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核戰者 BURST (一) 更新完成

綠茶無糖微冰 | 2014-06-06 14:56:26 | 巴幣 4 | 人氣 289

核戰者系列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核戰者2(一)

此篇為『核戰者』的續集,從「克克死亡事件」後過了好幾個月,大家也逐漸熟悉了核戰者是多麼的殘酷。

但是,世界開始走向了終結,新的核能物種開始蠢蠢欲動,因此本部研究出了核能武器的改良系統『BURST』解放核能武器原本的限制,加以強化核能武器的戰鬥能力,則明明世界開始走向終結了,還是有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展開了最恐怖的計畫。

『吞噬計畫』

此次截圖為『巴拉爾』新任防禦班隊長。

-----------------------------------------------------------------------------------------------------------------------------------
第一章『計畫』

從克克死亡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在那之後,每個人都一樣是繼續擔任核戰者的職位。

月神零也繼續擔任隊長,帶領著第一小隊的人。

則真一和幻滅也逐漸成為了老練的核戰者。

...........................。

月神零受到支部長的邀請,來到了支部長室。

走進了支部長室,月神看著眼前的支部長「請問,有甚麼事」

支部長笑了一下「我要你幫忙,觸發吞噬計畫」

月神瞬間僵持了,吞噬計畫是甚麼?而支部長為什麼會私底下策畫這個計畫。

支部長看見了月神的表情「怎麼了嗎?不想幫我嗎?」支部長用半威脅的方式對月神說著話。

「不,我會盡隊長的職位」月神回應。

離開了支部長室後,月神獨自接取了一個任務,之後出擊。

真一和幻滅也注意到了月神的不對勁。

「月神今天看起來沒甚麼精神耶」幻滅對真一說著。

真一觀察了一下月神的表情「嗯,的確」

看著月神走出出擊大門,青花也注意到了月神的表情。

基爾看著大家開始注意月神,終於說出了一句話:「呃...那個,今天呢,有新的菁英核戰者要轉來我們前線支部」

大家聽到這句話後,立刻把目光轉向了基爾。

「真的嗎?」真一立刻問。

幻滅也期待地看著基爾。

「當然是真的阿.....」基爾冒著冷汗說。

才剛說完,前線支部的大門打了開來,一位穿著紅色衣服的年輕人走了進來。

看見他右手腕上的手觸就知道了,這個人是一位核戰者。

這個人走到了櫃檯。
「那個,請問轉入支部是要跟你報到嗎?」

基爾溫柔的回「是的,請問你的名字是?」

「巴拉爾」他說。

「巴拉爾.凱斯特諾」巴拉爾說出了自己的全名。

「那麼,凱斯特諾先生,請您去地下四樓找支部長報到」基爾認真地回應。

「好的」巴拉爾稍微喵了一下周圍看著自己的人,之後才走上電梯。

幻滅和真一對看了一眼。
「那傢伙就是新人啊!」兩人同時說。

基爾點了頭。

「還不賴嘛,長得比我帥一點」幻滅自傲般地說。

.......。

真一不想理會幻滅,直接問了基爾「那,那個叫做巴拉爾的,厲害嗎?」

基爾敲了敲鍵盤。
「巴拉爾.凱斯特諾,為本部的防禦班副隊長,為『新型核戰者』中的菁英,以生俱來的強大學習能力幫助了自己踏上核戰者這一行道路,本部稱他為『最堅固的牆壁』可以說是防禦班的支柱,年齡二十一歲」

「喔?聽起來還不賴嘛」從出擊大門走回來的月神說著。

「隊長,歡迎回來」基爾說。

「對了,我有件事要跟真一私下談,你們其他人迴避一下」月神對著幻滅和基爾說。

真一懷疑地看著月神。

「別用這種表情看我嘛,我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的」月神看著真一說。

真一稍微思考了一下月神會說甚麼話之後才回應「什麼事?」

「如果我不小心在任務中掛了,隊長之職你一定要爭取到」......。

「蛤?」真一聽見這句話只有滿腦子的疑問,為甚麼月神會突然說這句話。

「就這樣,我先走了」月神立刻坐上了電梯。

「為什麼會對我說這種話呢.....」真一努力地思考著。

這時,巴拉爾坐著電梯來到了大廳。

幻滅立刻跑了過去。

「你好!我叫煌幻滅!第一小隊的強襲兵」幻滅立刻自我介紹了起來。
「嗯...我叫巴拉爾,防禦班隊長」巴拉爾也自我介紹了。

不過,有一句話令人懷疑。
『防禦班隊長』是這麼輕易就當上的東西嗎?

「你說甚麼!?防禦班隊長!?」幻滅立刻驚訝了起來,同時也回想到了前任防禦班隊長『克克』的事情。

「是阿...支部長叫我擔任的,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快就擔任隊長之職」巴拉爾傻笑著說。

幻滅立刻回「我想要看看你的實力!接個任務吧!」

兩人立刻接了一個任務,地點是『惡靈峽谷』

走到了惡靈峽谷,能立足的地方基本上都很窄。

「嗯...真是一個麻煩的區域呢」巴拉爾觀察著地形。

突然,一隻恐龍型的核能物種從天而降,張開嘴巴準備咬住幻滅。

巴拉爾立刻舉起核能武器,飛奔了過去,往上一砍,恐龍型核能物種瞬間分成兩半。

則陸陸續續也出現了好幾隻恐龍型的核能物種。

幻滅將核能武器化作為槍型態。
「巴拉爾,請你退後」

巴拉爾搖頭,也將武器轉化為了槍型態。
「新型不只有你一個」

兩人同時開槍,子彈一出,轟轟烈烈的聲音傳了出來,兩人對著眼前的核能物種是一陣殘酷的掃射。

這時,一陣聲音傳到了巴拉爾和幻滅的耳朵中。

「這吼聲是...獅子型?」幻滅對這聲音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就是因為這核能物種才害死了自己的夥伴。

巴拉爾立刻將核能武器轉換為刀刃型態。

恐龍型衝向了巴拉爾,巴拉爾跳了起來,在半空中弄出了捕食型態。

咬住了恐龍型的後背。

恐龍型一陣哀嚎後倒地。

巴拉爾著地後,獅子型立刻朝著幻滅衝了過去。

幻滅張開了防禦盾。

巴拉爾將核能武器往後舉,之後大喊了一聲「爆裂模式,啟動」

巴拉爾全身被黑色的光線包覆了起來,之後武器被黑色光線所覆蓋。

巴拉爾立刻衝向了獅子型核能物種,在獅子型面前跳躍,在獅子型的背上狂砍了幾刀。

幻滅看得目瞪口呆,因為巴拉爾的速度簡直不是普通人可以比較的。

獅子型大吼,披風立了起來,累積起了電流。

但是巴拉爾不在乎,在半空中張開了防禦型態,電流打向了巴拉爾的盾牌上,巴拉爾因為衝擊力而在半空中退後了個幾公分,著地後,巴拉爾繼續往前衝,快速地砍了幾刀。

獅子型就倒地不起了。

巴拉爾的武器失去了黑色的光線包覆,之後巴拉爾的狀態也恢復正常了。

幻滅立刻跑向巴拉爾「剛才那個是什麼啊!」

巴拉爾回「爆裂模式,核能武器解放的意思」

幻滅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核能武器解放這一招。

兩人回到前線支部後,幻滅四處跟大家講巴拉爾的事蹟。

真一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看著幻滅。
「....很難相信你知道嗎」

的確,一般人不可能相信這種事,核戰者可不是甚麼魔法做出來的東西,解放這種東西基本上不是都是哆啦X夢或是妖精的X巴才看的到的東西嗎?

就在喧嘩之際,支部長從電梯走了出來。

「幻滅說的沒有錯,的確有爆裂模式這一件事情」

大家不敢相信,支部長說出了這句話。

「的確,核能武器要解放需要改良,之所以你們不會爆裂模式,是因為你們的武器還在最初階段」支部長解說著。

「最初階段嘛....」真一懷疑地看著巴拉爾。

支部長笑著說「因此,為了加強我們前線支部的戰力,我邀請了一位你們應該都知道的人」

一位戴著眼鏡穿著實驗袍的年輕人走了進來。

「藤我 伊 伊博士」支部長自傲的說。

那位帶著眼鏡的年輕人看起來非常的容易親近,支部長口中的他,卻是一位天才科學家。

「今後我將輔助各位做為核戰者的數據與戰鬥方式」伊博士開口了。

「那麼,我要去本部一趟,伊博士,這裡交給你管了」支部長拿著公事包走出了大門。

......。

到底會變得怎樣呢?

才短短一天的時間,前線支部就改變了許多。

包括巴拉爾的加入,伊博士的出現,以及突然聽說的『爆裂模式』到底有甚麼關係?

還是....這些東西都和未來即將發生的災難有關。

下集待續

--------------------------------------作者的話---------------------------------------------------------------------------

結果還是忍不住寫出了BURST啊!!!! 可能一直想寫小說也是個悲劇呢....

喜歡歡迎點個GP 留個言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