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ilverCarnival】活動兼故事.畢業季

作者:小梓│2014-06-10 22:16:21│巴幣:34│人氣:269


















  「欸?畢業典禮表演?」

  「是啊,主唱那傢伙昨晚夜衝,結果撞電線桿住院了,明天就是學長姊的畢業典禮了啊,臨時又找不到可以頂替的人,所以想拜託你幫忙。」

  文森低頭思考了下,但顧慮到身分問題,他擔心地詢問:「可是唱歌......我怕身分會曝光......」

  吳冠陽聽到問題,於是提出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案:「你那天就打扮成明星該有的裝扮那樣過來怎樣?」

  「咦?意思是以『凡軒』身分上去表演?沒問題嗎?」

  「你在學校裝扮都這麼路人,而且還超級陰沉,學長姐應該不會認為那麼『開朗的凡軒』會是『陰沉的文森』啦!」

  文森沉默了。

  雖然是事實,可是被這麼說還是有點哀傷啊......


  假日,是大四的畢業典禮,到學校的除了畢業生外,還會有在典禮表演的社團學生。

  原本屬於回家社的文森今天是不用來學校的,但今天他為了頂替因車禍而缺席的主唱位置,以「凡軒」這個身分出席畢業典禮。

  一開始路過的師長看到「凡軒」時,都在疑惑原本的主唱哪裡去了,又哪來的錢請明星來表演。

  不過通通被吳冠陽一句「因為主唱受傷,所以請認識的朋友來幫忙」給帶過去了。

  文森一邊為事情沒曝光曝更大鬆了一口氣,一邊為師長的眼睛感到憂心。

  這樣也能認不出來會不會太強了點?

  「真的不要緊嗎......」

  「安啦,沒問題的。」吳冠陽一邊幫吉他調音,一邊不時抬頭看了下文森,然後從口袋掏出髮夾:「你瀏海要不要用魚尾夾夾一下?稍微改一下髮型的話,被認出來的機會就更低了喔。」

  「真的嗎?那我去弄一下......」

  文森接過魚尾夾,將部分瀏海通通夾到左邊,原本幾乎被瀏海遮住的眼睛就這樣露了出來。

  「嗯,看起來更有氣色了!」吳冠陽點點頭後,道:「好,趁著現在禮堂還在進行臭常的師長教誨時間,我們快去和阿勳會合,再稍微排練一下吧。」

  「好。」


  「那麼,各位社會新鮮人,請盡情享受接下來歡樂的表演時間吧!」

  臭常的師長教誨時間一結束,舞台底下的學生開心的歡呼,同時期待著表演的開始。

  最後一個表演的文森等人,在後台繼續排練著。

  不時會有其他社團的人來問:「耶?原本的主唱呢?」

  文森都會因為這突來的詢問嚇得差點走音。

  而陳建勳和吳冠陽仍只是用一句「因為主唱受傷,所以請認識的朋友來幫忙」敷衍過去。

  文森只需要一個微笑附和,就可以成功隱瞞。

  還好目前還沒有人認出他。

  「要到我們囉」陳建勳看到舞台布幕拉下,轉頭說:「準備上囉!」





怎麼辦
我的「虐最喜歡的孩子」這症狀又開始大發作了
我吃飽沒事又在這篇埋了一個伏筆根本虐死自己啊

有人想找伏筆嗎?
雖然找到了沒獎品(乾)

話說很奇怪 凡軒的故事本來是支離破碎的
可是在天外飛來一筆串連起來之後我都想衝出宿舍跑籃球場了

總之凡軒的主線故事除了過去篇大概還有兩篇
接下來日子的故事大概還有很多篇可以寫
凡軒大概是我筆下最像人的孩子了(自己說)
誰知道呢 未來是不可預測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1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門兎
在學校好慘啦QAQQQQQ

06-10 22:19

玨穎雷悠
大學是新開始~~喜歡最下面那張圖的感覺~

06-10 22:2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嗚嗚 怎麼又虐凡軒 QwQ (管人家###

參加獎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eef885a3b87dc4a05897cc7ee20ea2ec.PNG?w=300

還有貼紙一張記得更新喲>AO

06-10 22:20

沁ㄍ⎝(•ㅂ•)⎠
嗚嗚抱抱凡軒((被打
不要理那些壞人
你現在的大學同學人都很好啦!!!

06-10 23:56

白樺木
喔喔喔不要虐凡軒啦嗚嗚(不

可是不自覺會想虐孩子難道是很多作者的通病(?)嘛(抱頭

06-11 05:23


其實我也有越愛越想虐他的病www)欸

06-11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xBR】08.為了... 後一篇:【據說會變畢製】人物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