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詭異的夢(´・Д・)

floraelm | 2014-06-08 13:51:19 | 巴幣 20 | 人氣 240

2年前做了一個詭異的夢...過程非常清晰


場景在一個郊區的日式大宅,宅邸裡只住了女主人和女管家兩個人。
女主人大約三十歲,黑色長髮,穿著白色襯衫和紫色窄裙。外貌清秀,舉止端莊穩重。
女管家大約七十歲,一頭白髮,穿著灰色和服,是個和藹的老婦人。雖然年紀大了,頭腦依然很清楚。
 
有一天,女管家在整理家務時,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了一塊沾滿血跡的紫色破布。
女管家馬上就認出那塊布是女主人女兒的衣服。
女主人曾有個女兒,大約五歲,但幾年前就已過世。
女管家發現的布正是女兒穿的紫色和服的一部分。
 
女管家慌張的向女主人報告這件事,由於小女孩當年死因不明,女管家感覺事有蹊翹。
於是兩人開始在家中尋找其他線索,「既然衣服上沾有血跡,也許其他地方會發現什麼線索」。
最後女管家來到庭院旁的起居室,裡面有個約二米高的厚重木箱,靠牆擺放著。木箱朝外的那面掛著大鏡子,而木箱就當作穿衣鏡使用。
女管家直覺木箱有異,於是和女主人兩人合力搬開木箱。
平時從來沒有移動過的木箱,搬開後,果然發現木箱背後沾滿血跡。
(女孩是死在這裡嗎?)
女管家再仔細一看,木箱背後有個小開關。伸手一碰,木箱背後居然啪一聲打開來,原本以為是實心的木箱,裡面有個小空間,足夠讓一個五歲孩子躲進去。此外,最上方有個八角形的金屬製蓋子,看起來有如帽子一般。
(這到底是作什麼用的?)
突然間,女管家彷彿看見,小女孩被塞進木箱中,頭部被蓋上金屬蓋子,被折磨致死的影像…
女管家恐懼的回頭看向主人,女主人卻只是微微皺眉,表情嚴肅,異常的冷靜。
看了主人的模樣,女管家不敢再說什麼。
 
女主人慢慢走出起居室,不經意望向走廊另一頭的房間。
突然間,地板上有個白色的影子,迅速爬進那房間,女主人和女管家都看見了。
(那是什麼?人還是幽靈?家裡應該沒有其他人啊。)
女主人還是一樣的冷靜,女管家只好默默走開了,從此沒有人再提起這件事。
 

女主人回憶起往事,這座宅邸原本住著許多自己的家人,其中包括自己的哥哥。
女主人的哥哥帶著眼鏡,留著短髮,是個斯文的年輕人。但後來哥哥得了怪病,會不停地嘔吐,吐出不明的白色液體,醫生也束手無策。最後哥哥整天都只能待在房間裡(就是走廊另一端的房間)。
 
有一天女主人走進房間探望哥哥,發現房間一片漆黑,一盞燈也沒有。
地板上到處都是哥哥的嘔吐物。
突然有人爬到自己腳邊。
(哥哥?你在做什麼?)
(收拾東西。我要離開這個家。)
(為什麼?)
(村裡的人們一直在說閒言閒語,我不想拖累家人)
 
憔悴的哥哥說完便帶著簡單的行李離開了,女主人也沒有多加阻止。
附近的居民的確說了很多閒話。
(某某家的少爺生了奇怪的病)
(原因似乎是因為長期服用一種叫「薊草」的植物造成的)
(那麼,不要再服用不就好了嗎?)
(大概已經上癮了很難戒掉吧,有錢人就是這樣任性)
 
之後女主人的哥哥就沒有消息了,是永遠離開了還是有回家來呢?是活著還是已經死了?
女管家也思考著這些事,真的是像人們說的是因為那種草造成生病嗎?還是其實是其他原因?
女主人的女兒和這些事有關嗎?
因為毫無頭緒,女管家不再多想了。
 
到了夜裡,女主人慢慢走進走廊另一端的房間。
房間裡依舊一片漆黑,但隱約可見地上有個白色的身影。
是一個披頭散髮的男人,穿著白色的浴衣,在地板上匆忙爬行著,眼睛緊盯著地板,似乎在拼命尋找什麼。
女主人慢慢蹲下來看著這個男人。
男人對女主人毫不感興趣,仍舊不停的爬行、尋找著。
女主人看著男人,露出滿意的微笑。
 
 
 
..................
毛QQ
氣氛和零很像,女主人的名字叫"八重"...(´・Д・)
但是零我只玩過月蝕的假面啊~~~
後來上網查薊,薊並沒有毒,還可以吃…

個人猜測:哥哥生病是女兒造成的,女兒可能是兄妹亂倫生下的,女主人為了報復或為了救哥哥故殺死了女兒,然後哥哥沒死病也好了但是因為覺得是自己害死女兒而變得神智不清,女主人就把哥哥藏在家裡,哥哥一直看地上是因為疑惑自己怎麼不吐了(夠了)


創作回應

筱嵐
很有恐怖推理的夢XDDDDD
話說我也很愛零系列耶XDD
2015-10-11 21:42:10
floraelm
零是我最不敢玩的系列|||日本女鬼實在太恐怖了~至今只玩過月蝕的假面...
2015-10-11 22:07:39
筱嵐
月蝕的假面我覺得是系列中前兩名可怕的@@"
最近的濡鴉的巫女恐怖感降很多XD
看實況也不會那麼恐怖XD
我反而比較怕屍人類的XDD
2015-10-11 22:11:50
floraelm
濡鴉的巫女聽說變成美少女遊戲了XD屍人類的只要多觀察他們久了就不會怕了!
2015-10-11 23:03:00
Rainbye
好酷的夢~
感覺女主也有什麼特別的過去 不然下手殺女兒應該不是簡單能做出的事
另外女管家經過這件事後沒有逃走或被殺死令人意外XD (也許只是還沒夢到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夢能夠那麼清晰 這件事本身反而讓我感到恐怖 甚至連鄰居的閒言閒語都夢到了呢~
而且也好奇 為什麼會過了兩年才將這個夢寫下來呢?
2017-06-08 04:32:34
floraelm
覺得女管家之後應該也會被女主害死XD 我常做一些恐怖又很清晰的夢,夢醒以後好累人啊~
其實我夢到當下就把夢的內容記下來了,只是當時沒有發布在網路上,後來開始有在巴哈小屋發文才po出來
2017-06-08 22:31: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