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resents of Hell】『Prequel』-2- Nightmare is coming

作者:漣漪│2014-06-07 23:10:20│巴幣:2│人氣:242
人物介紹-惡夢

  美滿的日子,怎樣才算美滿?富裕的家庭、森嚴的保安系統、衣食無缺的生活、和樂融融德家庭氣氛?我曾經在那糜爛的日常中,而且自以為永遠不會改變。

-----------------------------------------

  「小姐,上課的時間差不多了,外面車子已經在等了。」
  「等會兒,我還沒品嘗完這份早餐。」
  「好的,我請司機等下。」歷歷拿出手機,快速地撥幾下,電話便接通了。
  
  「布朗尼先生嗎?可以等等吧,小姐還沒用完餐。」
  「那小鬼又睡過頭了吧!哪有人早餐可以吃上一個半小時的,叫他趕緊解決完,不然就換我家那小子要遲到了。」電話那邊傳來男人的聲音,用很粗魯的音量,以及口無遮攔的態度,另持手機的傭人非常火大。

  「甚麼小鬼--!要叫大小姐!他可是維諾斯特家僅有的獨生女,請自重一點!」看似柔弱的莉莉兇起來可是不輸男人。
  「大小姐?那啥...能吃嗎?」電話傳出開玩笑的口吻。
  「別以為老爺看中你,就可以這樣吊兒啷噹的!」莉莉的臉上出現一種只有氣到極點導致五官全部皺在一起的表情,他手上的手機似乎發出玻璃碎裂的清脆響聲。

  「莉莉,可以停下了,我出門囉!」
  「大...大小姐慢走!」莉莉馬上擺出往常的笑容送我到玄關,開門後見到一台保養的不錯的中古老車,應該有十年以上了。

  「布朗...你...老爺給你的車呢--!」莉莉的頭頂已經快要著火了。
  「沒...沒什...什麼,只是最近有些吃緊,租人去了......」
  「瑪雅,快上車吧!要遲到了。」後座的車門被打開,待在裡面和我揮手的是和我同一個年紀的男生,他是我的玩伴,艾德。

  「莉莉,你可以回屋子裡去了。」
  「可是...那種車子...」
  「給--我--進--去--!」
  「啊!是--!」莉莉完全沒料到我會對她大吼,聲音抖了一下。

-----------------------------------------

  坐在後座時,布朗尼仍習慣性地狂飆,不時還會聽到車體發出平時沒聽到的啪答聲,過去布朗開的是父親送他的橘色跑車,但是我對這件事情並不驚訝。

  「叔叔,你把車子賣了對吧!」
  「唉呀!還是被你發現了?那樣子的車子我可開不慣,再說還換到不少錢了。」
  「那叔公最近身體狀況有好轉嗎?」

  布朗尼忽然煞車,原來只是停紅燈,但是他的表情有點......悲傷。

  「父親他...要準備後事了,至少我要讓他在這最後的時間裡,過的安逸,到真的他要走的時候也要安詳地走,不能讓他再替我擔心了!」

  我們三人沉默了很久,首先艾德先下車,他跟我是不同的學校,公立的男校學費也比較吃得消,不久後我也要下車了,迎接我的是巨大無比的大門、寬廣的綠地、池塘、樹林、英國建築風的學校,鐘聲在此刻響起,那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旋律,我想我應該是遲到了,我轉過頭向布朗尼擺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你的錢,我來想辦法!」我說完便跑向學院中庭,中庭很大,跑了一段路後轉頭一看,布朗尼還在那邊抓著頭髮,思考著某些事情,很棘手的樣子。

-----------------------------------------

  放學時,我一如往常地站在門口等布朗尼先生開車來接我;不過布朗尼先生今天似乎比較晚來,校門口都已經不見其他學生的蹤影了,布朗尼先生仍然還沒到。正當我拿起手機想要連絡他的時候,緊急的煞車聲呼嘯而來,一台破舊的中古車也隨即停在面前。

  「瑪亞!快上車!」布朗尼的音量顯示出現在狀況的緊急,我隨即上車,車門還沒關上布朗尼就已開始加速。不一會兒,後方出現三台黑色廂型車奔馳而來,應該是衝著布朗尼而來的;車子就這樣衝進市區最容易塞車的區域。

  「幸好他們不熟這邊路況,不然可能已經被那群人抓住了。」
  「布朗尼,剛剛那些是甚麼人?」
  「阿...剛剛那些人啊,是我債主的手下。說實話,今天原本是要去跟他們商量還債的期限,誰知道突然有個小弟失控衝過來想要對我開槍,情急之下我只想著阻止他,那麼一槍正好不偏不倚打中他們老大,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那個...布朗尼,關於今天早上的話題。」
  「瑪亞,我先送妳回家,錢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
  「錢!我可以幫你還!」

布朗尼沉默一會兒,忽然急煞車,原來是到我家了。

  「瑪亞,你先進屋吧!等我甩開他們我再回頭跟你談這件事。我...」布朗尼來不及說完,後方的車子直接撞向車子,布朗尼因為撞擊力道暈厥在車內。

  「布朗尼--!」
  「死混帳,敢讓老大受那種傷。」從箱型車內走出七、八名男子將布朗尼硬是拖出車內,接著毆打。

  「去死吧!去死!臭傢伙!」這群人手上拿著混混基本的配備:球棒、鐵鍊、甩棍甚至有手槍,但是布朗尼被群毆好一段時間,他們沒有攻擊要害,只是單純享受著打人的快感。

  「住手!我拜託你們住手!」我忍受不了前面的景象,大叫了起來。
  「唷唷唷--這不是大小姐嘛!你知不知道這混帳可是對你父親扎扎實實的開了一槍呢!」瞬間,空氣變得很奇怪,每一秒都好像過了好久,直到不知道過了多久、多久、多久...。

  「原來是父親阿!」
  「你這傢伙別多嘴--!」布朗尼朝說話的人揮下一拳,接著撲向趴在地上的他死命地抓住那個人的衣袖。

  「別太得寸進尺了--!」另一人把手中的鐵鍊全力甩向布朗尼,布朗尼被打中臉應聲倒地,一動也不動。

  「布朗尼--!」我趕向他的身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鮮血從他的側臉不斷地冒出來,臉的形狀很明顯的變形了,布朗尼的呼吸非常薄弱,口中喃喃的叫著我的名字;沒過多久,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你們...竟敢...傷害我最重視的人...」
    我再說甚麼?
  「你們知不知道,這個人有多重要?」
    咦?身體怎麼輕飄飄的
  「準備好受到一樣的對待了嗎?不對,你們必須承受更多。」
    我到底在說甚麼,我要他們承受甚麼?

  「大小姐...你在說甚麼...那種人你就......」
  「喂!不太對勁!你看大小姐!
  「不是吧!...頭髮...頭髮在飄...」

-----------------------------------------

  再來的事情我不是記的很清楚了,我只知道一開始慘叫聲持續了兩三天,在那之後又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一直到那一天....我與他的相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u900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esents of... 後一篇:【Presents o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