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獨行者-紳嗜

作者:麻糬│2014-06-08 21:44:10│巴幣:0│人氣:78

姓名:紳嗜
種族:異界血天使(在異界中被孤立的存在,被神所詛咒種族,會為身邊的人帶來不幸,所以血天使族皆不願接近人群,傷害了別人也傷害自己。)
性別:男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未知
特徵:黑到白的漸層長髮,血紅的左眼,右眼被繃帶包住,穿著執事服,背後有對暗紅色的翅膀,手中拿著一把枴杖刀。
身高/體重:175/55
興趣:做道具,爬山,玩水,淋雨。
喜愛:蘿莉,木頭,金屬,甜食,酒。
討厭:固執,無禮,懦弱,麻煩。
主職業:唯一契約訓養師:異界血天使的特異存在,一誕生就擁有唯一一位能力外貌隨機的契約生物,訓養師本身幾乎沒有攻擊力,所以契約生物就非常重要,完全是賭出生人品的職業。
副職業:執事(只為服侍心中所在乎那人而存在,一生只服侍一人,為了那人連性命都可以不顧的瘋狂職業。)
個性:淡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要踩到底線一切都好談,吃軟不吃硬。
能力向性:
        力量F(攻擊力大概就跟一般完全沒訓練過的普通人一般吧)
        體質S(血天使強大的體魄加上食用了半神的血精)
        敏捷S(5歲開始沒日沒夜的負重只要一拿掉負重速度可是非常恐怖的)
        精神S(身為執事擁有堅定的意志是很正常的事)
        智力S(飽覽異世界各種族的知識各種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懂)
        魔攻F(血天使只有一招魔攻也只能對剛死之人使用)
相關能力:
絕對防禦:10秒內完全無視任何攻擊,30分鐘內只能使用一次。
守護:瞬間移動到視線內要保護的人的攻擊之前,技能限制綁定3人無法更改,目前綁定人數(1/3)
犧牲:用自身的生命力去治療別人,治療的傷越重越消耗生命力,所有的傷都可以治。
契約傳送:將自己的契約生物傳送到自己周圍10公尺範圍內。
森羅萬象:將敵方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範圍內自身可以任意出現擊打對方。
鬼步:飄忽不定的身法,除範圍覆蓋型攻擊幾乎可閃躲所有單體攻擊。
情緒爆發:將範圍內的敵方選定一種情緒讓其爆發。
血精提煉:將剛死之人體內的血液融煉成血精,可增加自身能力或餵養契約生物,對血天使與其契約生物來說是大補之物,但對其他生物來說是劇毒。
角色故事:
血天使中不為人知的訓養師,血天使並不好戰,但其訓養師的契約生物有可能是任何種族的,所以其他種族礙於面子必須經常跟血天使發生戰爭,也為了其隱藏的利益。
紳嗜,訓養師的特化型,唯一契約,契約生物是名為咩蘿的未知生物,除了紳嗜外沒有任何人見過咩蘿的本體,一般人只見過咩蘿變成一個金色毛團漂浮在紳嗜周圍。
紳嗜幾乎參與了所有已知的血天使對外戰爭,有許多傳言說紳嗜是唯一存活至今的初代血天使,在戰場上主要站在幕後指揮或是前線輔助,與正常的契約血天使不同的是紳嗜的攻擊最多只能對人類起作用,算是特化型的悲哀吧。
在血天使中紳嗜是最孤僻的一個,有些是因為他的攻擊能力低下而排擠他,有些是因為他的性格而不喜歡他,有些是因為尊敬而遠離,反正紳嗜本身也不喜歡人群,所以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很棒的。
契約生物:
姓名:咩蘿
種族:未知
性別:女(?)
特徵:一般型態為一團金色毛球可任意變形
興趣:學習,睡覺
喜愛:紳嗜,紳嗜,跟紳嗜
討厭:紳嗜討厭的東西
個性:專一,天然,傲嬌
能力向性:
力量B(一拳打死熊的等級吧)
體質F(差不多就像死不了的史萊姆吧)
敏捷S(都用瞬移在移動)
精神S(把瞬移當常駐技能魔力能不多嗎)
智力S(正如剛才所說的腦力能不強嗎)
魔攻S(禁咒類只要看過一次就發得出來)
相關能力:
學習:看過的書或技能即可學會。
變形:可以變成任何自己所想的形狀,除了紳嗜沒人見過她的本體。
重組:幾乎無防禦但可以隨時將自己打散,只要還有一點身體就可以重組。
漂浮:可以隨時飄在空中不受引力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9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常後的日常06... 後一篇:無以名狀-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