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神諭之子I 人間界篇 序章-神殞之役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4-06-07 07:43:22│巴幣:12│人氣:159
序章-神殞之役

遠古之時,有一群被稱為天人的族群與真實存在的眾神共同建立了和平的理想鄉,那便是稱之為『阿爾卡迪亞』的神之國,而神之國是由浮空的八座島嶼以及位於八座島嶼中央的大陸-蓋亞大陸,跟位於蓋亞大陸底下大海裡的島嶼,深海之島所構築而成的。

九座島跟一塊大陸分別由八位上級神以及二位至高神統治,其中,以掌管光明區域的神「安潔拉」為首,領導各區域的神。

而九座島跟大陸當中,光明之島、黑暗之島、深海之島、鋼鐵之島、寒冰之島、綠林之島、暴風之島,以及蓋亞大陸,是有天人的,還有是分佈在全島嶼,包括特殊島嶼的種族,神族、龍族、獸人族、獸族、妖精族,紅焰之島跟轟雷之島則是因為氣候不好,難以住人,所以只有神跟神兵隊居住。

各個島嶼跟大陸有著不同的氣候與地形,而每塊區域除了十大聖神的信仰之外,也有著當地住民崇拜的守護神存在。

然而有一天,覬覦這個繁榮的神之國已久的魔族,無預警的派出大量兵力攻打,頓時天地變色,許多生命遭受摧殘,戰火四處燃起,許多家庭也家毀人亡,而且由於沒有預警,因此,在天界的軍隊趕來前,各個區域的天人只能臨時召集戰士。

不過,由於是臨時召集的戰士,許多未受過訓練的士兵無法戰勝龐大數量的魔族軍隊,而節節敗退,幸好神兵隊與妖兵隊、獸王軍即時趕到,很快的戰場上只剩下各區域的神所統率的神兵隊與妖精女王統率的妖兵隊跟獸之女王所指揮的獸王軍,以及指揮神兵隊的總長「女武神-瓦爾基莉」,她的戰鬥能力僅次於各區域的神,才得以成為指揮全神兵隊的總長。

而在瓦爾基莉的帶領下,神兵隊與妖兵隊、獸王軍合作,將魔族打的幾乎落荒而逃,但在魔皇-克里亞與魔族最強劍士-杜爾,登場後,戰況就逆轉了......幸好有隨即趕來的眾神及各種族族長與之對抗,連傳說中的龍族也現身,最後由光明之神、黑暗之神以及鋼鐵之神三位牽制克里亞,其他的眾神與龍族則對付杜爾,各族的族長則繼續與殘存的魔族大軍互相交鋒

最後,由於戰事僵持不下,甚至有每況愈下的情形,光明之神便命令瓦爾基莉尋找神諭之子以及他的夥伴,不過因為通往各界的異次元之門都遭到魔族控制,於是瓦爾基莉只能前往輪迴神殿,在輪迴之神誓死抵擋杜爾之下,瓦爾基莉壓下戰鬥的衝動,進入了輪迴中,輪迴之神在最後說,命運會引導她遇見神諭之子與他的夥伴,而只要神諭之子與他的夥伴們全部覺醒,瓦爾基莉也會恢復記憶!

最後在黃昏的夕陽下......神之國已經幾乎被魔族掌握......只剩下有實力者繼續對抗,其他的則是躲藏去了......眾神則是有些倒在地上,有些繼續奮戰......此戰役後來被稱為-神殞之役!

然而現在......傳說即將開始!!!

序章-神殞之役,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喔喔 照這樣看 詩寇蒂跟凜德應該都會出現喔 女武神嘛~

06-07 18:23

ドMの黑炎龍神
那個不在計劃中ˊˇˋ06-07 19:24
虚ろな光
咦?? 所以女武神是不會這兩隻就是了

06-08 13:18

ドMの黑炎龍神
嗯 不是命運三女神0.0

嘛...這部小說算是從各個神話ˋ傳說 各抓一點東西過來 再加上我自己的原創0.0

我最後有說 是自Hing文啊XD

不過 那是目前 未來會不會加 不知道 我目前也只打到第14章 而且還沒往下一篇0.0...06-08 13:51
最愛R18
有黑肉妖精嗎(黑暗妖精)
最近找了一大堆女黑暗妖精的圖
黑肉真棒(流口水)

06-09 14:55

ドMの黑炎龍神
人設有 但是劇情還沒寫到那裡0.006-09 15:43
虚ろな光
了解了解 加油嘿!!

06-09 18:41

ドMの黑炎龍神
嗯XD06-09 18:55
最愛R18
有錯字0..0
瓦爾基莉
華爾基莉
(因為跑來捉錯字而被扁)

06-18 18:30

ドMの黑炎龍神
哈哈哈XD06-18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時候在恥笑別人時 也要... 後一篇:感覺最近的測驗越來越讓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