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7月號 單位設定集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6-09 20:49:13│巴幣:20│人氣:1852

《神器》是?

在世界各地被發掘出來的未知文明之遺產,又或者是應用了哪種力量的裝備之總稱。傳說是古代的神明們所使用的東西。現在,其大部分都被保管於“創世記”公司地下深處的「神器管理室」中,並在室長「安潔莉卡」的指揮下,進行實裝、封印、破壞...等,根據各自的性能決定不同的處置方式。

《神器》的研究與其進展

關於《神器》的出處,幾乎都還沒有被解明,並且因為無法提出研究成果,甚至差點面臨了規模縮小的處境。但是,在創神「米涅瓦」成功復活,並確認了被稱為最古老的《神器》之「創世器」的確是她的所有物。之後再根據米涅瓦的證言(由於受到限定封印的影響,讓記憶有些許空白,並不是很完全),雖然只有部分的《神器》,但也讓研究成功的踏出了一大步。在這之後撥給《神器》的研究預算大幅上修,且除了研究外,就連搜索也能夠更進一步的去執行了。



命運的神器 諾倫

擔任“創世記”CEO輔佐,出身於“新神酒”的女神。神器「永劫之旅人」的使用者。
“新神酒”最古老的女神之一,在「世界樹」誕生之前,就替誕生出她的大樹澆水並培育著。
在那段時間,她專心到沒有去進行自身興趣的情報收集,而空閒時間也就拿來鑑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古書、魔法誌及影片。
代替過於溫柔的「世界樹」,在必須嚴厲以對之際嚴厲以對,可以說是公司全員的監督者。


宇宙的神器 CEO 世界樹

從太陽的女神「天照」那裡,接下了“創世記”代表之職務的女神。神器「事象之地平」的使用者。
原本是“新神酒”大樹的精靈,經歷了漫長時間後昇華為女神。
在還是幼精的時候,就強烈受到勤奮學習的「諾倫」之影響,現在也比其他人還有著更多的好奇心。
在出席“創世記”創設前的國際首腦會議中,在「天照」強烈的希望下,以及守護龍「喬木龍」的推薦下,決定動身前往聖域。



真夜中的神器 倪克斯

神器「深夜中的子守歌」的使用者,司掌聖域之黑夜的女神。
擁有著夜越深魔力就越強的性質,但同時也有著太陽升起時會變弱的缺點。
有時會和一同誕生於世界中的女神「赫墨拉」共有魔力,當她們在一起時,即使是白天也能夠以最佳的狀態進行戰鬥。
由於她比赫墨拉還要稍晚覺醒,因此相當於人類所說的妹妹,但是沒有什麼人能夠在初次見面時發現這一點。


真昼的神器 赫墨拉

神器「呼喚晨光的五光石」的使用者,司掌聖域之白晝的女神。
太陽升的越高力量就會越強,當夜晚時力量則會半減,與「倪克斯」相同,在近距離時能夠共有彼此的魔力,因此不會感到不便。
兩人間她是如同姐姐一般的存在,為了成為值得信賴的姊姊而不斷努力,但大部分的努力都是以失敗收場。
本人並沒有自覺外表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再加上變化多端的表情,與坐不住的性格,就是這些讓她沒有姐姐的形象,她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



豐穰的神器 弗蕾亞

神器「豐穰鞭」的使用者,管理聖域農地的女神之一。
據說曾經讓使農地荒棄的違法者不眠不休七天七夜完成了百人份的工作,社員們光是聽到傳言就驚懼不已。
但是,她所管理的土地農作物與動物都成長得非常好,侵入者也比其他地方還來的少。
這些都是她所做出的對應帶來的功績。不論是好是壞,都是一名能幹的女性。


慈悲的神器 埃爾

神器「慈悲之淚」的使用者,任職於醫療開發課的女神之一。
「慈悲之淚」是模仿植物的半有機物質,在新月的夜晚中,能夠製造出一滴可以治療世間萬物疾病的靈藥。
在漫長的研究之後,她發現了靈藥的稀釋方式。
雖然效果變弱,但能夠藉由一滴製作出數十個藥品。
若是這個方法確立的話,靈藥的使用將不再限定於重要人士使用了。
但是,最重要的解析還沒有完成。為了達成更好的成果,她將繼續研究下去。



《根據所屬勢力不同,魔女也不同》

“創世記”的魔女,聚集了眾多希望魔法能夠為他人帶來助益的人們。若是受到大家認可的話就能夠得到相應的評價,並成為自己的收入源。
另外,在先前的「星輝大戰」中也設立了「魔女部隊」,這也是因為認可了魔女在戰場上的表現。
而“暗影聖騎士”的魔女們,則大多是因為魔法研究犯下了禁忌,或是其他原因被趕出了原本的住處。
她們大多相當任性,忠實於自身慾望的結果,就是替周遭帶來危害,因此在最後引發事故的狀況也相當多。



幻惑之魔女 斐雅娜

隸屬於“暗影聖騎士”的魔女,「法姆」的姐姐。
總是刻意使用言語及行動來迷惑人們。
存活許久且認識「露奇艾」,是四分之一的黑暗妖精之混血兒。
由於擁有憑著強化身體的魔法就能夠打倒龍的力量,因此新魔法的實驗幾乎都是由她來執行。

現之魔女 法姆

隸屬於“暗影聖騎士”的魔女,「斐雅娜」的妹妹。
過去曾經讓一整個街區被含有幻覺作用的濃霧給包圍,讓人們長時間陷入狂亂之中,在引發此事件後就失去了蹤影。
與姐姐不同,擔當研究的她總是會不知不覺地失去蹤影,從以前開始就無法追蹤出她的去向。

結界之魔女 古拉妮雅

為了幫助被封印在卡片中的精靈而學習解呪魔法的少女。
使用著將魔力蓄積於準備好的卡片中,在召還時一口氣將之解放的的特殊召還術式。
自從加入“暗影聖騎士”後,召喚的技術不斷提升,但解呪魔法卻完全沒有進步,似乎還有朋友被封印在卡片中的樣子。



白蛇的魔女薄荷

擁有幻化成人的力量的“創世記”之魔女。
誕生於與水神的白蛇交換契約的家族中,能夠自由的操縱水,並讓皮膚如同鱗片般的硬質化。
白蛇與黑蛇的家族關係相當險惡,但她與黑蛇的「菊苣」關係相當良好,在公司中也總是一同進行研究。


莓之魔女 覆盆子酒

魔女部隊的一員,同時也是自古就居住於聖域中的魔女之末裔。
將永久果實的一種「ムールアルバイエン」作為媒介,實行舊時代的魔法。
在不朽之莓中注入的魔力,能夠將達人的一擊輕鬆地彈開。
是除了必要的狀況以外,都不會動用到草莓的勤儉人士。



灰塵的異能者 哈達爾

與小弟的「以賽亞」一同,徘徊於世界各地遺跡的高超盜掘者。
使用著抱持意念觸碰就能夠讓無機物變成灰的異能「灰歸灰」。
對於先人封印的裝具與魔法擁有著異常高的興趣。
戰鬥技術雖然相當高超,但對於沒有興趣的事情就連一根指頭都懶得動,因此「事後處理」都交給「以賽亞」來處理。


砂塵的異能者 以賽亞

與大哥的「哈達爾」一同,徘徊於世界各地遺跡的高超盜掘者。
使用著抱持意念觸碰就能夠讓無機物變成砂的異能「塵歸塵」。
負責處理盜掘後的事後處理──破壞遺跡。
與「哈達爾」不同,對於力量本身沒有興趣,反而是會對於破壞行為感到快感的危險男子。



護法的探索者 希隆

目標成為神聖國家第一的法律人士的年輕賢者。
為了巡迴各地,增廣見聞加入了《探索者》。
由於是勤勉且真面目的少年,因此周遭的人們都抱持著相當的期望。
但是由於強過頭的責任感,讓他總是在關鍵的時刻搞壞身體。



巴隆‧阿瑪迪斯

擔任“尖刺兄弟”的監督職務之年長獸人。
將選手作為棋子來操作的無情男人。
此隊伍的監督每次都會因為謎樣的原因退任,現在已經是第28位監督了,也是至今為止任期最長的監督。
另外,據說在現役時代是史上最兇的恐怖選手,不過真相至今尚未判明。


聖獸的探求者 庫洛德

擁有將聖獸相關的傳承傳達給後世的使命,有著長久歷史一族的後繼者。
由於有著會照顧人的性格,因此在訓練時總是支援著調皮的「溫加爾」。
支援胡亂的「溫加爾」時,完全沒有露出過嫌惡的神情,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溫加爾」總是特別的黏他。


喧嘩屋 天衝龍

撕裂天空。發下如此豪語,以自己的雷爪為傲的《喧嘩屋》。
在這200年間,與好對手的「天擊龍」有著數度以拳對話的過去,現在的戰績是199戰99勝100敗。是一旦碰上就會互毆的關係。
為了準備迎接第200戰,現在也不斷努力地進行鍛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4 篇留言

MKMK
巴隆‧阿瑪迪斯的設定好有趣~XD

06-09 20:57

法蘭克趙
噢噢~原來世界樹姐是喬木龍推薦和天照大姐的請求而擔任了創世紀CEO啊~
有著好奇心的女神感覺挺不錯的~我開始喜歡上世界樹姐了~(巴)

諾倫感覺好像很嚴格呢~世界樹和諾倫就等同於創世紀的「糖果和鞭子」呢~(巴)

魔女為什麼分成不同組織總算搞懂原因了,有部分的魔女不顧他人的反對去研究禁忌的魔法還是其他原因造成了不少的麻煩XD

06-09 21:16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創世紀根本神酒分公司了嘛=A=.....
之前好像就有很多神酒移民....

命運&宇宙
世界樹原來是諾倫照顧出來的....
確實諾倫一直拿著水瓶的形象也符合

針夜&真晝
恩...我說姐姐啊...別說因為個性了...你連等級都輸耶

幻惑&現&結界
幻惑跟露奇亞相識這點真是嚇到我了...不愧都是BB..((被鞭+幻影
話說結界被封印的朋友這點有些讓人好奇
在魔女群中是個好孩子呢...

白蛇&黑蛇&梅
不是白素貞+小青((喂
世仇家族中的好朋友算老梗了WW

06-09 21:2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命運的神器 諾倫
看來是位宅女呀(誤

真夜x真昼

向妹妹的姊姊的設定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弗蕾亞x慈悲的神器

神農氏?

結界之魔女

咦?卡片難道是指VG遊戲本身

天衝龍

需要播放 Trust You Forever

太陽が落ちるまで拳を握り毆り合って
傷だらけのままで「似た者同士」と笑ってた
背中を大地に合わせると 星空がにじんでた

XDXDXD

06-10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 後一篇:【每日卡片】彗星之魔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