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專題什麼的......

作者:預言の風│2014-06-09 05:08:30│巴幣:0│人氣:123
        其實這篇想不太到要怎麼下標題這樣.....。

        我想想,這幾天平均我有3天左右在系館待到4點才走人,包含今天,剩下幾天像是周末我回家對帳,所以是另外兩人在顧教室這樣,講明白一點應該說是睡學校才對,前幾天甚至到上周,都在補、修網格,大部分是我處理的,細部我修不了的才給別人,然後第一次修完,大概是上周二之前,不過非常不幸的,網格數量太多,學校的硬體ㄏㄏ,所以被迫重做,一直重做到週四....不對,週五凌晨才開始匯出,不過因為修改過的網格品質太差,一直到週五晚上才匯出成功。(注:網格越小品質越好,但相對的分析的時候越吃硬體。

        然後分析要用九組資料下去跑,平均跑一組聽說要四小時,而且四小時之後電腦不一定會活著這樣,先來談談分析用的電腦,照裡說應該是要拿Server等級的電腦來跑(像我的桌電030),看看專題老師那精美的「4+4=8」核心伺服器,不知道是幾年前的產物,光是拿來補、修網格就會當機了,分析啊......,要是不小心給你當機,還要跑到電算中心請他們處理,不過要記得公家機關週末不會裡你,所以就只能用系館的電腦跑;現在來看看系館的電腦......i5-3570、RAM:4G、5450、Win 7 64 Bit,是說光是畫個圖RAM就有機會炸給你看了,補、修網格、跑分析什麼的就更別提了,動不動就跳出RAM不夠的警告,但是......,他們三人為了學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這樣。

        然後再來是聽說的,週六他們給他九台電腦催下去跑,早上醒來只剩四台,其他五台全部自己當機或重開機,資料回收再重新跑,時間過去了,死的死,資料損毀的損毀,然後我回來了,他們再跑不知道第幾次,然後九台的資料又全部損毀......,他們臉都綠了,於是乎電腦重開機之後,這次用了18台下去,至少一組死了還有一組,兩組死了就.......隨他吧........。

        然後大約早上會跑完,不過會有幾組成功就沒人知道了......,等七點去回收......。

        最後,我真的很想直接在期中發表的時候跟老師嗆:幹!老子的桌電都比你們的Server好,為什麼不給用我的桌電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9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動肝火
專題=吵架時間

06-09 14:50

嗨我是圍爐
然後一怒之下直接在老師面前怒玩特效全開ㄉ看門狗

06-09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在大學再多待個一年.... 後一篇:怕這幾天過勞死,所以先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