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同人文】Sister.

作者:Marceline│2014-06-13 18:08:49│巴幣:8│人氣:433


  凱特琳從來沒見過菲艾這麼沮喪。

  她還記得,第一次見到菲艾時、那堅毅的眼神和刺青,不得不說,還真像隻小狼。

  在吉茵珂絲那瘋女人叫她「胖手條子」之前,她在凱特琳心中一直都是堅強的女漢子。

  -

  「所以,妳說吉茵珂絲是妳姐姐?」凱特琳有點不敢相信,她的意思是,菲艾是紅髮耶!

  「對,只是她變了。」菲艾瞧她的反應,似乎明白了什麼便開口,「她以前有一頭紅色長髮。」

  「妳怎麼認得出來那是妳姐?」凱特琳不禁開始好奇菲艾的「姐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遮住一眼的劉海、紅眼、淺色的眉和高挺的鼻樑。」菲艾就是認得出來,這也許是姐妹的一種特殊感應吧,獨生千金女凱特琳是無法體會的。

  ──只是,她從來沒見過吉茵珂絲那樣笑過。

  在她與吉茵珂絲相依為命的記憶中,吉茵珂絲總是溫柔的撫摸她的髮絲、並淺淺的笑。

  吉茵珂絲不知為何常常躺在床上,幾乎都是她去外面找食物,但那無所謂、只要能見到吉茵珂絲吃飽她就很開心了。

  然而有一天,她離開了,什麼也沒說,現在她也認不得她了。

  想到這兒,菲艾不禁感到一陣鼻酸。

  「她可能只是忘了。」凱特琳拍了下菲艾的肩,很遺憾她什麼忙也幫不上。

  而且,現在有更棘手的問題。

  「就算記得也沒什麼用。」語氣上,凱特琳認為她就要哭了,「瞧瞧她在皮爾托福幹的好事。」

  「她是瘋子,妳明白嗎?毫無理由的穿了一堆皮帶在身上。」

  那或許是佐恩的街頭時尚。凱特琳終究沒有說出口。

  「我的姐姐已經不在了。」

  這時,凱特琳突然想對吉茵珂絲開大。

  「廢話到此結束。」

  「我們去打擊犯罪吧!」

  隨後,她看見菲艾硬生生的將眼淚吞回去,並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4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華生君
哇文筆真棒(#

06-13 18:46

Marceline
真的嗎wwww謝謝 (?06-13 21:27
養樂多
喔喔喔喔喜歡,期待新的作品喔。

06-14 00:56

Marceline
!!!!謝謝你喜歡噢06-14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力文】魔女之家... 後一篇:【問卷】最近好像很熱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