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武者烈傳 解說與部份後續發展

作者:hsuntoy│2014-06-07 21:58:37│巴幣:6│人氣:2346
武者烈傳 解說與部份後續發展

這次解說的部份是很多人喜愛的武者烈傳,熟悉武者烈傳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了解一下農丸日後的發展喔~

大圖連結:

=SD鋼彈FORCE繪卷 武者烈傳=
自從「SD戰國傳」開始的武者系列將全部計算下來的第16部作品正是「武者烈傳」,故事舞台為「SD戰國傳」遙遠未來的天宮,將"武者七人眾"重新設計的"光之七人眾"為中心發展的故事,而光之七人眾也是武者七人眾的子孫。
以模型的[BB戰士]作為媒體所展開連載的「舞化武可篇」,是將光之七人眾的其中一人,烈火武者頑駄無的兒子烈丸作為主角,並由親子一同共同演出所展開的故事,同時在模型雜誌[HOBBY JAPAN]上連載以烈火武者頑駄無作為主角,描繪過去故事的「武者烈傳.零」。
「武者烈傳.零」,遵循過去頑駄無軍團與闇軍團的基本對立架構,故事中有著眾多將過去登場角色重新設計的武者們。

=烈火武者頑駄無&光凰姬將軍=
在惡無霸域夢山之戰與闇皇帝的決戰時,光凰下定決心要戰鬥,在得到光之力後出世成為姬將軍,在她身旁的則是為了守護公主(姬)的烈火武者頑駄無。
戰鬥結束後,烈火武者與解除姬將軍狀態的光凰,彼此結為夫妻,而擔任次世代的烈丸也因此誕生。

光凰姬將軍
因"闇的策略"而被暗殺的頑駄無軍團領袖"頑駄無齋"的女兒,光凰大出世成為姬(公主)將軍,與烈火武者頑駄無共同奮戰。

烈火武者頑駄無
手持義弟,雷凰若將軍的遺物"舞化武可的號刀"的烈火武者,發誓將繼續守護天宮。
烈火武者日後出世為真・烈火頑駄無大將軍,而烈丸日後也成長為烈弩頑駄無。

=究極大戰=
在究極大戰之中,被召喚的烈火頑駄無與烈弩頑駄無合體出世的荒烈驅主大將軍,一同奮戰對抗被控制住的騎士獨角獸。

=將頑馱無殺驅頭=
殺驅一族首領,頑駄無齋的老友。
因為"闇的策略"導致成為敵對關係,在九死一生的暗殺行動下存活的武神將軍殺驅頭,得知事情的真相,代替死亡的"頑駄無齋"指揮頑駄無軍團,加入惡無霸域夢山之戰,身穿頑駄無齋託付的將之鎧,並使用將頑駄無的身份參戰。
拯救烈火武者頑駄無所處的困境,集合時隱軍與頑駄無軍一同奮戰,對抗闇皇帝。
能與搭檔"雷穩丸"合體成為雷穩特裝。

=隱密軍師農丸=
隱密忍者農丸的新姿態。
為了輔佐成為真・烈火頑駄無大將軍的哥哥,農丸成為了副將軍,但也不能只擔任此地位。
得到軍師的知略,除了能對應大規模戰鬥以外,自身單人的戰鬥能力也很高。
使用新的隱密姿態,在天宮的城鎮中四處巡邏。
打探到在尋找發出閃耀光芒的球(玉)的傳聞。


附註:
1.「SD戰國傳」指的是武者七人眾篇、風林火山篇、天下統一篇這3篇故事,這三篇故事是「SD戰國傳」,就如同「SD鋼彈外傳」指的是吉翁萬歲篇、圓桌的騎士篇、聖機兵物語篇、機甲神傳說篇這4篇故事一樣。
2.光凰姬將軍是第一位女性出世的大將軍,但名稱上卻沒有大將軍,我想主要原因是因為她的光之力只有一半,而且也是臨時誕生的型態所導致的吧?
3.烈火武者與光凰結婚後,自然與雷凰是義兄弟關係,雷凰的生死不明狀態記得沒有作多少敘述,手持號刀發誓要守護天空的時間點來看,應該是邪惡武者軍團剛入侵天宮時間點。
4.烈傳曾有人說是平行世界,但實際上卻是遙遠之後未來,而登場人物基本上是「SD戰國傳」角色的子孫,但實際經過了多久並沒有說明,更不用說光是大鋼的存在就能確定不是平行世界了。
5.雷凰若將軍雖然成為了雷凰頑駄無大將軍,但從年紀來看,他相當年經就犧牲了,所以還被稱為雷凰若將軍,各方面來說滿悲情的角色..........
6.將頑馱無殺驅頭,烈傳零的一大重要角色,被遮光等人的暗殺行動後還能生還,只能說真不塊是"武神"阿。
7.頑駄無齋故事開頭就背負污名而死的父親大人,可惜烈傳零中也只是在光之力中出現,可惜了一身好造型...
8.隱密忍者農丸就任副將軍職務,但名稱上卻沒副將軍而是軍師為主,我想除了是為了區別風林火山篇的"隱密副將軍"以外,特別突顯出軍師的身份,至於為何會修練軍師身份,我想就是感到自身的不足而去特別修練,當然也是為了輔佐烈火而為。
9.隱密軍師農丸打探到的發出閃耀光芒的球(玉),基本上就是對應風林火山篇的光之玉,但這次烈傳的光之玉是"人"還是"裝備"就不明了,也有可能是轉生成血肉之驅的齋造,或是某種神器?
10.這篇文章依然是究極大戰解說的一部份。

次回預告: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武者系列,會把世界觀稍微解說一下,其他系列先決定解說順序後再談摟 ╮(-_-)╭

歡迎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
感謝觀看m(_ _)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sunt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世騎士傳承 另一個聖杯... 後一篇:武者系列 SD戰國傳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