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3-

作者:天空│2014-06-08 20:56:48│巴幣:34│人氣:555
  「那個啊……其實也不是很厲害的事情,就看妳需不需要了,我跟她,名字好像是叫遙吧?芮遙,姓氏有點特別所以應該是不會記錯……」電話另一頭的他輕鬆的說著,這該是剛剛分手的人的情況嗎……怎麼覺得有幾分不太對勁,卻又沒辦法現在立刻推斷出來。

  話說,原來那是妳的名字,我從來不知道妳的名字,儘管想知道也沒有任何資訊傳到我這裡過,而我並不想當個變態一樣去翻些個人資料,這樣反而會令人反感吧我想。

  名字……

  如果有機會跟妳認識,我想聽到從妳口中說出自己的名字。

  「嗯,繼續說吧。」我在電話的這頭,只是試著去阻止自己腦中的畫面與思考並行,通常這時候只會搞得自己很煩惱,說到喜不喜歡或是愛不愛,對於現在我、不對,我與芮遙的關係來說,一切都想太多了。

  人說:友情變成愛情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目標果然是成為朋友吧,但我有些內向呢。

  「有點興趣了是吧?真難得會聽到妳主動要話題延續,哈哈。」該說是被調侃了一下還是被弔胃口,明明什麼也還沒說,大腦卻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真是讓人受不了。

  會不會是前女友?不是的吧,芮遙看起來對戀愛沒什麼興趣,怎麼覺得像在打擊自己一樣,不對啊我的目標還只是朋友。

  難不成他們兩人本來就認識?可是不曾看過他們講話啊,雖然認識的人也不見得都會常講話……可是一位文文靜靜甚至到有點沉默的人,會跟一位熱血又陽光到不行的人熟識嗎……

  想太多肯定不是好事,繼續聽他說完,要是跟我的猜測重疊我在來回頭想吧。

  「很稀奇嗎?」「滿稀奇的啊,『之前』明明講什麼你都只會嗯嗯啊啊的回應我而已。」他強調了那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般人常有「不悅」而是完全無感。

  「忘了。」一整個讓人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好啦,回正題,我跟芮遙有點小認識,因為我分班前有一位同學也很喜歡她想追她,所以就拉著我跟他一起去認識認識,也沒聊過幾句話,但是至少有點認識,不知道對妳有沒有幫助?」

  哦,原來是這樣很普通的關係,不過分班前我們應該還是處於別人眼中的「情侶」關係吧,我竟然從來沒聽他提過這件事,也罷,反正把對方當成另一半的也只有他而已。

  「是不知道有沒有幫助,不過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啊啊問吧,反正八成是芮遙的事情,我想先說我對她真的沒有非常了解,只比妳多一點點而已。」

  「不,我不是要問芮遙的事情,有些事情還是自己去了解比較有探險精神。我想問的是,我其實並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喜歡著她,我不懂她,她可能根本不認識我,貿然行動實在不是太好,而我的重點是,你不會覺得同性戀很不正常嗎?」我的語氣平緩的連自己也不太願意相信,比靜置的水還要平而無波。

  「嗯……不正常嗎,我想大概是不會吧,畢竟我個人認定妳喜歡芮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的,到是沒非常反感,不然怎麼還會說要幫妳。」

  「是嗎……那先謝你了。」我不知道我問這些問題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答案,也許根本沒有答案吧,尋求心裡的慰藉,還是想抓穩夥伴的手……我的心靈,是否這樣的空虛。

  妳呢,眼神的空洞,是不是也存在著一樣的空虛。

  雨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n
友情變成愛情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愛情變成友情實在不太可能OTZ[e3]

07-06 14:16

天空
熟悉的陌生人啊~07-06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 ... 後一篇: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