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真實之影 - 滅與離之歌 (上) 0.聖約之制

作者:Ashi×Puchi│2014-06-09 19:46:36│巴幣:52│人氣:881
  ch2傳送門
  ch3傳送門

  ch5開始連載搂!!
  算是個人寫得最順利的一部呢!!
  節奏感上也比較緊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樂器演奏古雅樂章,在遼闊殿堂繚繞,兩排純白的尖肋拱頂與肋架券讓空間顯得神聖高聳,四周的花窗玻璃完美採光。
 

  小指戒標示身分崇高的聖徒在莊嚴的房內分成兩邊,大廳前方隆起成為高台,上頭擺放細緻的純銀寶座,這是教會最高權力所在之處,聖權之間。

 
  站在聖堂中央,通過考試的三人外加忠犬等著尊者到來,被上層聖徒包圍,緊張到臉色發青的蘿露樂狂冒冷汗: 「他們不知討論些什麼…」
 

  「一定再說妳沒資格當艾姐的魂依者。」 拉姆壞心眼地捉弄師妹。
 

  嚴肅之地拉姆私下交談行為十分不妥,但也遠遠沒他大姐來得異常,艾許卡不斷嘀咕,搞得身旁站得筆挺的普契爾受不了,小聲怒喝: 「嚴肅!」
 

  扭動纖細腰身,某艾站沒站相地回答: 「可是…聽說簽訂聖約會很痛嘛!」 
 

  早些時候歌佳露提醒簽訂聖約時必須忍受極大痛楚,誰不害怕呢?
 

  「忍耐一下就好了…以後的日子還要吃更多苦呀!」 口是心非的男人嘴上這麼說,其實也挺擔心傻妹是否能忍受痛苦,畢竟簽約時死亡的神職者也有。
 

  「人家可是第一美少女!為什麼要吃苦?」
 

  瞧某艾嘟嘴裝可愛,普契爾有一拳揍下的衝動: 「為寵徒服務的神職員居然這麼任性?有必要繼續磨練!」
 

  「又來這招?就沒別的手段嗎?恩…等等!」 艾許卡感覺磨練這詞感覺好色情!是要磨什麼?以後的日子會吃更多苦?難道是…!
 

  色腦劇館緊急開張,腦中浮現身穿襯衫的普契爾,薄衫中的身軀若隱若現,男人躺在床上玩弄美女一頭長髮,用著充滿引力的喉音問:
  『寶貝?確定要這麼做?』
 

  『恩!』 某艾羞澀地點頭回應 『人家…等這一刻很久了…』
 

  『是嗎…?』 普契爾溫柔地將愛人壓在床上,在耳邊細語: 『第一次會有點痛…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嘎呀呀呀──!」 某艾喘著粗氣摟住普契爾腰身,光剛剛那短短的妄想內容,就足夠陪她好幾晚了!
 

  「豬頭!」 也不看看這什麼地方?普契爾拼命將流口水、翻白眼的妖怪推開,四周長官低聲斥責讓人巴不得挖洞埋掉自己 「別在這種地方理智崩潰呀!」
 

  「老公是想利用簽約的痛楚磨練我吧?之後到底想怎樣折磨人家呀!」 妖女不分地點、時刻發著花癡的能量。

 
  「夠了!」 長官群裡傳出尖銳怒吼,那正是慘遭滑鐵盧的鄔宓,她不留情面地當眾指責: 「這群人根本沒有資格成為三階聖徒!」
 

  遲遲無法從輸給艾許卡的羞辱中走出,位階為二的聖女死也要讓叛徒的小鬼難堪。
 

  「十分抱歉!」 慌亂的普契爾隨便找個藉口收拾殘局: 「她癲癇發作了…!」
 

  胡扯的謊言自然不可能打發鄔宓,雖然艾許卡興奮地不斷抽蓄,實在很像痙攣,但生命力遠優於凡人的聖魂者怎麼可能有這種疾病?
 

  「一定要撤銷資格!」 憤怒的女人說什麼也不肯通融。
 

  「鄔宓聖女,這不是妳能決定的。」 男人嗓音替一行人解圍,埃洛彼從高台兩旁的帷幕走出,用著傳遍房間音量道:
  「感謝各位二階聖徒前來參予這場簽約儀式,不過可以解散了!」
 

  「怎麼回事?」 這句話在聖徒群中不斷傳出,人人猜測著這不自然的情況,而艾許卡一行除了某人因妄想而置身事外,其餘成員心中充溢不安。
 

  這場儀式目的是挑選上層協調者簽訂聖約,如今叫在場的二階協調者解散?鄔宓開心地做出這樣推測: 「他們被撤銷資格了?」

 
  「不。」 埃洛彼殘忍地打碎鄔宓美夢 「哥哥要親自簽約。」
 

  「什麼!?」 這回答讓在場二階聖徒跌破眼鏡,聖約之制禁止跳級簽約,也就是說三階聖徒只能和二階協調者簽訂,艾許卡一行根本不可能和教會最高領導有所關聯。

 
  「什麼意思!?」 鄔宓是反應最激烈的一人,她完全無法接受這不合理的事情。
 

  「這不是妳職權範圍能知道的。」 埃洛彼嚴肅瞪向發瘋邊緣的女人,其實他也不知道哥哥用意何在,自己不過是來傳話而已。
 

  「艾許卡和蘿露樂妹妹,快進來裡面的房間吧!哥哥在等著你們。」
 

  忽視眾人質疑的聲浪與鄔宓的怒火,埃洛彼對一行人說道。
 


------------------------------------
 
 
ps。

沒想到終於更新到這章了!!
是說第三部更新完我就要暫時不更新了
因為實在太忙
不過第三部只能算是整篇創作第一個轉折點
不是結局喔~~~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孤雙
頭香~[e17]

06-09 19:48

Ashi×Puchi
我的小說香超好插的~~(哭哭)06-10 23:13
70
可惡沒頭香!(給我看完文章啊啊啊

06-09 19:55

Ashi×Puchi
是說你有沒有意願繳圖呀xdd?06-10 23:13
Zimmo
AP大寫作辛苦嘞~[e29]

06-09 22:00

Ashi×Puchi
感謝魚大的支持
雖然只預計更新到這部完
但我會加油的xd06-10 23:14
70
我補不完!抱歉阿ˊˋ"

06-11 00:03

Ashi×Puchi
真是太哀傷了~~~=3=
06-23 20:58
Mochi
加油!!

06-12 12:56

Ashi×Puchi
謝謝xdd06-23 20:58
-淺葱-
哥哥在等著你們[e16](想歪~~

06-13 21:36

Ashi×Puchi
你想成什麼了xddd06-23 20:58
小伊
鄔宓真可怕~到現在還緊咬不放....
不過小艾根本沒把她看在眼裡XDD

連這種時候都能妄想我甘拜下風XD
普契爾會不會已經開始後悔自己通過考試了~(笑翻

09-22 00:51

Ashi×Puchi
鄔宓這老妖婆還會持續登場鬧事~~xdd
是說寫這種壞婆婆型的腳色真的有種莫名的快感~~!!
莫非我以後是屬於虐待媳婦型的!!!?09-25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實之影新繪] 風... 後一篇:【戀愛乙女AVG】"真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