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紅色雷光 !賽伊特‧龍馬

闇夜 | 2014-06-11 01:02:24 | 巴幣 0 | 人氣 137

姓名:賽伊特‧龍馬
性別:男
種族:幻獸-珍獸 麒麟(亞種)
年齡:257
身高:175
體重:64
個性: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先三思而後行的人
能力值:
人形:力量C 敏捷A 體質C 智力C
麒麟:力量B 敏捷A+ 體質C+ 智力E
身世:於箱庭的某個村莊出生,從小與炎極一同成長,幾年後變與炎極等人創辦了共同體,後來加入眾生之庭的聯盟中。而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後,就算脫離了眾生之庭也與炎極一同支撐著共同體。
持有恩賜:紅色雷電(紅雷)
恩賜等級:不明
恩賜能力:身體各處皆可發出這異樣的紅色雷電,而紅色雷電也可以靠使用者的意識改變型態來進行遠距離攻擊。遭受紅雷攻擊的人並不會麻痺,但紅雷會依附在擊中者的身上,每回合給與肉體創傷(小)。
額外恩賜:未定
裝備:未定


恩賜技能
紅雷 於身體各處都能產生的紅色雷電。遭受攻擊者將會進入異常狀態 "紅雷" 每回合遭受直接傷害(小) 持續三回合。(若攻擊伸入體內有可以破壞內臟)
紅雷‧地走 將紅雷集中於掌心中,並往地面依附,與手掌連成一線,接著猶如拉起埋於地面的長線一般一路拉往目標物
紅雷‧貫指 將紅雷集中於食指與中指上,以高密度的方式增強雙指的貫穿力。(貫穿鎧甲可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