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偽戀(含劇透)

作者:月餅の蝶舞│偽戀│2014-06-08 16:10:47│巴幣:8│人氣:1174
作品原名:ニセコイ
集數:20
觀看時間:2014.01.18~06.08
官方網站:http://www.nisekoi.jp/

小小心得:(內文含劇透)
 
 這部是源自漫畫改編,不同於漫畫的呈現方式,個人是完全動畫黨的,所以不感到任何的不滿瑕疵,但看過漫畫的人都會說非常不適應,因此,在這邊也強調以下都是個人是站在純動畫,沒接觸過漫畫的角度去述說個人的心得。

 這部之所以選看的動機,是被巴哈意外的高分嚇到,所以算是1月番中最晚看的作品之一,也實在沒想到看了一集後,會如此深深被這部吸引住,非常棒~!

 故事設定單純,劇情發展也不難理想,對於角色的出現也是隨著劇情的推進而登場,所以主線的焦點每集都一直存在著,加上耐人尋味的童年約定的回憶,便成了這部主線劇情的最大疑點、重心,正當答案似乎漸漸浮出水面之時,剛好多加了新要素,反而又變得更撲朔迷離,雖說講難聽點是拖戲,但劇情走的好,這就叫更有意思、更精采,讓劇情更有變化更生動,個人看來,就是後者的好評之語。

 人物表態意外高評,場景畫面帶著濃濃的新房昭之的風格味,由於視覺性畫面加上劇情的描寫,整個切景的效果,讓我覺得非常新鮮又自然,這是這部最大的賣點,也讓觀者清楚感受到這部要表達的「靈魂」,所以這部呈現的感染力相當不錯,加上劇情的發展性,個人相當喜歡這部。

 這部的笑點很容易令人噴飯,這對於現階段忙於工作的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觀看動力,讓我覺得充滿歡喜感,雖說是戀愛劇本,但卻會如此有趣,不會狂限於胃痛,流露着青澀的戀愛味。個人覺得是夾着戀愛+搞笑的雙重類型。

 片頭曲是ClariS唱的,超級喜歡她們的歌,畫面也隨著劇情推進,而解禁片頭畫面被黑影的兩位人物,而正當最後一位角色解禁後,下集迎來的片頭曲就是OP2。片尾曲也換了4位重要角色的歌曲,這些刻意編排可以看出,製作上的用心度。個人很喜歡這樣子,就跟新房昭之的物語作品作法一樣。

 個人對於這部4位女性角色都印象頗優,每個角色都有很意思,才讓這部的互動發生那麼多的火花,但最後登場的橘萬里花小姐,似乎有意外的魔力,不曉得為何覺得她特別特別好看~

 這作品我想已經達到「改編原作韻味」且「產生動畫另一番韻味」成功的稀有作品,結合今年自己目前看的一月新番作品中,此部是評價最高的一部。個人覺得若沒看過偽戀的人,有時間,務必可以推薦他人看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戀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還沒看我就被感染了[e5]

06-08 19:58

月餅の蝶舞
=口=!!![e40]06-08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taru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青春紀行(微劇透... 後一篇:【劇場版心得】魔法少女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