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謎蝶 第一集

作者:優格│2014-06-07 23:55:49│巴幣:4│人氣:119
傳說,有一種非常神祕的蝴蝶,牠的神秘的傳說、恐怖的詛咒、可怕的謠言和讓人難以置信可怕事件,令人毛骨悚然。這種蝴蝶讓人謠傳牠的神秘傳說,聽似很恐怖,但,卻有著如仙女般的美麗樣貌,讓人很難相信牠有著恐怖傳說。這種奇怪的蝴蝶有著非常美麗的翅膀,有如薄紗般一樣。美麗的身軀、飛舞的模樣,就好像紳士、淑女般的優雅。不管是誰看到了牠便馬上被牠著迷。可是這種蝴蝶卻只在晚上出現,壽命只有短短的一夜間。早晨,當夕陽的光灑在牠們身上,牠們便從空中墜落而下,早上微落的陽光的光照在牠們透明有如薄紗般的翅膀上,閃閃發光,慢慢的從空中墜墮,有如下雪般的美麗。但是,一但掉落到地面,牠們的身體便開始腐爛,地上滿滿是牠們腐爛的身軀。凡事看到、碰到牠們的人便會染上詛咒,同時牠們死去的瞬間便是詛咒和死亡的開始或.........結束。
  「哼!什麼嘛放我鴿子喔!」剛大學畢業的林惠珍做在咖啡廳靠窗旁邊的位子不耐煩的等人。他有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長長的秀髮、秀器的臉蛋、高挺的鼻子,還有櫻桃小嘴。林惠珍一邊等人,一邊用湯匙攪著桌上的咖啡,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座在她後面位子的人是一名年輕男子,那名男子帶著眼鏡,手上拿著一本木村拓哉的書專心的看著。他有尖尖的鼻子、小小的眼睛、俊俏的臉龐,一付斯文樣。手裡拿著咖啡,一邊看著書一邊喝著咖啡,享受著悠閒自在的假期。林惠珍的手機響了想了起來,「喂!惠珍嗎?」「是我是惠珍」「我是曉晴啦!那個......本來約好要見面可是我忘了今天我和一位重要的人有約,所以...........」「妳又要放我鴿子!」「對不起啦!下次保證不會了!」「好啦!好啦!算了算了。」林惠珍生氣的掛斷電話。「每次都放我鴿子!」坐在她後面的男子見狀,便收時收拾東西移至林惠珍的位子。「黑!妳在等人嗎?」「是又怎樣!」林惠珍生氣的說著。「我可以坐這裡嗎?」男子和氣的問著。「隨便你拉!」林惠珍依舊用很不好的口氣和態度對那名男子說話。「那我就做瞜!」「喔!」那名男子在坐林惠珍前面的位子。林惠珍隨便應了應然後望著窗外發呆。「妳.........被放鴿子阿?」「要你管!」林惠珍有點不耐煩,她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名男子然後又繼續發呆。「我也是來等人的,可是......我好像也被放鴿子了。」林惠珍沒回應。「妳家在這附近嗎?」男子不放棄繼續找話題聊,但林惠珍總是愛裡不理的。「我們可以坐個朋友嗎?」終於,林惠珍被那名男子煩的生起氣來。「你煩不煩阿!誰要做你朋友!不要沒事有事就來搭訕人家。」「變態!」林惠珍生氣的起身拿著包包,便快走到門口離去。
  回到家,林惠珍走向臥房便倒床上呼呼大睡。叮咚!門鈴響起,林惠珍從床上爬起走向門口她打開門,一看到站在家門前的這個人整個人傻住了。「又是你!」「我看妳離開了所以我也跟著離開了。」「然後就往家的方向走。沒想到一路一直看到妳我以為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所以不以為一想說可能等一下就分開 了。結果才發現妳和我住同一排。」「是喔!那幹嘛不叫住我?你不是喜歡搭訕我嗎?」「看妳對我的態度,感覺妳心情不好所以不敢叫妳,免的妳又生氣。」「那妳幹嘛來找我?」「打招呼阿!順便看妳心情好點沒?」「你...........哼!」。林惠珍用力甩上門,氣呼呼的走到房間的電腦桌前。」叮!訊息的的聲音響起。「誰阿?」林惠珍移動滑鼠打開對話視窗。杭特說:「嗨!氣消了沒阿?」「這訊息.............一定是他!可惡!」惠珍說:「又是你!你最好別煩我!我告你性騷擾喔!,」杭特說:「妳有看過蝴蝶嗎?」惠珍說:「有阿誰沒看過!話說回來..........你怎麼知道我的帳號?」杭特說:「在咖啡廳的時候不小心從你手機瞄到的。」惠珍說:「偷窺隱私!」杭特說:「妳有看過蝴蝶嗎?」惠珍說:「當然!你幹嘛一直問這問題?」杭特說:「你有看過蝴蝶嗎?」惠珍說:「你有病喔!一直問!」杭特說:「妳看得蝴蝶不是蝴蝶。」惠珍說:「什麼意思?蝴蝶不就蝴蝶嗎?還分真的假的」杭特說:「我說的蝴蝶非常漂亮,他算是稀有的蝴蝶品種。」惠珍說:「是喔!我都不知道。」杭特說「想看嗎?我知到哪裡有喔!」惠珍說:「好阿!我要看你說得稀有蝴蝶!」杭特說:「好阿!明天早上六點咖啡廳前面見」惠珍說:「恩恩! 六點!那麼早喔?」杭特說:「對阿!因為那稀有品種的蝴蝶居住的地方很遠要早點出發才能趕上。」惠珍說:「趕上?到底多遠阿?」杭特說:「妳去了就知道!」杭特說完便下線了。
  「不是說六點嗎?」叭!叭!汽車喇叭響了兩聲「終於!」那名男子降下車窗對著惠珍說「上車吧!」
  坐在車上車子搖搖晃晃,讓硬是早起的惠珍有點想睡。「喂!你叫什麼名子?」「就叫杭特!妳呢?」「林惠珍!」「你是怎麼知道有這種蝴蝶的?」「朋友告訴我的!」一路上林惠珍和杭特一直不斷的閒聊打發時間,直到抵達目的地。林惠珍和杭特下了車。「蛤!那麼早起來來的時候卻又要晚上了!看來看不到了!」「怎麼會看不到!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 看!」「哇!」眼前的場景令林惠珍不敢置信!蝴蝶瞬間從空中誕生了出來,牠們飛舞著!就像芭雷午再跳舞一樣。林惠珍伸出手一隻蝴蝶停在林惠珍手「哇!好漂亮得翅膀喔!他們好美!」「很美吧!」林惠珍並不知道她早已受到詛咒和死亡的命運。「杭特你有來看過阿?」「恩!」他們就這樣看著蝴蝶一整晚「聽我那朋友說牠們到白天就會死!」「真的假的?!蛤!好可憐喔只有一個晚上能活。」「阿!白天了!」「好美的夕陽!」蝴蝶慢慢的從空中墜落。「死了!這麼美的蝴蝶卻不能活久一點.....真可惜!」當蝴蝶掉落到地面的那一刻 砰!杭特突然倒了下來。「怎麼了?」林惠珍回頭一看「啊!」「杭特!」杭特的屍體一同和蝴蝶腐爛,表情卻是安詳和氣的臉林惠珍也感覺得到她的身體.........正受某種東西的侵蝕,身體慢慢出現深紅色斑點......。
  「怎...怎麼辦?杭特.......」杭特死了屍體迅速腐爛之後化成揮所以報警也沒用。林惠珍只好開著杭特的車藉著車上的導航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煩惱著身上出現的奇怪症狀。她.....不知道她將一步步走向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e
字都擠一起囉 可以觀摩一下別人的排版

06-09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y80159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