論的。

利用、算計、殘酷的拷打......究竟有沒有必要?

''如果少女兵器是一面鏡子,照出來的會是亞茲拉爾的兩面。''

''因為從頭到尾,真正的敵人,從來都是自己。''

這兩句話大推!06-16 11:50
紫色徘徊的執念
補上幾句:其實看下來還是覺得亞茲拉爾有點過於未卜先知了,從之前的描述到後面的真知灼見(?)有一種轉的滿硬的感覺,也需剛好缺了鷹橋的自白?總之就是少了一個部份,把亞茲拉爾掙脫負面情緒以及思考的方式給表達出來。

更別說後面的蕾比,閣下應該會有個合理的解說吧?在下會期待的。

06-15 08:07

歷史謎團
沒有誤會,如果有硬的感覺,我也沒辦法~~~

敬請期待~~~06-16 11:51
槭葉楓紅
個人比較好奇是FBI為何會願意介入此事,至於指揮官倒是沒有太多問題,如果知道自家沒事那情緒應該能夠緩和不少,這在他戰歷中應該也不是最殘酷的,在意的只是他的伙伴

06-15 08:47

歷史謎團
雖然''中央''和''聯邦''處理的領域不大一樣,但基本上只要有恐怖活動都會進行追查。這一回,牽扯上的事情之重大,可不是砍下幾個政客腦袋就可以了事的,因此調查局才會直接介入其中;況且,又得加上GA機構施加的壓力(夜雷又直接把受害者帶上門),所有因素加起來,迫使他們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也無法拒絕。

嗯嗯~~到底是如何活下來,只好在新篇章揭曉~06-15 08:56
槭葉楓紅
先前CIA行動都完全沒讓FBI知情或是FBI無法知情嗎?
聽起來GA機構影響力也不低,原本在想指揮官為何敢肯定FBI不會再偵訊,目前看起來他是利用兩者達成危險平衡

06-15 09:03

歷史謎團
FBI比較類似處理國家本土的情報活動,相較之下CIA則是全球;只不過在姆大陸上,波士頓尼亞嚴格來講也算得上''國家本土'',所以調查局也算得上有影響力。只不過CIA都把情報壓著而已((本文可以明顯看到,中央情報局中有一部份人叛亂了((先簡稱艾拉派吧
楓紅說得一點都沒錯;與其說不偵訊,倒不如說只要GA機構一知道後,人類機構就不能再亂來了。因為有第三者介入。利用兩者達成危險平衡--這句話說得很讚^^

而且,私心把聯邦調查局弄得比較像好人XDDDD06-15 09:12
宅衛軍
.....身為空機的蕾比跟夜雷能逃掉並不令人意外
問題是身為陸機的莉歐,璐璐跟女王呢?
而且璐璐跟女王還是出了名的慢.....我好像忘了誰?

06-15 09:42

歷史謎團
應該是都逃出來了啦XDDDD
不過璐璐跟女王確實慢,因為火砲很難搬--這時候就要雇用大量奴僕XDDD06-16 10:56
遊騎兵
看到這我鬆一口氣了,原本很擔心亞茲拉爾會對愛爾哈做出很糟糕的事情,還好這位指揮官依舊保有人性,現在在調查局的介入下,愛爾哈看來已經真正安全了,相信情報局的人不會在姆大陸上,明目張膽跟調查局以及GA管理機構對抗,不過要怎麼面對之前所發生的一切,對她而言恐怕才是最大的問題。(附帶一問:謎團大~~愛爾哈之後有沒有可能加入索斯城的戰鬥啊?)

而現在,艾拉在聽過亞茲拉爾推論後,大方的承認她自已是個叛徒,也把拜萊爾以及她的最終目的說出來,更重要的是"他們"所策劃的陰謀。現在,一個長時間躲在黑暗底下的組織,現在即將伸出黑手,要對付這種龐大的組織,一個人的確沒有辦法辦到。但古語有云:千年暗室一燈即明。對付這種長時間躲在暗處玩弄、以及操作他人的人,最有效的方式,似乎也只有"光"了,只有把光照射在他們身上,讓他們無所遁形,才可以阻止這群人繼續在暗地策劃陰謀。不過那也是之後的事,對亞茲拉爾而言,現在還有更要緊的事情要去做。

而現在,不只夜雷還活著,而蕾比也還活著,看來莉歐、璐璐以及朵拉也還活著吧,接下來看到就要進入索斯城攻防戰這幕高潮戲了,而他們還活著的原因....該不會跟之前發現亞茲拉爾發現哥布琳的地下通道有關吧?但不論如何,她們的歸來實在也很讓人高興,不過以目前現況來說,唯一能幫助他的,只剩下有共同利害關係的茨露、他的老友以及....調查局跟情報局(!!??。

不管如何還是建議他趕快找增援,因為現在

情勢,對亞茲拉爾而言非常不利,現在的他不但極有可能被情報局下達全面追殺的命令,調查局的人可能也因為影片的的關係而急著在找他;隨著時間不斷的逼進,他只剩下大約24小時的時間可以去拯救總統女士性命,以阻止姆大陸上再次爆發戰爭,在無法犯下任何錯誤的狀況下,亞茲拉爾以及他的搭檔們要如何阻止"他們"所策劃出的天大的陰謀,我們拭目以待。(謎團大~~這段適合拿來當預告嘛~~~[e12])

06-15 11:40

歷史謎團
如果是走BAD ENDING的話,他可能就會對愛爾哈做出相當過份的事情;還有更過份的事情--或者本故事是18X走向的話。不過,青年指揮官畢竟沒有失去人性;事實上,看來就連他都是在演戲,演給那些暗處的人看的WW
愛爾哈心理創傷,就不會參加攻防戰了;本故事她的戲份就到此為只了。

遊騎兵怎說得太好了啊啊啊啊!第二段整個大推;但,要把光照射在他們身上,揭發他們,或許比阻止他們還要困難阿......只能說,亞茲拉爾背的擔子真重......

是的,不怕承認,所有人都活著;而遊騎兵--猜中了啊啊阿Q口Q!!!下一篇就會提及,但確實是在哥布琳章埋下的伏筆喔。細節會在新章講解WWW
茨露和老友是否會幫忙,仍是未知數呢。

確實,指揮官剩不到24小時可以行動。他必須盡快採取動作才能夠阻止陰謀;不過稍稍透劇,這段短短的期間夠他和蕾比重逢,以及暫時享受浪漫的時刻了~~

遊騎兵最後一段說得好棒XDDDD當預告當然好,比我寫得還要好多了!~~


06-16 11:21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
QAQ(抱緊小哈

啊稍微問一下,派派是小哈發明的外號也只有她會這麼叫,嚴肅君是怎麼知道這個稱呼的呢~

艾拉被瘋狂打臉@@
證實先前猜測無誤。
她果然跟姓史的是一夥的。
總統女士毫無反應只是一具不會思考的屍體(被打

有點好奇蕾比她們是怎麼活下來的,
嚴肅君又是怎麼知道她們還活著的呢...
怎麼看都跟蕾比串通好了嘛。

接下來~粉毛無間道,正式開演==+(被打

P.S.小哈昨晚在夢中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也許她知道自己安全了吧
有點遺憾沒在第一時間將旋律跟歌詞記下來。

06-15 12:41

歷史謎團
我也要抱WWWW

艾拉大方承認;總統女士仍然是屍體XDDDD

新一篇會講解,但樓上回應中有猜到喔XDDDD
確實是串通好的呢~~

粉毛準備重新登場,重現預告中的黑化粉紅WWWW

P.S:其實......有點羞恥......我夢到小哈和凱斯在做啊阿~嗯啊~~的事情;然後小哈很不滿地抱怨:''腰部的運動是怎麼回事啊,落水狗都比你要猛啊!!''

......超寫實((抹臉06-16 11:2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啊對了,敬薛曼被嚴肅君始亂終棄,乾杯~~QAQ+

另~~覺得這夥人好像跟鋼彈OO第一季的那個觀察者組織有點像。
都是一群有錢有勢的傢伙在暗中操縱局面...

06-15 13:19

歷史謎團
薛曼被踢出去了。
但不用擔心,馬上就會回來在眾GA面前揭發嚴肅君的''惡行'',然後後者就等著地獄降臨了WWW

沒看過00呢^^~~但確實有錢!06-16 11:25
遊騎兵
不過我很好奇,這位指揮官到底是什麼時候知道蕾比她們沒有死的,感覺好像是在他跟薛曼經過一夜"翻雲覆雨"後才發現的,但不論如何,他都跟薛曼發生那種關係了,薛曼也為她付出不少了,接下來要怎麼補償她呢[e20][e21]

06-15 22:14

歷史謎團
透劇: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說是信念比較恰當;相信蕾比等人在自己的計畫下不會死掉)

薛曼之後會爆料,然後嚴肅君就坐等處罰了WWW06-16 11:26
戒子
看一張圖可以很快寫出個人對這張圖的感覺(不用一分鐘!)
但寫小說就不一樣了,要一字一字的去看完及想像、思考及劇情邏輯~
其實我的時間很少、而且也不大會評論小說,劇情感想就...恩!你懂得!
但我是真心的支持謎團大的小說喔!請謎團大繼續加油呀~~~

06-16 04:29

歷史謎團
謝謝支持^^06-16 10:56
熾冰/奇譚異書齋
一篇給GP抵過前面漏給的不知道行不行~ 你說呢? 阿謎 (眨眼眨啊眨

要心得? 呼呼呼... ... (視線亂飄

欸豆... ...
本篇,欸~ 不枉阿謎長久的鋪陳,到了這篇可說是高潮迭起,別說驅逐艦幾乎都能掀翻航空母艦了吧 (喂
雖然老套但卻成功應用「最後的敵人往往就在身邊」這句話,以戲劇化的等級來看可說是毫無挑剔之處可言;以我個人,直到兩人在這篇對峙才意識到艾拉其實是敵人 (苦笑

接著就是絕地反攻~ 我會期待的,加油啊,阿謎0.<

06-17 14:52

歷史謎團
可以的啦~吾友來我就很開心了((抓頭~~

怎麼視線亂飄了呢>w<((敲
別說驅逐艦幾乎都能掀翻航空母艦了--這就是玩艦娘的後遺症啊~~~((眼神亂飄x2

如果能製造出一點點那種戲劇化的感受,我就感到值得了啊Q口Q!

謝謝吾友的支持,我會加油滴>口</
06-18 07:00
打哈欠的德姆
望向發文日期....)對不起了.謎團大....徳姆的懶病又發做了....(瞬間被扁)

二十分鐘後.....

(頂著滿頭包)然後嘛.....嗄嗄嗄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茲拉爾....呃.不.現在是變回了嚴肅君.你!這!個!渾!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居然敢對薛曼始亂終棄!!!!把人家給拖下水.結果蕾比一回來就把人家給拋棄了喔喔喔喔~~!!!

啊~~不過這也代表了蕾比在嚴肅君的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啦~~(捧臉)(灑花灑花~~)

所以德姆這一次就原諒嚴肅君吧~~才~!!怪~!!勒~~~!!!

06-24 22:09

歷史謎團
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回應,因為這個時間我也開學了,所以敲忙得Q口Q!還請見諒囉。

這一切都是亞茲拉爾....呃.不.現在是變回了嚴肅君的陰謀--或者該說計畫!所以始終,他從來就沒有變過。至於說是把薛曼始亂終棄也太過份了!明明是要保護她而讓她安全一點啊!((雖然新一篇就會回來找人算帳了

竟然到最後都不會原諒嚴肅君啊,這傢伙完蛋了WWW((因為要被黑化德姆宰掉

06-29 22:31
打哈欠的德姆
一事歸一事!既然薛曼遭遇到了這樣的對待.那就不要怪徳姆啦.雪風!!!

雪風:在~!!

我.徳姆!允許你使用"研究所"剛開發出來的最新裝備!給我把那個小矮子從這個世界上蒸發掉!!!!

雪風:嗨~!!雪風會加油的!!![e22]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4698&snA=4521&s_author=ad20861999

咦....靠!!!雪風.你給我等一下阿!!!![e11]

雪風:有什麼問題嗎?司令官?

還問我有什麼問題!?這種超超超世代的戰鬥機你真的會開嗎!?[e27]

雪風:欸~~~不會耶~(舉起右手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那你還爬上去幹嘛啊~!!!你的裝備在這一邊啦!!![e28]

雪風:诶嘿嘿~~!雪風搞錯了啦~(開始穿戴裝備)

哼哼哼哼~~~嚴肅君你給德姆等著吧~~你身邊那一個金髮小妞是救不了你的.就算你現在正在她的懷裡享受著公主抱也是一樣!F-22是打不贏這一台研究所開發出來的秘密兵器的~!!(冷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bd2eba89e254bf15c4509af4f2a6017b.PNG?w=300

這才是真正的戰鬥妖精"雪風"啦~~!!!!!(得意的笑)

雪風:...诶哆~~司令官.這個裝備要怎麼用阿?

......我們還是一步一步來.先好好的教你如何使用它吧[e26]

旁白:看來嚴肅君離他的末日還有一段時間呢~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06-24 22:09

歷史謎團
我也有看雪風喔!

此雪風非比雪風啊!XDDD雪風什麼時候變成小褲褲魔女的我怎麼都不知道,這樣超強的阿XDDD不過幸好還不會駕駛,不然會被那超音速怪物戰機給打爛。WWWW

這個旁白好淡定啊......明明就是主角的生死關頭啊!!!!每次德姆桑的留言都好梗喔,其實很羨慕......

06-29 22:32
打哈欠的德姆
好了~瞎扯蛋扯完了~總不能一點深度都沒有.只顧著搞笑就想蒙混過去吧~這樣太對不起迷團啦~

不過說真的....能講的大概都已經被講完了耶....甚至還有一些透劇顯示.指揮官先生將會被他的後宮眾給....給怎麼樣啊...算了.徳姆不想被捏爆阿...(狂冒冷汗)(莫名的在發抖...)

總之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事......對不起了.嚴肅君.我這邊的神田君也救不了你阿....[e31]

不過徳姆倒是想到了一個可能性:可蘿嵐和夜雷的立場

夜雷一定也隱瞞了些什麼.但是徳姆相信她是站在嚴肅君這一邊的.雖然她的動機和背後的勢力依然不明朗.也許是並未叛變的CIA?或是FBI吸收的臥底?也很有可能是受雇於GA管理機構?
不論如何.夜雷的存在對嚴肅君而言應該是有一定的保命符作用吧?

而可蘿嵐呢?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粉紅切開總是黑的腹黑小秘書.但這又是她真實的立場表現嗎?

又或者她的立場實際上並非是傾向拜來爾.而是傾向嚴肅君的呢?又或者是....以上接是?或是以上接非?

可蘿嵐的態度可以說是這一場角力戰的關鍵之一.得到了她的幫助將有可能會得到一樣強而有力的武器去扳倒敵人.因為她對於兩邊的事情可以說是再清楚不過了.儘管不曉得這兩邊對於可蘿嵐到底是付出了多少的信任

不過史畢斯大概不會對她有多少的信任吧.畢竟在史畢斯的眼裡.少女兵器們不過就是人偶罷了.但是可蘿嵐應該也是能從這一份合作(姑且說雙方的關係是合作吧)掌握到一部分的優勢吧.

可蘿嵐其實應該沒有這麼笨.如果她在DC基地裡出過的那些槌通通是她表現出的一種偽裝.那她的演技真的早已經是登峰造極了.....可怕的孩子阿....[e31]

06-24 22:39

歷史謎團
神田君再強,也敵不過眾女性的憤怒啊!((蓋章

可蘿嵐和夜雷的立場--這方面德姆解釋得敲好的啊!讓我這個作者都感到汗顏了((掩面
夜雷確實在隱瞞什麼,只能說德姆猜得都很對啊((爆汗
看來我要小小更動一下((被打

至於可蘿嵐,這位粉紅切開是黑的嘗試殺過薛曼,又對於指揮官有危險性--這樣可怕的孩子,立場真的很重要呢。但不管如何,似乎絕對不是跟指揮官一掛就對了。不像其他GA屬於指揮官計畫之下,可蘿嵐呆呆得不受控管,反而讓她有更多自由。

而看似能力不起眼她,又為何能夠擁有壓倒性打倒蕾比的力量(預告),也有待我們揭曉。可是這樣一來,很明顯她就是敵人了,無庸置疑!

可蘿嵐可以贏得奧斯卡獎了XDDDDD


06-29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 後一篇:【好友限定】~大家一起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