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討論]人氣問題

作者:幽魂之光W.G.P│2014-06-11 20:12:13│巴幣:0│人氣:90
哈囉大家好,我是幽魂。
我現在要說一件很認真的事情。
我知道我現在都出公告之類的東西,所以人氣很少沒人想看。
而我現在我的小說出的越多,人氣就越少。
我覺得是個位在看完第一集就隨便看看,我沒再怪你們,只是覺得被忽略。
最近也沒有甚麼人看我小屋,你們可以看一下我的統計圖表,只要我當天沒出作品,就幾乎沒人來看我的小屋。
在最近有一個人加我好友,原因是我喜歡銀魂,在我說出接下來的話之前,我沒有要怪你,只是難道你只是喜歡銀魂就加我好友?我承認,我喜歡銀魂,而你也是,但你只是紙看我的佈景嘛?
沒看我的小說嗎?我並沒在怪你,只是因為你的家有原因之是因為喜歡銀魂我才懷疑你。
如果你喜歡看我的小說,你可以說你的小說很好,而且布景也不錯之類的,這樣我可以接受。
而我看過我出的作品的之後,人氣是這樣的:
最強的基因第一集 88
第二集26
第三集33
第四集45
人物介紹8
幽魂來吐槽54
第五集9
第六集10
公告暫不出小說13
公告拍片3
你們可以看到我用紅字的地方是在10以下的作品,而且連公告都能比小說人氣高,在第四集之後人氣就大量減少,這就是你們想要的?那我只出公告就好了啊!
我知道我太激動了,可是這是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忍受我的言行舉止。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397367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 小說,拍片... 後一篇:最強的基因 第七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