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cer發表多色智慧型手環Liquid Leap

作者:魚孔雀│2014-06-06 13:08:28│巴幣:2│人氣:338
本土大廠 Acer 宏碁於 4 月底的時候,在美國紐約展示了旗下首款的智慧穿戴裝置  Liquid Leap,而這款擁有多款顏色選擇的智慧手環也有在 COMPUTEX 現身。但關於 Acer Liquid Leap 的規格其實現在知道的還是不多,僅知道它內建 OLED 螢幕、支援 IP X7 防水功能,同時還具備長達一週的電池續航力。Acer Liquid Leap 預計 8 月開始會陸續在世界各地上市,售價據說會低於 99 歐元 (約台幣 4,055 元左右),至於台灣的詳細發售時間和售價都還未知。


Acer Liquid Leap 透過藍牙和手機端連線配對後即可使用,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機身上沒有任何實體按鍵,你只要利用手指長按螢幕即可喚醒螢幕,接著就可利用滑動的方式來操控介面。Acer Liquid Leap 除了可用來顯示時間、訊息通知之外,也能幫你計算行走距離、步數或是消耗的卡路里,同時也能透過 Acer Liquid Leap 來操控手機端的音樂播放。

Acer Liquid Leap 預計是會和  Acer Liquid Jade 一起同步銷售,同時也不排除單獨銷售的可能性,而它未來也能支援 Acer 以外的手機來配對使用。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由於本人近期忙於其他事務,較少上來經營PO文!
不過話說,近期新產品頗多、Apple又推出軟體上的新品,都是不錯的跡象。硬體部分顯卡與CPU都有很好的推出,至於MB我就覺得還好,沒有太大的改變就是了。
宏碁發表的這款電子手錶,我覺得如果暢銷,大概是顏色問題,不然我覺得功能還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享受超高速無線網路 Go... 後一篇:金士頓 DT100G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