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劇情架構與最新主視覺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2014-06-09 17:14:39│巴幣:50│人氣:9129
  由 大槻敦史 所監督、XEBEC 制作的新作原創動畫《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預計2014年夏天開始播放。動畫官方網站公開重置並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與相關的介紹。




  自 Arandas 連合王國(Kingdom of Arandas alliance)建國以來與 Ingelmia 諸國統合體(The Countries Unification of Ingelmia)的戰事發生以來,二國一直以中間的不落要塞「Great Wall」為分界陷入膠著的狀態!在 Arandas 連合王國的東方山地有個駐紮於此的獨立第八部隊,其新兵 Susumu Tokimune 在初陣時即面臨了襲擊人民的 Ingelmia 軍,不顧可能遭遇敵襲與陷阱的危險,Susumu 在前往支援的途中遇到了技師 Jamie Hazaford 以及她所乘載並運送著的 白銀Trail Krieger「ARGEVOLLEN」;以此小小的偶然為分界,第八獨立部隊將大大的撼動「Great Wall」深閉的大門!!!

  動畫《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預計 2014 年 07 月 03 日開始播放。相關的主題曲分別為 KOTOKO 的「Tough Intention」與聲優 三澤紗千香 的「フェイス」。

≡ 角色介紹 ≡
Susumu Tokimune(CV.逢坂良太)
配屬於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隊 Trail Krieger 的操縱士新兵,階級為上等兵。雖然有著正義感與行動力,且一直堅持於自我理想的軍人該有的樣子,但經驗不足的他往往事倍功半。


Jamie Hazaford(CV.大西沙織)
Kyuberunesu製造公司的技術人員,負責的是「ARGEVOLLEN」。雖然個性相當的普通,但不服輸的她總是在動口前就先動手。


Samonji Ukyo(CV.土田 大)
率領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隊的中尉。沉著冷靜的面對戰場上的一切,在作戰行動時有著不讓部下隨便死亡的強烈決心。


Suzushiro Saori(CV.大原さやか)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隊的第二把交椅,專門輔佐 Samonji 的曹長,是位與穩重的外表相符合的聰明人,與 Samonji 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作為副官的她相當讓人信賴。


Silfy Appleton(CV.櫻井浩美)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 Trail Krieger 的操縱士軍曹。雖然過去是位天才王牌駕駛員,因為不斷的和上司發生衝突而被丟到第八部隊。雖然對人非常的嚴厲但也非常的照顧他人。


Lorenz Giuliano(CV.浜田賢二)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 Trail Krieger 的操縱士伍長。因為和女性發生問題而被配屬到第八部隊,雖然有著輕浮的態度且還會多所抱怨,但卻是為會確實的完成所交待的任務。


Chief(CV.手塚秀彰)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整備班的班長。現場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頑固,但對人只看實力不偏偏頗,有著能接受新興理論的柔軟心態。


Sorano Akane(CV.赤﨑千夏)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整備班的整備兵。為人爽快,憑著感覺來行動常造成他人的誤解,對於大家總是不把她當作女性來看有些許的不滿。


Shiono Kaoru(CV.橋本ちなみ)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整備班的整備兵。有如姐姐般的存在,但個性與行動上帶了點天然屬性;是個機械宅。


Rikuru Hikaru(CV.愛美)
Arandas 軍獨立第八部所屬整備班的整備兵。一板一眼的慎重派,不只是工作方面,對於身邊的人也能適時的提供支援;個性有點懦弱,對於自我的主張也沒啥定見。


Schlein Richthofen(CV.櫻井孝宏)
Ingelmia 軍的年輕王牌駕駛員。不斷在危險的戰爭生還且藉以磨練鬪爭本能的青年,自遭遇戰遇到「ARGEVOLLEN」開始,似乎和第八獨立部隊有著很強的機運。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機械設計
設定考証
3D模型
音樂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大槻敦史
:佐藤竜雄
:岡 勇一
:キクチヒラメ・寺岡賢二
:森田繁
:OLMデジタル
:中川幸太郎
:明田川仁
:XEBEC

≡ CAST ≡
ススム・トキムネ
ジェイミー・ハザフォード
サモンジ・ウキョウ
スズシロ・サオリ
シルフィー・アップルトン
ロレンツ・ジュリアーノ
ハンチョウ
ソラノ・アカネ
シオノ・カオル
リクル・ヒカル
シュライン・リヒトフォーヘン
ジュリアス・ユーニオス
:逢坂良太
:大西沙織
:土田 大
:大原さやか
:櫻井浩美
:浜田賢二
:手塚秀彰
:赤﨑千夏
:橋本ちなみ
:愛美
:櫻井孝宏
:速水奨

動畫《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官方網站
(C)AIOS/PROJECT ARGEVOLLEN Arand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動畫|聲優|逢坂良太|大西沙織|KOTOKO|三澤紗千香|大槻敦史|XEBEC|櫻井浩美

留言共 9 篇留言

香菇™
故事滿中規中矩的,等放送囉~

06-09 17:18

逆襲の惡龍
很普通的感覺xdddd06-11 10:48
JiJIkopo
很期待放送~

06-09 17:20

逆襲の惡龍
期待06-11 10:48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06-09 18:39

逆襲の惡龍
期待06-11 10:48
真紅
感覺很久沒看到速水 奨了~

06-09 19:59

逆襲の惡龍
大叔不好配啊06-11 10:49
聰聰聰向前衝
逢坂良太又再配一位機器人動畫的主角了!
去年是革命機,今年有銀河騎士傳以及白銀的意志
未來一定會去配音版權機戰遊戲XD

06-09 21:20

逆襲の惡龍
wwwwwwwwww06-11 10:49
Lunoid
總覺得人設很面熟

06-10 20:25

逆襲の惡龍
沒啥太多的印像(拖走06-11 10:49
翔Xiang
果然又有自以為是者在神預測。

06-10 23:36

逆襲の惡龍
常見06-11 10:49
氷闇者
期待機設

06-11 17:15

逆襲の惡龍
機設官網有,我沒放而已06-11 17:24
穢羽
希望會有很多漂釀的場景

07-11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裝少年們的學園生活♡動... 後一篇:最強的精靈使的劍舞祭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