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ell You , My World【番外】夕的年更日記(慎入)

作者:聆羽│2014-06-08 16:58:16│巴幣:4│人氣:414
  * 標題已寫慎入
  * 有而發
   意義不明←這句話同樣也意義不明
  * 圖片網路搜尋:俺妹綾瀨←我的第第第第第N個本命
  * 可能會有下一篇之類的
  * 內容物中二女孩為原創小說「Tell You , My World」裡的某一女配角(尚未出現)
  * 第二次的慎入
  * 第三次的慎入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YA!
  * Ready?
  * 以下正文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女孩臉上掛著病態的笑容振筆疾書的撇下一行又一行歪七扭八的字,重複不變的詞如今已經寫了三本多的筆記本了。她發出咯咯咯的邪笑,吐出肥大的舌頭以逆時針方向舔舐著破爛的嘴唇,口中滿是苦澀的鐵味,空閑的那隻手一次又一次毫不猶豫的將嘴唇上的皮撕下,她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脫序的行為,只為的是品嚐鮮血的滋味與細胞分離的痛楚。

  「咿——碰——」被蛀蟲咬出一個大洞的門不曉得被什麼東西給移動了,女孩放下手中外皮染滿鮮紅的2B鉛筆,疑神疑鬼的瞥頭看去。至於門為什麼會發出這奇異的聲音,那是因為門上的螺絲一半鬆脫、另一個則是完全的鏽掉,想當然爾會有咿咿歪歪的雜音。

  「嘻嘻。還沒回來呢。」女孩輕笑道,並旋轉著屁股下坐的滾輪椅子(作者:就是有輪子的椅子,可以咻咻咻滑來滑去的那種←說成這樣誰知道你在講什麼,是叫辦公椅嗎?不解),四個小輪子上頭仔細看會些許的暗紅色固狀物,其成分不明,只能得知靠近去聞會有股淡淡的腥味。

  「拔拔麻麻怎麼還沒有回來呢?已經好久都沒回來看夕了,夕做了好多好多的美麗藝術要給拔拔麻麻看的說,這樣子夕的藝術品會壞掉的……」

  叫作「夕」的女孩小小聲的嘟囔,她苦惱的抬起兩手揉著太陽穴。

  這時,僅有一人的別墅中的廚房卻傳來鍋具掉落的聲音。「匡啷——」幾秒後又有碰碰碰的腳步聲和金屬互相撞擊的尖銳噪音不停歇的在這間小小的陰暗別墅環繞著。

  覺得奇怪的夕靜悄悄地走向角落的檀木屋桌,拉出到數第二個的抽屜,在月光的倒映之下,將抽屜內那把長長細細又扁扁的物體照得好像發出銀色的光芒。

  她伸手拿出物體,勾起了令人顫慄的詭譎微笑,臉上滿是她自己認為叫做「幸福」的「幸福」,低頭凝視著物體——菜刀——夕的臉倒映在菜刀的光滑表面,她在手指上劃下深可見骨的一刀,見到泊泊淌出的鮮紅液體,身體則更加興奮、亢奮到無法自己。

  噬血的欲望一上來,迅速地將手指含入口中,大口大口的吸吮甜美的血液,口水不由自主的流的滿身都是,像個剛出世的嬰兒無法克制,與頭髮相襯的桃紅色連身裙下端沾染乳白色的黏稠絲狀液體,那黏稠物跟唾液混合後流到暗紅色地板上,有股令人作嘔的騷味。

  「呵。現在可不是在這邊吸夕的血的時候。有可愛的小貓衝入夕和拔拔麻麻的溫韾小窩,夕要保護我們的小窩不讓調皮的小貓來打擾~♥」

  夕起身後哼著輕鬆的小調往廚房方向跳去。

  「對了!」夕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來,於是她又跳回客廳。

  她站在兩尊發出腥味且裸身的雕像前,甜甜的笑著。

  「假的拔拔和麻麻,您們在這裡等夕回來唷!夕很快很快就會回來了。呀,夕只是去處理一下小小的雜碎而已,不會受傷的喔。所以請假的拔拔和麻麻不用擔心!」

  語畢,夕就一邊跳著、一邊揮舞手中的菜刀離開了客廳。

  雕工細緻到宛如真的人類一樣的兩尊雕像,其中之一雕像的頭顱突然從頸部滾落,以此為開端,她的手臂像壞掉的洋娃娃一樣脫落,之後……之後三肢都掉了下來,身體內的器官一顆一顆從破裂處落下,掉進了一大潭血湖之中……







歡樂的終結線!!第一次打這類的文章,有些敘述很多的重複……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出類似笑話的東西= =
就是前面很陰森很恐怖然後後面一個大爆(笑)點總篇就充滿歡樂氣息了←什麼鬼(汗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嗚啊啊好可怕> <
打完手都在抖抖抖抖抖,不知道是在抖個毛哇

還請各位巴友給點GP鼓勵作者一下或者給點回復喵啾咪(<ゝω・)
                        又喵又啾咪你哪招
骯ㄤ,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血腥|病嬌|Tell You My World|分屍

留言共 1 篇留言

CFP
What the hell is that…………我沒看標題………………

11-11 23:59

聆羽
[e27]11-12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indy11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ll You , M... 後一篇:Tell You ,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