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8 GP

【GL】AV女人×援交女孩

作者:紝理│2014-06-07 23:53:41│巴幣:310│人氣:5740
羊\我說:


  是的,我看見了。夢中的妳是位普通的女孩,而我則是平凡不過的女人,我們會繼續在一起,等妳長大後就可以搬過來一起住,等妳想時在結婚,我會穿妳喜歡的白西裝、在胸口戴上一朵妳愛的小白花,而妳則會穿我挑選的白紗,戴著白花編織成的花冠。是的,我們會在一起,會很幸福,就跟妳描寫的未來一樣,我們是如此平凡也很純潔,像是白布一樣,等將來畫上豐富色彩。


  我們會很幸福……直到永遠。




  N尼是很普通的高中女學生,或者說……只有表面而已。


  認識她的那天很冷,打開房間門的瞬間她瞪大雙眼看著我、說不出話。我知道她在緊張,大概以為我是網路刑警之類的吧?當時她的表情很明顯就寫了個慘字,我笑著說自己是「德先生」後,她轉為愣住。


  「德、德先生?」她諾諾的聲音從喉嚨中發出,我關門點頭:「是,我就是。」順手鎖上了門:「N尼還真的是學生呢。」「當然,然後妳想說教?」N尼後退與我拉開距離,她小心翼翼的望著我,好像隻警戒的貓。


  是在擔心我假借出來之名做什麼嗎?一定是吧。


  「說教什麼?」我提出疑問,將包包扔到一旁、脫下外套:「就如當時說談的囉!陪我睡覺。」


  N尼是援交妹。


  但是我的職業也好不到哪裡,會無聊到在網路上找援交妹,全是因為這樣——


  「結果那女人傻掉,妳們知道嗎?她的表情超經典的!她以為自己走錯房間還跑出去再三確認房號,跟她說我就是『好先生』沒錯,她居然立刻惱羞——」A笑的很誇張,其他人對後續則是很好奇的逼問,那些女人不知道說了什麼又瞬間爆笑,聲音掩蓋住整個房間。


  「老實說這超有趣的!超有趣!」A邊說邊拍手,然後看著大家:「妳們下次也來玩看看吧?絕對會好玩的。」她興奮說著,繼續話題、內容又直又開,我聽了幾句也被逗笑了、順便換上睡衣。


  偷看了外面還沒人過來,我立刻又被那些女人的笑聲吸引回神。她們圍成一圈坐在一起,每個人的長相與身材都處於上等,是群看似無害又天真的小天使,對話內容雖然聽起來很普通,不過是因為我省略了很多的句。


  如果我們很普通,那就不用特別說出來了。


  「F子,上場囉。」工作人員突然出現在門前笑嘻嘻著,我點頭走過去,A看見我出去只說了加油,我勉強回一笑,這根本就不需要加油吧?不過A沒注意到我的表情,很快又回到自己的話題去。


  照劇本所寫的劇情,其實也不用特別背,內容都大同小異,反正早晚都是脫……慢慢推入劇情,雖然知道大多看片的人都會直接快轉到後面,不過該有的還是有,總不能直接跳過。


  NG了幾次又繼續,我裝出表情、說幾句話,看著對方朝自己走來要裝做害怕,接著被他扯下睡衣,接著該做什麼?就是這樣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家人早已與我都斷絕關係。他們都說不想丟臉,我知道,只記得在工作前一天與母親擁抱,她說我這樣只是在糟蹋自己身體,而父親呢?早就被我氣到不想見了,但是我知道他電腦裡有幾部片子……


  「妳是同性戀?」N尼她貌似想很久才想出這答案,走過來我面前。「不是喔。」我坐在床上,將N尼本來要拉起我衣服的舉動阻止:「我不想做愛,職業的關係讓我放假時只想好好休息。」


  「那妳約我幹嘛?」她看似生氣的抽回手,我拍了拍旁邊位子:「睡覺啊。」


  她用我是怪人的表情看我,我也知道自己很怪,居然付錢找人出來,就是只要跟她:「睡覺,讓我抱著睡就好,錢我會給妳不用擔心。」


  她滿臉疑狐的靠過來,我直接把她拉進懷裡:「嗯,果然擁抱很舒服呢!」


  她僵硬著身子,在我懷中小小掙扎一下、停止,抬頭看我:「妳好奇怪……」「我知道啊!」笑著回她,N尼大概是真的沒料到我會這樣睡著吧?在我睡了三十分鐘左右她掙扎出我懷中,帶著抱怨的口氣碎碎唸:「我還穿外套耶……笨蛋。」


  躺在床上看著她脫衣好讓自己舒服點,這樣年輕的女孩為何下海,就只是為了錢吧?為什麼需要錢?因為欲望太多無法滿足還是有什麼故事背景?我不想問,只在N尼脫好衣後抱著她睡。


  在入睡前她本來僵硬的身體終於放鬆了,不知道說了什麼,是在慶幸還是……?等我醒來後,N尼已經不在了。我翻了包包裡面沒少任何東西,甚至連錢也沒少,只發現她用旅館裡的小菜單空白背後寫上「怪怪大姐姐」這幾個字外加一個無言的表情。


  我將那張小菜單收好,夾進自己的皮夾。N尼其實我對她了解不多,硬要說也是網路上隨機找的人,會繼續有接觸也是只是因為覺得好玩、想捉弄對方。當晚回到家我又密了N尼,她好像已經料到我會再找她所以很冷靜,這讓我有點掃興。


  「妳說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不想做愛,那妳的職業是什麼?是酒店小姐?」她當時打出這幾個字,我認為如果是酒店小姐還比較好,可能也比較不會鬧家庭革命,只不過……


  「不是喔,還有,酒店小姐才不是每個都會這樣哩。」後面附加一個吐舌頭的笑臉,她回了一個問號:「那妳?」


  「我是AV女優喔。」




--
---


  N尼是援交妹,那我呢?我是AV女優。


  如果只說女優,或許還可以解釋成女演員的意思,但加上AV,就百分百是在做那種行業的人員。該心酸的早就心酸了,該後悔的早就後悔了,我知道外人對這職業的看法是什麼,所以通常都只會說自己是服務業,就只有在N尼的面前,這是第一次誠實回答,我是AV女優。


  她果然愣住了,卡在正在輸入文字好幾分鐘後才出來一句——真的假的?啥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9 篇留言

紝理
先公開,如果遇到騷擾,我就直接全鎖文了。

06-07 23:54

轟之舞
辛苦了

06-07 23:58

天空
雖然標題講明了,可是看到後面還是被嚇到ww

06-07 23:5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後續期待啊,這題材在巴哈絕對勁爆[e16]

06-07 23:59

CHEN022325
羊羊ヾ(*´∀`*)ノ

06-08 00:01

罪歌
我有點好奇羊羊有真的看過片子嘛=\\\\\=,這題材我洗翻!!

06-08 00:04

隨意的人
好有趣的感覺!期待後續!羊的文章每次都很有新鮮感呢~之前的媽媽組wwwww

06-08 00:04

阿源
很特殊的題材...這種題材1定很難寫

06-08 00:05

是無語啊
暖暖的感覺[e16]

06-08 00:10

NA-23
來挑戰人體極限吧

06-08 00:14

朔月陸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06-08 00:17

赤蠍
啥鬼啊

06-08 00:17

初柳
很有趣的感覺0.0

06-08 00:19

Rhododaktylos
呵呵……////////

06-08 00:30

納涼一哥
好吧,只能祈禱不要有人對羊亂來了。通通衝著我來吧!為了百合的正義!(吼

06-08 00:41

剎楓:))
哇哇 出來樂(感覺好有趣呢!!期待下篇((不準有人來騷擾羊羊!!!

06-08 00:58

佐伊君
羊大,我做你的盾( ´_ゝ`)

06-08 00:59

筱亞
期待後續啊!!
好有趣的感覺!!

06-08 01:08

帽子君
第一次看大大的文 期待後續!!

06-08 01:19

可樂精
大大辛苦了><!!!

06-08 06:04

趴趴狼
這題材真有趣
還蠻吸引人的

06-08 10:10

聖母之卵
雖然看不太懂XDDD 不過好像很有趣

06-08 13:29

唯藍
無限期支持羊~覺得好看[e35]

06-08 14:12

藍堤
悠悠哉哉 平淡溫馨的感覺我喜歡ˊˇˋb 應該是這麼講吧..OAO

06-08 14:36

たく
這配對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阿wwwwwwww

06-08 15:22

默蒼蒼
啥鬼WWW

06-08 15:38

兔二:滾你奶奶的
有趣的故事。

06-08 17:05

任孤行
這是社會寫實的一面

06-08 17:16

緋夜驟雪
絕對會追到最後

06-08 19:47

翱翔
我要追我要追!!!ww

06-08 22:03

阿包包
挖屋~~~ 讓我們繼續看下ㄑ:D

06-18 03:40

純喫茶
=口= !?[e26]

07-03 15:45


我笑慘~www

08-15 15:31

Omoibito
等一下啦這不科學的動態是怎麼回事......

02-23 14:01

NK
喔喔!!之前想看都看不到說~~~((感動

02-23 14:54

Captain_David
嘩 重出江湖的N尼 (灑花~

02-23 19:02

想到再說
原來之前是鎖的嗎O.O......
那我怎會看過勒OAO!?雖然再看一次也不錯XD

02-24 19:24

無尾熊爆裂物
連載重新開始惹!

03-31 08:55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哦~感覺有看過的感覺(記憶模糊中

03-31 17:30

末漹
昨天想看想說怎麼沒有QUQ
結果今天就wwwww太開心惹www

03-31 17:44

荻雅劾
…重開機嗎?好像看過@( ̄- ̄)@

04-07 01:33

綾采姬〞
她爸爸電腦裡面有她的片子......
感覺好像怪怪derXDDDDDDDDDDDDD

05-10 19:52

艾燁
寫的好好看,很有愛愛喔

05-11 04:53

喬__________
覺得有趣

05-11 12:02

英雄
路過看到標題很特別就點進來了,一口氣就全看完了
是個很棒的故事捏>w<

08-16 18:23

紝理
謝謝喔~有興趣看N尼視角了話,可以看「把腿開張」喔!08-16 18:26
Yuri
本以為看標題之後就沒有想看,但是是百合類還是看一下看看好了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 感覺這好新鮮 百合就是讚

10-19 12:28

夜市夜夜眠
終於能拜讀把腿張開的前作,著實深感榮幸

12-12 17:10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看完後作就是要來看原作阿

F子QAQ

04-17 00:37

希布拉
看到著個標題就很好奇所以先來看惹WWW
這題材真的很少見,期待等等看完的結果><

10-20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追著貓的男人 (... 後一篇:【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