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avior(13)--黑暗

作者:歷史謎團│2014-06-07 08:16:14│巴幣:34│人氣:730
---

------

---------

  愛爾哈不曉得現在是幾點幾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待在拘留所有多久了。

  三小時?六小時?十二小時?一整天了……?

  沒有時鐘、沒有手錶,即便她開口問警察人員,對方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相反的,他們一直向她詢問同樣的問題,似乎刻意糾纏著她所說的故事不放,試圖從中找出一絲前後矛盾之處。

  這是愛爾哈第一次被警方逮捕,但她仍難以想像這就是被補後的遭遇……等等,我又沒犯罪,為何要被如此對待?愛爾哈無法理解,更不能諒解他們的行為。

  這段詢問期間,愛爾哈只被允許上廁所和喝水,僅此而已。

  她告知警察自己有身為少女兵器的權力,也就是有權見上機構派來的法律代表。然而,警察卻以各種理由拒絕、拖延愛爾哈的要求。

  現在,她累了。

  愛爾哈坐在狹小的房間內,雙眼有點茫然地盯著單調的天花板和簡陋的燈泡。剛剛負責詢問的警官出門一趟,不過她很確信對方一定正在透過雙面玻璃,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愛爾哈心裡很是不舒服,但仍然忍了下來。此刻最要緊的,絕非透露出情緒上的失控,或對人類大打出手。

  沒來由地,愛爾哈忽然想起記憶中的某個人。

  如果他在這的話,一定會盡其所能幫助愛爾哈她脫困吧?如果他在這的話──

  頓時間,淚水幾乎快奪框而出;她最終忍住不讓自己當場哭出來,但心裡頭十足地難受……非常非常地難受。

  這個時候,房門再度被打了開來。

  不過走進來並非早已見慣的警官,而是三位身穿黑色西裝的陌生男子;他們給人的感覺……和先前見過面的亞茲拉爾先生有點相像。

  「你們是……」

  還未瞭解狀況,其中一名男子便遞上一支電話給愛爾哈。
  
  『哈囉,是愛爾哈嗎?』

  熟悉的嗓音自傳入耳中,那是艾拉的聲音。

  「艾、艾拉小姐!」愛爾哈顯得相當驚訝,她完全無法預料到聯絡者會是好幾天不見的政府人員。

  『不好意思啊,愛爾哈。』艾拉先是以充滿歉意的語調向愛爾哈致歉,接著說道:『那些死腦筋的警察果然很煩人吧?希望妳不會介意,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找人民麻煩。』

  「不、沒什麼……」愛爾哈頓時語塞。「倒是艾拉小姐是為什麼找上我?還有這幾位是……?」

  『這三位是我工作上的伙伴,請放心。他們大概已經辦好手續,可以把妳從拘留所內接出來了。』

  「竟然還特地麻煩您做這種事情。」

  『唉,小意思。不要在意。』艾拉說:『我知道妳現在很累了,可是我想找妳談幾件事情。』

  愛爾哈垂下肩膀,面漏疲憊的神色。當然,艾拉是看不到的。

  「有關於爆炸案的事情嗎?」愛爾哈說,語氣中不禁透露出一絲精疲力竭:「我已經把知道的都告訴警察了。」

  『抱歉啊,明明就知道妳那麼累了……』

  艾拉沈默了一會,接著說:『這樣吧,我的人會把妳送到那間咖啡店吧?記得嗎,就是那間我們之前首度見面的地點。』

  「我只想趕快回家。」
  
  『就一下子而已,拜託了。我們只想趕快確認一些消息,然後就可以讓妳回家好好休息了。愛爾哈小姐,妳也想要趕快洗刷鷹橋先生的』

  「他、他人呢?他在哪裡!」

  『放心,他也會跟妳一起走。這樣子不僅有個同伴,還可以同時了結這次的事件。』

  「是這樣嗎……」

  『對了!我這邊還有兩位妳認識的少女兵器,她們兩人都很擔心妳呢,還說一定想跟妳見上一面。』

  「我認識的……您是指夏兒和雪兒?」

  『沒錯喔,我也是很巧地遇上這兩位少女兵器。她們可說是勇氣可佳呢,竟然找到了我這邊來。』

  「我……我懂了。現在就過去找艾拉小姐。」

  『好孩子,我等妳喔。』艾拉發出了輕笑聲,彷彿非常期待似的。

  電話就這麼掛了。

  之後,愛爾哈便隨著這些人離開拘留所,上了一台漆黑色的車。

  「啊,夜晚來了。」

  抬起頭自言自語道;直到這時候,愛爾哈才發現太陽正緩緩地從天際邊落下。

  黑夜即將來臨

***

  --笑了幾聲後,她便掛上了電話。

  這地方是一間地下,死灰色的牆壁,微弱的燈光。 而那閃爍不斷的光線,除了映照在艾拉的臉上外,也照亮了地面上的兩具如人偶般的人影……不,是已經跟屍體毫無兩樣,氣若游絲的兩具身軀。

  夏兒和雪兒。

  此時此刻,這兩名少女兵器已經連思考的力量都沒有了。她們的臉上流滿了眼淚、鼻涕和口水,意識裡只剩下了痛苦,渾身徹底癱軟了,連一根手指都無法動彈。除此之外,兩人的皮膚上布滿被施虐的痕跡,雙臂被反綁在背後,臉朝下躺在地上,渾身沾滿了汗水和污穢,身體依然微微抽搐著,嘴巴斷斷續續地抽泣著。

  公主大人馬上就要來了呢!」艾拉愉悅地說。

  兩人沒有為此做出回應,因為她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

  「唉呀,不會是睡著了?哈哈!今晚可不能讓妳的睡喔。」彷彿說了有趣的笑話似的,艾拉自顧地輕笑一聲。

  她招來了一名在場的年輕幹員。

  「手腳沒斷、五官也都完整吧?」她問。

  「沒有,因為這是亞茲拉爾幹員交代的。」秘密幹員眉頭一皺,顯然想問什麼,卻又不敢開口。

  「說。」艾拉僅僅道出一個字。

  「既然亞茲拉爾幹員都退出了任務,我們還需要在乎這兩個少女兵器嗎?」

  他瞥了躺在地面上,猶如兩具被玩壞洋娃娃的少女們,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四個字形容。這些蹂躪連這些秘密幹員都感到有些過分。

  「做我們這一行的其中一樣準則,便是在對方沒有利用價值後盡可能使之消失。假如這兩名少女兵器沒有可提供的情報,我們是否要將她們殺了滅屍掉。」

  「你……怕了嗎?」艾拉的雙眼透露出一抹銳利的目光,令秘密幹員不禁顫抖了一下。

  「只是……艾拉小姐……」他結結巴巴地回答:「就算是我們……也已經很久沒幹過這種事了……這種……超越容許範圍的逼供。」

  這時艾拉嘆口氣,又搖了搖頭,就像一名面對不爭氣弟弟的姊姊。她無奈地說:「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呀,還有啥好抱怨的。話說回來,你以為我為何要特別錄下施虐她們的情況?」

  秘密幹員搖頭。

  「天呀,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了?」艾拉扶著額頭,大嘆一口氣後自言自語道:「一般來講不都應該避免留下任何資料或記錄的嗎?但你們這堆人卻從頭到尾都沒開口問!」

  她指了指擺在一旁得攝影機,它忠實且全面地記錄下一幕又一幕殘酷的景象,並清楚地拍攝下少女兵器充滿悲哀和羞辱的表情。有些時候,這種巨大的羞辱感遠遠比被身體上的虐待更加恐怖。

  「抱歉,我以為……」

  「你是不是誤解了什麼,孩子」艾拉打斷他,「錯把我當成一個重度的反社會性人格人士,或者超越想像的性變態之類的。」

  「請問,這又是為了什麼?」

  艾拉微微一笑,接著回答:
  
  「因為好玩。」

  剎時間,對方不知該作何反應,甚至不曉得該擺哪種表情才好。

  她繼續說下去:「為了讓事情變得有趣……為了讓某些人感到滿足……」後半句化為艾拉嘴裡的呢喃,年輕的秘密幹員並沒有聽清楚。

  「總而言之,讓我們好好準備盛大的宴會,歡迎公主大人的到來吧。而且有新玩具玩就不要囉唆了,這回來的可是上等貨色喔!」

  「那麼這兩位該怎麼處理?」

  「先丟到一旁藏起來,等到公主駕到的時候再給她一個驚喜,當作送給她的禮物吧!啊,別忘了塞個什麼到嘴裡,以防止她們咬舌自殺。」

  「收到……不過,為什麼要稱那位少女兵器為公主大人呢?」

  「嗯哼,誰知道呢。」再一次,艾拉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

  夜晚的街道上少有人煙

  今年姆大陸上的冬天來得特別早,九月份就可以感受到溫度明顯下降,刺骨的寒風令路人不得不縮起身子,快步朝各自的目的地前進,一心想縮短待在外頭的時間。詭異的白霧瀰漫於街道四周,一股荒無人煙的氣息。霧氣充斥於夜色之中,沉沉地飄浮於空中。遮蔽霓虹燈招牌,最後只隱約透露出些許艷麗的光點。路人矇朧的身影彷彿化為一抹抹鬼魅影像……這種時候,就連心懷不軌的犯罪份子也想躲起來取暖。

  馬路上似乎也呈現出相同的景象。相較於巔峰時間塞得水洩不通得情況之下,此時紐約市的第六大道上只有為數不多的車子在行駛著,幾分鐘才有一台車經過。路面上空曠得有點詭異,讓人產生波士頓尼亞是一座死城的錯覺。

  在其中某大道的轉角處,一輛烤漆全黑的轎車在交通號誌前停了下來。路邊招牌的非自然光芒映照出車子的主人面龐。他是一名年輕男性。同時,這台車的后座則坐著一女二男;愛爾哈被夾在兩名身穿西裝的男子中間,即便她想下車也辦不到。

  車內的氣氛相當詭異,且異常的沈重。

  愛爾哈沒有見到鷹橋,所以她開口問道:「請問,我的伙伴呢?」

  「他之後會跟上。」西裝男說:「他會搭另一輛車……」

  他望了車後,卻沒看到任何一輛車子跟在後頭。望向前方,同樣沒有來車。

  「喂,聯絡一下車隊,他們到底人跑哪去了?」

  駕駛才剛開口說話,位於他左邊的車門突然間被打了開來--不,用打開可能不太恰當--因為金屬製的車門是直接被外力整個拆了開來,當場離開車體。

  仍未對這個突發事件反應過來,從外頭伸進來的手已經抓住了駕駛員,使勁將他甩出車外。只見駕駛員飛向陰街道暗處,撞上牆壁發出骨頭斷裂的聲音後不醒一事。

  「咦、咦咦!」

  發出悲名是坐在愛爾哈右側的西裝男子,他試圖從外套內側掏出手槍。可是一隻手當下破窗而入,揪住他的領子,往外一拉--物體重擊的聲音,響徹小小的車內空間。額頭撞上車角的那個男人也失去了意識,一條血跡緩緩從頭頂上流下。

  與此同時,四散的玻璃碎片灑落在車內,愛爾哈趕緊低下頭閃過;坐在她右方的男人在慌亂中打開自己那一側的車門;假如他是普通人的話,可能早就拔腿就跑了吧?但是長久的訓練讓他身心都比一般人要強上好幾倍。這名訓練有素的幹員從車頂另一處探頭出來,舉起的手槍精準對上另一的方向,食指壓上扳機,隨時準備射擊任何視野內的敵人。

  然而,眼前卻是漆黑一片--不,用一片漆黑可能不太恰當--因為男子所正面面對的,是十七磅大砲的砲口。他完全愣住了……不過這個情形沒有持續很久。下個瞬間,男子的背後遭到重擊,他的身子馬上垮了下來。

  在僅僅不到十秒的時間,這台車子中唯一意識清醒的人,只剩下愛爾哈而已。

  「你、你是?」

  黑暗中,走出了一名身材嬌小的身影。

  「亞茲拉爾先生!」愛爾哈驚愕地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愛爾哈小姐,請跟我們走。」亞茲拉爾的語氣一如既往地冷淡,但此時更多了命令的口吻。

  「為什麼你要襲擊艾拉小姐派來的?」

  搶在愛爾哈詢問前,青年指揮官馬上回答:「沒時間了,再這麼下去妳會有危險的。」

  「危、危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艾拉想陷抓住妳,進行嚴刑拷問。」

  「那麼鷹橋先生……」

  「放心,我已經把那傢伙也救出來了。」

  「請跟我們走。」陰影中出現另一名身影,那是以單手拆開車門、打破車窗的兇手;薛曼.芙。她說道:「我們沒有時間爭論了。」

  沒有浪費唇舌多做說明,青年指揮官立刻從口袋中拿出手機,上頭顯示出一面影像--

  「啊嗚!」看見影像的一瞬間,愛爾哈雙手摀住嘴巴,差一點就當場吐了出來。

  電話螢幕上顯示的,是兩名被虐待得不成人形的少女兵器;儘管身體傷痕累累,頭髮同樣散亂在臉龐上,但她們的面容卻異常地清晰。愛爾哈見過她們倆……她們是夏兒和雪兒。

  「這……這是……」嘴唇變成蒼白色,連同整張臉的神色一起。愛爾哈顫抖地說道。「這是什麼……那個人是艾拉嗎?」

  畫面裡頭還有另一個女人,她站在旁邊望著動彈不得的兩名少女,彷彿在欣賞自己的傑作似的。愛爾哈見過她……她是艾拉。

  「這都是艾拉幹的,」青年指揮官冷冷地說:「妳難不成想變成那個樣子嗎?」

  「我、這……」

  「跟我走。」青年指揮官說。「我立刻帶妳到鷹橋那裡,請不要擔心。」

  「指揮官先生可是非常溫柔的喔!」此時就連薛曼都跟著說道,雖然比較接近意義不明的句子。

  「啊……嗯……」

  結果,愛爾哈到最後也只能夠楞楞地被拉著走,毫無選擇餘地。而薛曼則是慢了一拍才跟隨兩人的背後走去,確保後頭沒有任何人跟蹤。

  也因為如此,愛爾哈並沒有看見薛曼雙頰浮現的粉色紅暈,對方嘴角邊流露出的一抹笑意--

  「沒錯……他非常地……溫柔……」

  以及薛曼的喃喃低語。

***

  艾拉是一名充滿自信且專業的女性幹員,對於接到愛爾哈在護送半途時被擄走這件事,似乎一點都不感到驚訝,也沒有特別的反應。相反的,她看起來好像還挺開心的。

  她正在前往會議室的途中,不過卻比一般會議室高級多了;這裡的意思是,這裡是受到高科技安全系統嚴密保護的空間。從感應裝置,緊急空調系統,到各式各樣的防護措施,全都是為它而存在的。

  她花了幾分鐘的時間通過繁雜的安全程序,接著迅速進入會議室。厚重的金屬製大門隨即在她背後關閉,將所有雜音隔絕在外。會議室的寧靜格外異常,幾乎都能聽見所有在場人士的呼吸聲。

  首先發話的,是艾拉:
  
  「總統女士。」她一邊說一邊恭敬地向會議桌彼端那頭行禮。

  站在那邊的,是一名白人女子,年紀比艾拉要大上三十多歲左右,因此臉龐上多多少少刻畫上了歲月的痕跡。她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與生俱來的權威、一種只有領袖才擁有的強烈個人神態。沒有任何人能夠模仿得來。身上的白色套裝格外合身,使她的體態顯得俐落又尊貴。

  真正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地方,還是那一雙深邃的眸子。棕色的眼珠充滿自信,並且在自負,嚴肅、和藹之間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點。

  總統--世界唯一超級大國的最高領袖、國家元首、政府首腦和三軍統帥--這位高高在上的人物,此時此刻正站在會議室的長桌另一端,以銳利的眼神望向艾拉。

  「艾拉小姐,這可真是失策呢。」總統以挖苦的語氣說。

  「很抱歉,總統女士。我們沒有查出另一顆核彈的存在,甚至讓其引爆了。好在那個地點並非波士頓尼亞,傷亡因此為零……」

  「妳是在告訴我,我們之所以撿回一條命是由於恐怖份子放水的關係?」總統的聲音冷冷的。

  「我很抱歉。」
  
  「他們為何要炸掉那間位於鄉下的基地?據了解住在那兒的只有幾名不重要的GA。」總統問道。

  「目前我們沒有答案,」艾拉小心翼翼地回答,以防刺激到這名最高領袖:「明明更有影響力的攻擊目標就很多,何必拿核彈去炸一座偏僻地方的破基地呢……如果是警告的話,那大可不必用到核彈除了個人恩怨,目前想不到其他理由
  
  「恐怖份子的下落呢?主使者,拜萊爾.史畢森的位置,你們找到了嗎?」

  「目前我們沒有答案。」

  「你們究竟知道什麼?」

  「恐怖份子仍在外逍遙,並可能威脅到您的性命。」

  「這種事我也知道,根本不需要情報局告訴我。」

  「我很抱歉」艾拉又說了一次。

  總統深深嘆口氣,無奈地說:「現在找人責怪或砍下誰的腦袋都沒用了。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恐怖份子還有其他核彈嗎?」

  「目前我們無法給予答案。」

  「到究竟要如何才能得到答案。」

  「少女兵器娜娜可能知道線索,但她剛才已在醫院死亡。如今,與她有所交集的只剩下兩名工作上的伙伴。」

  「哪兩人?」

  「少女兵器愛爾哈和鷹橋.翔。」

  「他們人呢?」

  「被劫走了。」

  同一時間,艾拉注意到對方臉上的表情變化;總統這個人並不喜歡以突發奇想或暗示來當作制定決策的依據,更不喜歡出乎意料之外的事件。

  「被誰給劫走了?」總統的聲音比剛才更冷漠、更無情,對於所有行動都化為災難這件事,她幾乎快忍無可忍了。

  「您認識的那位情報局幹員,亞茲拉爾。」

  總統睜大了雙眼,呼吸突然止住--然後她又開始正常地呼吸,不過這短短的一秒艾拉可沒漏看。

  「他背叛了我們?」

  「更精確地說,他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調查這整起事件。因為,他正是被核彈摧毀的那間基地的指揮官。」

  總統輕輕搖了搖頭,說:

  「任何違反我們規矩的人,都是背叛者。」

  「是。」

  「即便是我們曾經的同伴也是,拜萊爾、亞茲拉爾……都是如此。」

  「是。」

  「妳知道該怎麼做,艾拉幹員。」

  「是。」艾拉回答:「我會盡我所能,找出他並將其繩之以法。」

  「必要時使用武力。」

  「我瞭解了。」

  這時候,牆壁上的一面牆壁螢幕亮了起來。

  「打擾了,總統女士。」 一名中年男子自螢幕另一頭說道:「我們剛剛已經和姆大陸戰爭委員會討論過了,為了因應這次的危機,並將風險降至最低,情報局提供了幾樣措施與方案。希望能與您討論一下。」

  「艾拉幹員,我記得其中幾樣方案是妳提出的吧?」總統問。

  「沒有錯,總統女士。」艾拉回答:「波士頓尼亞是眾所皆知的攻擊目標,而諾頓城也算不上個安全的地方,那邊太鄉下了,警備措施無法達到國際最高水準。」

  「繼續說下去。」

  「那麼,我們何不將紀念地點換到其他地點。像是--索斯城。」

  總統眉頭一皺,面露不解的神色:「我記得索斯是中立區域,他們應該不會歡迎政治性的……甚至有關於戰爭的紀念活動才是。」

  「不,正因為他們的中立態度,我們才能對GA們表示我們的友好。我們尊重所有在戰爭中的不幸靈魂,並且願意一起重建姆大陸。而非始終對此處於迴避的態度。」

  總統思考了一下,接又開口問說:「安全問題呢?請記住,波士頓尼亞的駐軍無法離開前來索斯城,這樣子該如何才能夠保護眾將領的安危……我的安危。」

  艾拉微微一笑,自信滿滿地說:「關於這方面請不用操心,我們有全新的武器可以因應這個情況。」

  「全新的武器?」

  「這麼說有點怪怪的……稱之為歷史悠久,並由各大集團與公司聯合打造的武器,相信您一定也不陌生。」

  艾拉說著,牆壁上的螢幕轉換成一個武器設計圖,那是個對總統統治的這個大國而言,既熟悉,卻又顯得先進得相陌生的武器。

  「沒錯,那是--」

***

  打開門,沿著水泥階梯,眾人走入一條地下通道。死灰色的牆壁上沒有任何指標,沒有任何標示告知地下道通往何處。顯然要嘛你就是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不然就是根本不該出現在這裡。

  踏在水泥地上的腳步聲迴盪於陰暗的地下道。此刻唯一的光源是來自裝置於牆上的燈泡,不過看來是年久失修,絕大多數不是壞了,就是閃著斷斷續續的光芒,增添了一股詭異氣氛。

  樓梯不斷向下延伸,領著青年指揮官、愛爾哈、薛曼三人前往地底最深處……

  「請問我們究竟要去哪裡?」愛爾哈不安地問。

  「一個廢棄倉庫,暫時躲在那應該不成問題。」

  「為、為什麼要躲!」愛爾哈抗議道:「我又沒做錯事,這也太奇怪了!不管是警察或艾拉……還有亞茲拉爾先生,全部都太奇怪了!彷彿我--」

  「彷彿你就是幕後黑手。」

  說話的並非青年指揮官,而是走在最後面的薛曼。

  「薛曼,妳幹嘛多嘴呢。」青年指揮官輕嘆一口氣,而薛曼則是露出惡作劇被抓包的神情。

  「不好意思,指揮官先生。因為我再也忍不住了嘛。」

  「幕後黑手,你究竟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去殺害娜娜?她是我朋友啊!」

  亞茲拉爾轉過身,用憐憫的眼神望著愛爾哈,說:「妳要裝傻或裝無辜我都無所謂啦,但不管怎麼說,妳都要跟我們走定了。」

  「我才不要!」

  可是話才說出口,愛爾哈就感受到頭被一個蒙面套子給罩住,雙手也被薛曼抓得緊緊的。

  她嘗試著反抗,但薛曼的臂力實在太強了,就連同樣身為少女兵器的愛爾哈都無法掙脫開來。

  他們又走了一小段路,最終才在停了下來。

  當蒙面套終於被摘下的時候,愛爾哈試圖保持冷靜。過了一會兒,她的眼睛才逐漸適應了周圍明亮的光線,然後她看見一個男人,身上穿著白色襯衫和長褲,被迫坐在一張一看就知道不怎麼舒適的金屬折疊椅上頭。他的雙手反銬於椅背,幾近無法動彈。

  「鷹橋先生!」愛爾哈喊了出來。

  「小哈!」鷹橋對於在這裡見到愛爾哈,也顯得驚愕萬分。

  「感人的重逢就到此結束了……啊,我一直很想找機會說這句台詞呢。」青年指揮官說。

  「你這傢伙放開小哈!」鷹橋怒吼道。「有種就衝著我來!」

  青年指揮官走上前來,從口袋裡拿起一根類似於警察用的黑色短棍,然後就是朝他對方的臉部狠很揮下去。

  鮮血,撒落在積滿灰塵的地板上。

  愛爾哈尖叫一聲,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這一切正在發生。

  「喔,是的。我會衝著你來,放心吧鷹橋先生。到時候你會後悔說出這句話。」

  「你這……你這混蛋……到底為什麼要抓我們!」

  「為什麼?還打算裝傻嗎?」青年指揮官垂下肩膀,說道:「把核彈帶來姆大陸的的不正是你嗎?」

  「哈?」
  
  「娜娜得了輻射中毒,剛好是在三個星期前吧?」指揮官自顧地說著:「我查過了,當時正好是你和娜娜同時值班吧?一起運送核彈或其原料,將其送到其他恐怖份子同夥的手中。我唯一不解的,是你如何說服娜娜不穿防護服搬運核彈裝置,以讓她當你的替死鬼。你們兩人……不,同愛爾哈三人都是伙伴。」

  「我--」

  「雖然可以讓娜娜自行死去,但那實在不夠快。尤其在發現有國家政府……也就是我介入的可能之後,你們打算連同我和娜娜一起消滅掉,所以才命令愛爾哈轟炸娜娜的公寓。你和愛爾哈真是對完美又恐怖的一對情人。」

  「不是的--」

  「你究竟在說什麼,亞茲拉爾先生!」在鷹橋回答前,愛爾哈首先發難:「核彈?哪裡來的核彈?你瘋了不成嗎?腦袋摔壞了嗎?鷹橋和娜娜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我怎麼可能想殺掉娜娜!你瘋了!」

  聽見這番話,青年指揮官將注意力轉向愛爾哈。他走過來,舉起手中的棍子,眼看就要揮下去……

  「嗚!」嘴裡發出小小悲鳴,不過疼痛卻始終沒有到來。

  青年指揮官沒有真的毆打下去,反而他露出笑容--令人膽寒的笑容。

  「毆打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臉部實在太浪費了,」他說:「明明還有更多好玩的方法,就像艾拉對付雪兒和夏兒那樣,呵。」

  他轉向薛曼,命令道:「把她帶到隔壁房間去,關起來。」

  「是!」

  等到兩名少女兵器遠離後,青年指揮官重新拉了拉領子,然後回到了鷹橋面前。

  「現在,讓我們好好談一談吧,鷹橋先生。」

  還沒走遠,被薛曼死死扣住的愛爾哈背後,傳來了一連串足以讓人全身發寒的,悽慘的慘叫。

  這個慘叫將持續下去,不斷迴盪在愛爾哈的耳邊......愛爾哈的腦海裡……





待續......

***我是分隔線**

感謝各方幫助,

讓這篇得以產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同人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完全被恨意與執念所支配的亞茲拉爾,這是已經無法控制情緒,亞茲拉爾的可悲姿態"(改自星之卡比-Retrun to Dream Land某BOSS的解說)
"幾度為仇恨與任務感所支配,過往的歡樂笑聲與平凡生活的回響,我已經再也聽不見了;到底哪個亞茲拉爾才是真正的我,我也無力辨認了。
能否在那宛如噩夢般無盡的黑夜、天照日出之前,賜予我、永恆的安眠呢?"(改自星之卡比-三重豪華版某BOSS的解說)

自己下海就算了別拖累別人嘿!不過,孤獨的道路或許是要有忠臣陪伴的?

等待閣下的後續,但是...請務必合理。必要時可以借某個蛋的力量來好好玩玩。

06-07 09:46

歷史謎團
紫真的很喜歡卡比呢^^對這方面也很瞭解,形容的更加貼切,我完全不知道該說啥了啦XDDDD太棒了。

忠臣+1,又可愛~~~

感謝期待((感動貌

06-08 13:34
三七-19
出現了! 是拷問! 是預告中的拷問! 嚴肅指揮官終於要情緒失控! 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版了喔耶! [e22]
... ... 嗯,貌似太激動了[e5]

看到本篇,欸~ 總覺得嚴肅指揮官根本是調教大師,薛曼已經被治得服服貼貼了[e16]
最讓我覺得熱血的是劫人的段落,字句雖然不多但卻收得節奏緊湊的成效,腦中彷彿有連續畫面在捲動一樣,非常有臨場感[e19]
是說特別賣關子的最終兵器又是什麼呢~ 相信很快就會看到解答的[e29]

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 謎團大辛苦了[e34]

06-07 09:57

歷史謎團
你真的太激動了啦XDDD((紙扇敲

調教大師+1,雖然一開始沒有這麼想的。
我以為那段太模糊了,幸好幸好,感謝欣賞呢((僥倖心理XD

感恩長久支持,我會加油滴!((話說最近常看到您呢,終於可以休息了?06-08 13:38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腦子裡突然出現這個畫面:

姓史的:你能破解我這個局,不簡單!!
嚴肅君:...你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破綻卻多的簡直要我記筆記才記得住。如果思考是活著的證明,那我很難判斷你是不是一具屍體。
姓史的:什麼!?
嚴肅君:別再思考了!!從你出現那一刻開始,整個姆大陸就瀰漫著一股愚蠢的氣息,簡直讓我無法呼吸!!
姓史的:你...你!!
嚴肅君:...愚蠢的氣息又浮現了。止戈流,開陣!!(秒殺

(一整個默教授上身)

...好啦我只是在自嗨不要打我噗嘎(被打
心得晚點補上~~

06-07 13:05

歷史謎團
這個小劇場是怎麼回事XDDDD

雖然很酷的真的WWWW,嚴肅君被形容得好強~~~
至於蠢蠢的氣息,很像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不被蠢得利用就好~~

坐等+期待心得~~~06-07 13:11
神龍
壞掉了,螢火蟲壞掉了[e5]

06-07 13:28

歷史謎團
不是壞掉,而是被洗腦了WWW06-08 13:39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看到這裡,大致上可以推測出每個人在這個劇本裡扮演的角色了。
...總統女士瀰漫著愚蠢的氣息,很難判斷她是不是一具屍體(被打

艾拉有玄機。(笑
嚴肅君的逆襲即將開始?

...對小哈來說,雖然嚴肅君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至少比艾拉好上一百倍----
大概?不會又來一次NTR吧...(茶
要洗刷嫌疑不是那麼簡單的,尤其是對一個氣瘋了講也講不聽的人

姓杜的你確定你現在酒還喝得下去嗎!?

既然提到索斯而不是別的地方,那他們的目的很清楚了。
在此就不爆雷啦www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上面的小劇場發生說,
嚴肅君瘋狂尻洗拜萊爾XDD

P.S.給樓上紫君:
你確定要把那顆蛋牽扯進來嗎?
那連某個瘋狂狀態的外掛角色都會被牽扯進來呦,
結果恐怕不是毀掉幾座城市就能解決的...

(幕後花絮)
小哈:導~~演~~說好的休假呢?人家從過年前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加班一直加班到現在都沒好好休息過,我也想要放假呀~~茨露她們現在都有長假可以放~~我要抗議工作超時,這是壓榨是虐待勞工~~~(敲維士比空瓶

06-07 13:36

歷史謎團
總統女士瀰漫著愚蠢的氣息,很難判斷她是不是一具屍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句好讚XDDD諷刺意味十足WWW

原本打算再弄得模糊一點,但算了--看出玄機了吧WWWW
嚴肅君逆襲WWW

不可能又來一次NTR啦,這樣也太誇張了XDD我覺得兩個都很慘呢^^|||小哈真的運氣不怎麼好,人生坎坷。只能祈禱嚴肅君不會對她太慘,強X或輪X之類的,就應該不會發生了--大蓋((眼神飄

姓杜的,依然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改變行程到索斯,理由也很充足;但為什麼是索斯?拜萊爾的目的?一切都有待揭曉。

P.S:蛋,不瞭解是什麼呢^^|||

(幕後花絮)
小哈,你喝維士比真的可以嗎O口O|||
06-08 13:50
打哈欠的德姆
大~家~來~補~刀~~~~(笑瞇瞇~)[e29]

總統女士!別在思考了!!你會害全姆大陸的生物都不能呼吸!!

沒錯啊~亞茲拉爾先生.把怒氣全發洩在鷹橋君身上吧~(燦笑)
鷹橋君.就麻煩你擔當亞茲拉爾的沙包.讓小哈能夠少挨一點皮肉之苦吧~
德姆會幫你祈禱的~什麼?你說祈禱根本沒任何的屁用?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燦笑X2)

小哈真冤枉.....真的被當成幕後黑手了啊.而且還被亞茲拉爾亂點鴛鴦譜XDDDDD
S.P!!快來救人哪~~不然你家的公主大人就要被(嗶~)還有(嗶~)或者是(嗶~~)的事情了喔!!!

相信德姆~消音的部分你不會想聽的~(茶)

06-09 20:59

歷史謎團
還是在教授上身嗎.......

發洩在鷹橋身上一陣子後,接下來就換小哈了。
感覺大家都很討厭鷹橋,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個開朗青年啊啊阿啊啊Q口Q

消音的部分就快要發生了((茶

......SP此時仍在喝酒!!!?

06-12 08:16
遊騎兵
本人感覺,艾拉這個人幾乎已經可以說是喪心病狂的地步了,對她而言,能不能問到相關情報似乎只是其次,她似乎只想享受拷問人的快感,老實說我真的有一股想要拿槍斃了她的衝動。而她為何會想要把拷問的過程給錄下來,老實說目前的資訊太少,所以無法判斷,不過最關鍵的地方在於:她口中說的"某些人到底是誰"?、錄下來的目的到底為何?、以及出現在鏡頭內的,到底有誰?老實說我很擔心艾拉打算製造跟美國1992年洛杉磯暴動一樣的事。

劫走愛爾哈襲擊行動中,這位指揮官和薛曼也還真是大方,臉也不用面罩遮一下,是擺明了不怕人知道還是根本就不在乎啊(汗。

至於在之前預告:The True Face of War and......Her篇中,為何在索斯城的空中會出現無人飛行兵器,從艾拉和這位總通的對話大概可以知道了,看來那些兵器最初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總統女士啊.....,看起來,這位總統女士會陷入預告中的險境,完完全全是因為被人出賣的關係,不過我很好奇,預告篇中的地面的重兵是指什麼?難道也是無人兵器嘛?

而愛爾哈雖然現在依然深陷五里霧中,依舊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至少她現在還算安全....應該啦,因為我感覺,亞茲拉爾似乎沒有打算對她做出太過分的事....至少現在還沒有,因為亞茲拉爾真要對鷹橋和愛爾哈逼供的話,大可把他們兩人關在同一個地方,同時進行"審問",這樣"效果"似乎也比較好,何必叫薛曼把她架到其他地方去?不過.....其實我會這麼認為的原因在於,假如亞茲拉爾現在就對愛爾哈做出過分的是 那The Savior(00)--PRELUDE篇中,場景應該就不會發生,而
她口中的契約也很難成立了(炸

06-10 22:15

歷史謎團
回應晚了,還請見諒~

或許真如遊騎兵所說,艾拉根本不在乎情報,只是很享受那個過程;已經是喪心病狂的地步了--但又必須靠這樣的人,才能夠保護國家利益--大概--或許......明明這種過程不應該被錄下的,幕後是誰支使的!應該說,幕後人士的動作慢慢明朗化。敬請期待。

沒遮,因為知道愛爾哈去處的人也只有一人--所以連遮都懶了WWW

遊騎兵說得完全正確阿!!!這段猜測一點都沒錯。至於路上的重兵器,稍稍透露一下,也是無人機;但那是經由原生種技術改良而成的。所以更加先進--更具破壞力--也更危險!

愛爾哈已經不安全了呢((望向新篇章
如今就只剩下分別拷打兩人,待他們招出實情--至於連實情都沒有的愛爾哈,可能受到的對待比鷹橋還要更慘,就看後者什麼時候先招,好讓愛爾哈少受點苦了。

契約--消失--

亞茲拉爾似乎,也不需要了......



06-13 09:40
遊騎兵
還有~~謎團大,有錯字需要修正一下喔

這三位是我工作上的伙伴,請放心。他們大蓋(概)已經辦好手續
恐怖份子得(的)下落呢?主使者,拜萊爾.史畢森的位置,你們找到了嗎?
恐怖份子仍在外銷搖(逍遙),並可能威脅到您的性命。

06-10 22:27

歷史謎團
謝謝訂正錯字,謎團真錯字王((掩面

仍在好好思考回應樓上的內容^^,畢竟是遊騎兵用心的寫的,身為作者也得好好用心0口0/!06-12 08:02
戒子
文章太多了...似乎有給不完的GP [e27]

06-14 04:55

歷史謎團
==|||哈哈哈,知道戒子來我就很開心了06-14 0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