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隨筆】我是誰?我就是你!

作者:玨穎雷悠│2014-06-09 06:12:09│巴幣:14│人氣:240

(創作文章時聽的歌)

「你到底是誰!?」在黑暗的空間中,我一人大喊著,我舉著漆黑的槍,指著站在我對面的人。

那個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人。

「這樣的問題我回答多少次了呢?我已經說過了...」那個人用著輕蔑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是你。」這句話,已經不知道從他的嘴中說出多少次了。

碰!

毫無猶豫的,我再度開了一槍,不過就在子彈脫離槍的那一瞬間。

我的前面沒有人,只有無盡的黑暗。

「跟你說過沒用了。」那個人的語氣中帶著嘲笑,彷彿在嘲笑我的行為。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那聲音出現在我的身後,我猛然一回頭...

什麼都沒有。

「吶,我,你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我無法從聲音辨別出方向...感覺在這無盡的黑暗中,他的聲音從任何一個角落傳來。

「無聊的是你!我不相信你是我!我也不相信我是你!給我滾出來!」我被那個人的話激怒,最討厭這種躲起來的卑鄙小人!

「你再說什麼傻話?」他的聲音再度迴盪在我的四周「我就在你周圍,只是你從未看清而已,呆子。」

「什...」我的話還沒問完,原本充斥著無盡黑暗的空間,頓時出現了一道刺眼的白光。

「雖然鬧你很好玩...」原本已經習慣黑暗的眼睛,在接觸到瞬間的強光時,還是讓我痛到睜不開眼。

「但是該結束了,我」槍的上膛聲,在我的腦後。

「會結束的是你!」在聽到槍的上膛聲後,我反射性地舉著槍,猛然轉身,用槍口對著那個人的額頭。

「什麼都不知道的被我取代,好像也挺可憐的嘛,不如稍微解釋一下吧?」那個人一臉輕鬆地說道,但他手上的槍也同樣對著我的腦袋,沒有移開。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兩個是同一人!只不過...我是被你所拋棄的,那些痛苦,失落,難過,迷惘,等任何負面情緒而產生的你,你還不懂嗎?我」那個人的臉上勾勒出了一抹邪笑。

「我一直在為你背負著那些你不要的,你拋棄的,你不願面對的事情!那些情緒!我被迫當你的垃圾桶!但是現在...」我愣了一下,就這一下,我看清了在我面前的事物。

一面與我面對面,做著同樣動作的鏡子。

「換你來當自己的垃圾桶了...就讓你體會看看...我這些時間以來的痛苦!」就在我還沒消化完那個人的話的時候。

槍聲,響起。

我只感覺到我不斷地墜落黑暗,接下來...

我失去了意識。

-END-

這裡是晚上睡不著,只好爬起來摸摸文章,摸摸電腦的雷悠~

無意間又翻到了這首非常喜歡的背徳の記憶,聽著聽著就有想法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9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莫言
很有意思呢

06-09 15:40

玨穎雷悠
ˊwˋ06-10 02:06
雨痕
很棒的文章呢.

06-09 16:24

玨穎雷悠
謝謝OAO06-10 02:06
阿咪脫丸
這篇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內心最深處的黑暗,已經佔據了精神世界。
也許在旁人的眼裡,他只是在自言自語。

心疲憊了,甚麼事也都累了。

07-16 21:30

玨穎雷悠
真的ˊˋ
沒想到頗久以前的文章竟然會被咪丸看到w07-16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文】至,同為紫色愛好...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