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GA終曲搶先看PV第一彈

作者:歷史謎團│2014-06-08 11:54:34│巴幣:30│人氣:711
---

------

---------

  私利貝倫保大學

  座落於貝倫保,被譽為姆大陸自然環境保護的最好的城市之一,每年都在全大陸最適宜生活的城市評比中名列前茅,在城市的東邊有風景如畫的雪山風光,南邊則有魅力十足的卡勒尼湖。貝倫保大學坐落於市區,鄰近有白雪覆蓋的山脈、清澈見底的河流,以及綠意怏然的國家公園,是學生們和居民的好去處。此外,郊區處也建有機場,市區內則有免費的公車系統,交通系統之發達,到各大城市皆十分方便。貝倫保的同樣氣候宜人舒適,夏天溫度介於15-32度之間;冬天則較冷,介於攝氏0-12度。

  不過,私利貝倫保大學最為人所知的,大蓋便是實施從幼稚園到大學的一貫制,規模之龐大;儘管學員數量相當高,但他們都是首屈一指的高材生。學園之所以名聲遠播,更是出於學生的健全品格與修養氣質之故。

  貝倫保大學不管在當地或姆大陸任何一處,都是頂尖的代名詞。甚至有學生千里迢迢來此就讀,因此學園也為提供了完善的住宿環境,以及豐富的獎學金及工作機會。對於家境不好且僅僅是靠成績推甄的學生來說,這可是一大福音。

  即便如此,也不是人人都上得了這座頂尖大學,而這原因倒跟成績沒有多大的關連。

  猶如高不可攀的目標,某些人生來就缺乏達到這些目標的資源。說來冷酷……甚至殘酷了些,但現實中天生的劣勢讓某些族群永遠也無法,不管如何以努力不懈這種東西欺騙內心,那些現實都不可能改變。

  舉例來說,妮碧昂--這位本身是位孤兒的少女兵器,很小的時候便被送到了某間鄉下孤兒院。假如她能夠在鄉下校園安安穩穩地升學,然後在這之後找個藍領工作資助自己生活--這對她來說就算的上幸運且順遂的人生了。

  某一天,一對相當富裕的夫妻時常來到妮碧昂所在的孤兒院,那位夫人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她擁有一頭美麗的金色長髮,以及粉嫩透明的肌膚。氣質出眾,舉止和談吐都極為優雅,就如同……如同童話書中的公主一樣高貴,當時妮碧昂腦中是這麼想的……而且她的丈夫又總是稱呼她為公主大人

  從那個時候開始,這位夫人就對妮碧昂展現無微不至的關懷,好像她是相當特別的存在。當時妮碧昂年紀還小,縱使感覺到一些奇怪之處,她也沒有過於在意這種事。結果沒想到在她六歲那年,妮碧昂竟然就被這位公主夫人給領養了!

  那對夫婦,便是派派S.P以及他的公主愛爾哈。

  自此之後,妮碧昂的人生產生了極大的轉變。

  她不只進入貝倫保學園得到了最高等的教育,也過著比其他孤兒院孩子更富裕的生活;但其中最重要的,或許還是這對夫妻所展現的親情之愛。他們將妮碧昂當作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看待,對她視如己出,全心全力的照顧栽培。與此同時,愛爾哈僅兩歲的女兒也成為了妮碧昂照顧和玩耍對象,她感覺自己像多了妹妹似的,心裡頭好不快樂。

  成長過程中,妮碧昂自己在課業表現不俗,對養父母謙恭有理,時時抱著感恩之心。因為他們給她的關心與照顧就像真正的母親一樣,她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真正的親情。

  然而,某個疑問卻隨著年紀增長而同時;如同被慢慢吹鼓的氣球,慢慢佔據整個心思,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漸漸地,那股存在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顯眼、越來越令人在意。

  那個疑問,是每個孤兒都會面對的:她的生父母究竟是誰?此刻人又身在哪呢?究竟還活著嗎?不要說父母親的照片了,妮碧昂連對他們一丁的片段記憶都沒有,幾乎無從找起。

  不,嚴格來這算不上正確;因為有個非常重要的線索,始終就在待妮碧昂身邊沒有離開過。

  「小哈阿姨……」妮碧昂喃喃自語道。

  那位領養了她的的媽媽,似乎知道某些事情。她並非一個擅長隱藏內心思緒的人,所以當妮碧昂開始想尋找自己生父母的時候,她明顯感受到養母的不安。她曾經在愛爾哈煮飯時不經意地提過一次,結果後者差點把整鍋湯都灑出來了。

  今天,她終於下定決心了。

  妮碧昂決定大學放學後,就直接回家找小哈阿姨談談,坦承公布自己的疑惑。

  老實說愛爾哈一家都待她非常好,這件事無庸置疑。她實在不希望給這家人添麻煩……可是……可是……

  望著鏡中的自己--皮膚純白如雪,金色如稻穗的長髮呈現波浪狀,點綴在白皙臉龐上,最後再搭配翡翠般碧綠色的雙瞳--究竟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妮碧昂心想。我的個性是否也有受親生父母的遺傳呢?……但這是個無解的答案;至少暫時無法回答。所以她小心翼翼地將這個疑問放到腦後,先將注意力專注於現在當下。

  如往常一般,妮碧昂將稍稍過肩的長髮綁成側馬尾,看起來活潑了不少。

  她對自己微微一笑,放鬆臉部的表情,然後才踏出了宿舍房間。

***

  雙手托著尖尖的下顎,坐在講堂內的妮碧昂,呆呆地直望著窗外的校園景色。

  大學沒有規定的制服,這是必然的。但這個必然卻搞得妮碧昂每天都要花個五分鐘煩惱明天上課該穿甚麼好。像今天,她就在休閒跟正式中間掙扎了半天,才決定穿灰色毛衣搭黑色百褶裙。她的摯友曾說她覺得這身衣服跟偏白的膚色與髮色還滿搭的,但別的同學卻沒有這樣說。應該說是他們平常本來就不太跟妮碧昂講話,出於她內向少話的個性--除了幾位之外。

  「妳看起來心情不好呢,妮碧昂。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當這句話突然自耳邊傳來的時候,妮碧昂的表情瞬間凍結住,肩膀也不自覺地變得僵硬。

  「是、是這樣嗎?」她苦笑著轉過頭,向坐在身旁的發問者回應。

  「是呀。」

  時間剛剛過了正午,由於下一堂課的教授難得地請了病假,因此妮碧昂正要離開教室,朝學校販賣部的方向找些吃的,計畫在午餐後搭公車回家;平時妮碧昂都住在學校宿舍,只有偶爾週休二日的時候會回去休息,或參加家庭聚會。

  畢竟,這個地方也算是離開家庭後的第一站,她交了新的朋友、認識新的人。妮碧昂已經在學校建立起只屬於自己的全新生活。

  而在這個全新生活中,其中有一位佔了相當重要的位置。

  此時此刻,這個人正好就坐在妮碧昂身旁,鼓起臉頰、眼睛瞇成一直線,用狐疑的眼神盯著妮碧昂。

  她擁有一對大大的藍眼睛,粉色的雙唇,以及堪稱雜誌模特兒的漂亮金色直順長髮,長度幾乎及腰;這名體態輕盈姣好的美少女,雖然天生麗質卻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全身散發出平易近人的的氣息。她身穿純白的運動T-shirt,外頭罩著一件藍色連帽外套,帽子正罩在頭上。搭配腳上的運動鞋,更加凸顯她喜好休閒的穿著品味。

  如果說她們倆都具有金髮美少女這一個屬性,那麼這兩人的不同點就在於妮碧昂文靜端莊,對方則活潑開朗;性格差異極大的兩人竟然可以成為朋友,連妮碧昂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妮妮?」

  「抱歉,我剛剛有點恍神了。」

  「姆,今天的妳怪怪的喔。」

  「妳想太多了啦,潔西。啊哈哈哈……」妮碧昂乾笑幾聲。

  被稱為潔西的少女猛盯著對方的臉瞧,彷彿任何事都瞞不過她;或許真是如此吧?因為兩人自從開學第一天後,便成為了同宿舍的室友,甚至連本科都一樣!她們幾乎成為無話不聊的摯友,關係相處得非常融洽。

  「該不會,是男孩子的關係?」

  「唉!」

  潔西雙眼一亮,又突然握住妮碧昂的雙手,頓時使得後者不知所措起來。

  「妮妮終於交男朋友了嗎?啊,還是說要告白?」她興奮地說,熱情的目光幾乎壓得妮碧昂喘不過氣來。「我最擅長聲援朋友的戀情了。被我聲援過的情侶總會在引導下迎來新戀情,實績豐富,請不要擔心!」

  「那不是失敗的意思嗎!」

  妮碧昂遭受衝擊--心理上的。

  「那種小事就不用在意了。」

  「真的不用在意嗎?」

  「完全不用。」

  妮碧昂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

  「我沒有男朋友的困擾,目前也不想交。謝謝妳的關心喔,潔西。」她邊說邊回握住潔西的手,表示感謝之意。

  潔西失望地嘆了一聲,不過馬上又笑瞇瞇地道:「那麼妮妮有任何煩惱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絕對不要悶在心裡頭。」

  「我知道的,潔西。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嘛。」妮碧昂微笑著回答。

  「那事不遲疑,我們趕緊去大吃一頓,好慶祝沒啥值得煩惱日子的一天吧!」

  「原來還有這種日子嗎?」

  妮碧昂再度遭受衝擊--當然也是心理上的。

***

  貝倫保大學被評為姆大陸排名第一的學府是人盡皆知的。不過本大學除了學術拔尖之外,就連伙食也是一流的。貝倫保大學內進駐許多國際知名的餐廳,更設有好幾座食堂。每個食堂每頓飯都同時提供給同學多種多樣的菜肴。另外,學校還專門設有多個小餐廳以及飲食中心來保證在非飲食時間段提供各種小吃和甜點。

  除此之外,由於姆大陸上的多元性,該校非常了解來自於世界各地種族的不同的飲食習慣和飲食禁忌,因此學校也致力於滿足來自於不同區域學生的不同飲食習慣。

  正中午的時候,這裡時常坐滿許學生。不過幸運的話,通常還是能夠找到一兩張位置坐下,好好享受美味的餐點。

  「唉呀,那不正是……」雙手端著餐盤,潔西原本正在找尋視線內的空桌椅,不過卻捕捉到其他的物體。

  「潔、潔西?」

  「不好意思幫我拿一下餐盤喔,妮妮。」

  「唉嘿!」嘴角浮現笑意,唇間吐露出惡作劇般的笑聲。頭帶帽T外套的潔西躡手躡腳地走向某一位男學生的背後,從後頭看她根本就是鬼祟的跟蹤狂。

  然後,正當那位男學生在啜飲熱咖啡的時候,潔西突然間朝對方的耳邊大吼!

  「哇哈!」

  「嗚噗------!!?」

  咖啡頓時噴到出都是。

  「嗚啊,你好髒喔。」潔西一邊露出鄙視的眼神,一邊望著衣服上全沾了咖啡,狼狽咳嗽著的男學生。

  「妳到底在搞什麼鬼啊啊啊啊啊!」男學生怒吼道,隨即引起食堂內所有人的關注。

  大蓋是不喜歡被數百雙目光直盯著不放,全都盯著他猛瞧。他乾咳幾聲,故做冷靜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沒過多久,身旁的人聳聳肩,又繼續享用手邊的食物或與朋友談笑風生。

  「趕快擦一擦吧,」妮碧昂走上前,遞上了隨身攜帶的手帕。她說:「咖啡很難洗的。」

  「謝謝,妮碧昂。」男學生顯然認識對方。他接過手帕,不好意思地說:「我今晚拿回去洗後會盡快還給妳。

  「你不要趁機對沾有妮妮體香的手帕做出奇怪的事情喔。」潔西說。「像是拿起來猛聞,或者……」

  「誰、誰會做那種事情啊!」男學生滿臉通紅地吼道,

  「你剛剛結巴了呢,艾里歐。」

  「吵死了!」

  這名被稱為艾里歐的男學生,就和眼前這兩位女學生一樣擁有金色頭髮,但稍嫌黯淡了一點。他的穿著得體,襯衫搭配西裝背心及領帶的打扮,甚至有點過於正式,燙得整齊的領子透露出對方一絲不苟的個性。頭上還戴著一頂帽子。他有一張五官端正的面孔,但也僅止於此。他稱得上俊俏,但又稍嫌平凡了點;簡單來說,沒能讓陌生人記得上十分鐘的長相。

  置於艾里歐本人也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他一點都不喜歡引人注目。如果真要談的話,這又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了……

  「艾里歐,你一個人坐在這角落幹嘛?又裝孤僻了?」倒是潔西說話不饒人的方式,令艾里歐差點把入口的咖啡吐出來。

  「這不關你的事。」他說,臉上散發出一種讓人難以接近的灰心喪氣的死樣子。他不太喜歡人群,也不喜歡跟人說話。這件事潔西與妮碧昂都曉得。

  「什麼不關我的事!」潔西雙手插腰,魄力十足地說:「弟弟一副反社會人格的形象,我怎麼能夠不擔心呢!」
  
  「我們兩是同年生的,況且你又不是我親姊姊!」艾里歐在嘴裡嘀咕道。

  潔西與艾里歐是兒時玩伴,從小在外面世界的同個小鎮長大;如今一起進入同一個姆大陸上的大學......只不過,他們倆的關係相當地微笑。

  「別生氣,艾里歐。潔西也是在關心你嘛。」一旁,妮碧昂試著緩和氣氛。

  「對啊,這是我的關懷喔!」

  「關心我會害我把咖啡灑得一身嗎?」

  「這倒也是。」妮碧昂苦笑。

  「算啦,好好的心情都被妳搞砸了。」

  眼看艾里歐就要起身離去,潔西抓住對方的手臂,淚眼汪汪地道歉:

  「抱歉嘛,人家只是想嚇唬你一而已,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剛剛的關懷跑哪去了!」

  「唉嘿,被發現了。」

  「嗚啊,我放棄了。你們要坐這就坐這吧!」

  這時艾里歐露出一臉苦澀的表情;雖然這麼形容有點抄襲的嫌疑,但是論苦澀度,大約有可可純度百分之九十九的巧克力那麼苦。

  等到妮碧昂和潔西坐定後,他們三人才發覺空氣中有種尷尬沈默的氣息,似乎完全不知道該聊什麼才好。看見旁邊其他人和樂融融的模樣,這三人只能望著彼此;潔西倒很專注於享用自己的午餐。

  「氣氛挺僵的呢。」過了一會後,妮碧昂才說道。

  「我們就聊些無關痛癢的……像是感想或你的性癖之類。」

  「不妥當 而且這哪裡無關痛癢了!還有妳不要沒事就突然開黃腔,這樣子妮碧昂很困擾的。」

  「這叫做言教,等到時候需要身教的時候會更容易理解喔。」

  「竟然還來!」

  此刻就連妮碧昂的臉頰都浮現一抹害羞的粉紅,低下頭來。

  「看吧,我讓氣氛熱絡起來了。」潔西挺起胸膛說。

  「妳只會讓我感到頭痛而已。」艾里歐吐槽。

  他難得地露出微笑。

  「嗚啊,這樣子開心地笑不是很好嗎?」潔西比起大拇指說:「很棒的笑容喔!是吧,妮妮?」

  「嗯,沒錯喔。」

  艾里歐不習慣被別人當面直接誇獎,尤其又是女孩子。所以臉上的笑容馬上轉為苦笑,潔西對此露出失望的表情。

  「那麼,我還得回去家裡一趟,先行失陪囉。」喝下最後一口飲料,妮碧昂邊說邊拿著餐盤站起身子。

  「要回去小哈阿姨的家嗎?」

  「是的,有點……事情想找她談談。」妮碧昂盡可能費力洗去所有感情,好使摯友無法在自己的聲音中找到一絲異常;她不希望對方為自己憂心。

  「那晚點兒見囉,妮妮。」

  潔西大力地揮手,艾里歐則輕輕點頭道別。

  「嗯。」

  艾里歐偷偷瞄了妮碧昂離去的背影一眼,又垂下了目光。

  「你剛剛在視奸妮妮吼!」

  「妳一定要把話講得那麼難聽嗎!?」

  「所以是承認了?哈哈哈你真單純耶,需要姊姊幫你一把嗎?」

  「才不要!」

  「別害羞、別害羞!」

  潔西猛拍了艾里歐的背一下,差點又讓他咳起來。



待續......

***我是分隔線**

感謝各方的幫助

才能讓這篇產生這篇--未來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同人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哎呀,當初GA小說就是打算這樣寫,沒想到閣下先弄出來了!

不過以在下的風格,主角群一定不會是"正常人"就是了。

稍微換點口味吧,但是在下那邊的完結應該還有好段時間就是了,沒辦法這樣玩哪...

06-08 12:04

歷史謎團
稍微輕鬆一點^^

不是正常人,難道想在學園裡放出觸手君!!!!!!

加油啦((拍肩06-08 23:02
神龍
姐弟戀,是吧XD

06-08 12:05

歷史謎團
還只是單向思呢0\\\\006-08 23:02
打哈欠的德姆
三角戀~三角戀~~~要對自己的姐姐下手了嗎?騷年~~[e16]

唉~~妮碧昂阿....有一些事情還是別知道的會比較好吧.....
有的時候不知道反而是種幸福.
不過....孩子們會想要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也真的是人之常情吧

小哈要怎麼面對這個孩子呢......唉~頭痛啊~

06-08 12:20

歷史謎團
三角戀,為什麼大家都看得出來啦((哭著踏地板
遲鈍騷年目前還沒有意識到對方的感情呢><

唉,德母說得是。
知道的話--可能會很悲慘

小哈如何反應,下一篇預告揭曉!!06-08 23:03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哇哇哇~~~3P~~~是3P~~~!!!

可可濃度99%XDD

艾里歐你有開後宮的潛力阿XDD
潔西跟妮妮兩個金髮美少女沒辦法選擇的話
騷年啊就乾脆一點左邊抱一個右邊摟一個帶回家吧XDD

P.S.現在派派的公主有三個呦。
小哈是大公主大人,妮妮跟蘿西是小公主殿下X2~~

06-08 12:43

歷史謎團
才沒有要左擁右抱呢0\\\\\0((臉紅

表情很苦喔XDDD

所以說,這樣的話就跟某嚴肅君沒區別了.....所以是遺傳!!!!!!!?
這傢伙有潛力XDD

SP,幸福的傢伙WWW06-08 23:05
戒子
錯過謎團好多文真內容阿~~~這是損失!

06-14 04:52

歷史謎團
沒有沒有^^~~~寫的平平而已~06-14 0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