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疾光之筆的【活動】筆窩人氣10K(一萬)活動 配對角色 創造活動!!

作者:的路人甲│2014-06-11 23:40:39│巴幣:32│人氣:197
放棄sc的坑艸
本來創了10k小孩就是為了同時混小筆的活動跟sc公會的驅魔師,不過忘了他有素質限制,最後大窗(拜)

靠文字努力填吧!!

>>疾光之筆的【活動】筆窩人氣10K(一萬)活動 配對角色 創造活動!!到7/31(共ABC三方案,蠻複雜的,內詳)<<

A角:雷盟,人設點此
B角:10K小孩,人設點此

參與小筆的活動B方案。

******

  頭城搶孤,人聲鼎沸。

  曾有一說是為了與孤魂野鬼搶奪祭品的活動,如今已成了一項足以代表地方的活動,進而除了演變出文化風俗以外的競賽性質活動,其刺激驚險,與天地鬼神人力互鬥的精神,吸引了大量的人潮在鬼門關這天來到搶孤會場來觀看。

  高達18公尺的孤棚就是正式比賽用的棚架,由下往上可分為三部份,下段先由十二根合抱粗大,高約十丈的杉木為支柱,柱頂再築個名為「倒塌棚」的平台,其上再豎立十三座狀如金字塔的竹編孤棧,高約四十三台尺,周圍將繫綁雞、鴨、豬肉、肉粽、魷魚、米粉、蝦、紅蟳等各式祭品,最後孤棧頂端有其大小各式的金牌和一面「順風旗」,據說此旗若豎立於船頭,將可庇祐漁船一帆風順,滿載盈艙。

  這座巍峨矗立空中的莊嚴巨棚,為了增加搶孤者的困難度,會於十二支高聳的孤柱上塗抹約一百二十加侖左右的黏滑牛油,讓搶孤者在此體會救孤魂、普渡野鬼之艱辛。

  而此時,活動正進行到最高潮,搶孤者們渡過了倒塌棚朝著孤棚頂端邁進時,一抹半透明的影子飄盪在其中一座孤棚上,而那座孤棚,參賽者已然接近頂端。

  半透明的影子隱約能辨視出是個人型,朱紅色的頭髮紅色眼睛,像是盛大燃燒中的篝火般通明,身著圓頂T恤上頭有著如殘血般的「10K」字樣,而他,並沒有下半身。離奇的是,不管怎麼動,那字樣並不會隨著其動作改變,彷若獨立於世。

  那抹影子自然的靠近那個即將達標的參賽者,四周加油聲震天響,然後半透明的影子變多了,參賽者陸續有人掉落下去,引起觀看民眾一陣陣驚呼,當那朱紅色的身影將手伸向達標者的同時,一個聲音自他身旁響起。

  「你想再累積更多的怨恨嗎?」冰冷的不帶感情的聲音來自一個看來不過十八九歲的少年,其不苟言笑的神情嚴肅的抿著嘴。

  『……多管閒事的驅魔師!!你懂什麼!!教廷的走狗!看看我身上的「10K」,那可是他們留下來的罪孽!那可是一萬人的生命啊!!」

  「也許吧。」少年說道。「但那都已經是過去了,生者必需眺望未來,過去……是死者的留念。」將手裡的槍握緊,裡頭的子戰是被加持過的,能消除中階以下的幽魂雜靈。

  『屁話!!死者所承受的過往是你們這些人該重視的!就是因為你們粉誓了太平,才讓那一萬人死也不能瞑目……!』

  「所以?」手槍上膛。

  『正好,這裡舉辦了這種活動,剛好是可以讓我們獲得力量的場所……別想妨礙我!!』朱紅色的影子一閃,往少年撲去。

  「那真不好意思,其他的『人』我是不打算妨礙,直接消滅,至於你嘛……我倒也不單純想妨礙就是了。」

  少年對著已然無物的地方開了一槍,朱紅色影子笑的張狂,但隨著爆開的聖力,影子的笑聲呀然停止。

  「……只有你,我打算收伏呢,十刻。」

  少年的眼裡略帶哀傷,看著朱紅色的影子躺在子彈的空殼內,四周傳來歡呼聲跟救護車的聲音,還有很多不屬於這世間的聲音,哀淒怨憎訟。

  曾幾何時,聽的太清楚的自己,只能以鮮紅色的耳機封住靈敏的感官,但卻扺不住流在鮮血裡的,那抹不去的原罪。

****END

本來這篇是要寫來混SC的驅魔師的我都想好了啊啊啊當然不是這麼簡單什麼的,不過我一天六更還出差然後三十小時沒睡已崩潰所以就不要太講究了啊啊艸

PS:
>>偉大的頭城搶孤細節來自此網站<<我華麗的把講複製貼上了!(被揍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疾光之筆|筆窩人氣10K(一萬)活動 配對角色 創造活動!!

留言共 13 篇留言

70
可惡我覺得妳要爆肝了啊!

08-01 00:13

的路人甲
已經爆了啊啊啊!!!!(第三十三小時我來了艸08-01 01:56
筱亞
路人大究竟還有多少坑呢...

08-01 00:14

的路人甲
上萬個?(偏頭艸08-01 01:56
R叔blog
[e3]快睡吧
別太累了

08-01 00:48

的路人甲
好像還要再兩小艸08-01 01:56
A30210
[e12]

08-01 01:11

的路人甲
謝謝喜歡>W<////08-01 01:56
阿升仔
恭喜他[e12]

08-01 01:21

的路人甲
恭喜他~~AQA///08-01 01:56
炘炎少主
好多好多創作看不完哪XDDDDDD

08-01 06:47

的路人甲
辛苦你了(拍拍抹臉

昨天六發…(目亡08-01 15:01
茶葉梗
坑坑相連到地心阿XDDDDD

08-01 11:50

的路人甲
我都覺得突破銀河系了…艸08-01 15:01
Landa‧T‧Box
總覺得再繼續跳坑下去...實在是不太好。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阿!![e11]

(子彈和槍阿...讓我想起了狼人呢。[e2])

08-01 14:08

的路人甲
好像準備往生了(飄

sc說死線延後一天又讓我燃起了m魂艸
不過還是要先畫捲哥的達人賀圖的^w^///

謝謝關心啊啊啊~~~艸
(問一下,現在怎麼稱呼比較好?)08-01 15:02
Landa‧T‧Box
恩...Landa就可以喔。[e7]

08-01 15:06

的路人甲
ok wwww
那我知道了>w<///08-01 20:18
貝魯斯
小甲填坑辛苦了☆(遞茶點)

08-01 18:18

的路人甲
謝謝小貝qwq(食
我好像挫了(x08-01 20:19
貝魯斯
挫了?(眨眼)

08-01 22:12

的路人甲
嗯,累到挫掉了owo///(挫=掛)08-01 23:47
貝魯斯
噗噗!!小甲振作點啊》《!!(拉起)澆水))

08-02 00:12

的路人甲
(融在水裡X08-02 00:26
PeLight
恭喜完成筆窩活動(筆曰
能跟其他活動坑連結也行阿~
是說大大別太操勞,筆來給你吹氣阿~(拿吹風機曬水
現出原形!![e22]

08-02 10:58

的路人甲
可惜那時候還不知道死線延長WWWWW

謝謝小筆哦>W<///
(蒸發X08-03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Schair】... 後一篇:【週の小說:第十二週】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