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從愛情電影裡,學會我愛你的甜蜜話語

作者:咿奈│2014-06-05 20:46:35│巴幣:32│人氣:1255
電影演繹愛情故事,更完美了觀眾對於愛情的想像。
和另一半一起看浪漫愛情電影,絕對是讓感情升溫的關鍵。
電影最扣人心弦的地方,
往往就是主角那一幾句畫龍點睛的經典台詞,喚起觀眾心中深處幸福或悲傷的愛情記憶。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One Day (2011)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至少我們有今天。–真愛挑日子(2011)
一段橫跨20年的愛情故事,Emma 和 Dexter 陪伴彼此走過懵懂的歲月,關係也歷經曖昧、爭吵、和淚水,到最後確定彼此就是自己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另一半。
電影的最後,回顧20年前的片段,從大學入學就暗戀 Dexter 的 Emma 說: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對她而言,認識 Dexter 是一輩子最幸運的事,但求現在,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把握愛情發生的當下,或許也才是最重要的吧?
戀人絮語造樣造句
• Whenever you need me/ wherever you ar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無論你什麼時候需要我/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在那裡守護你。
• However far apart we ar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無論我們相聚多遠,我始終愛你。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 Brokeback Mountain (2005)
   如果我知道怎麼戒掉你就好了。– 斷背山(2005)
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刻畫了另一段也橫跨20年的愛戀故事
,時空則設定在1960年的美國西部,牧場青年 Ennis 和 Jack 相識。
在當時保守社會的壓力之下,他們拼命壓抑心底的情感,卻無法停止深愛對方。
各有家庭的他們,每年以釣魚為由見面。相較於 Jack 的坦蕩,Ennis 害怕外界的眼光。
當 Jack 提議要和 Ennis 在牧場上蓋小木屋永遠生活在一起,Ennis 害怕了所以回絕。
走過近二十年的壓抑與煎熬,讓 Jack 說出:“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這句話雖是在 Jack 極端失望的情況下說出,但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Ennis 深深的愛戀。
這二十年來的愛情是一種習慣,讓他難以戒除。
戀人絮語造樣造句
• I wish you were here with me.
如果你能在這裡陪我就好了。
• I wish I had met you sooner so I could love you longer.
如果我早點遇到你就好了,這樣我就能愛你久一點。


手札情緣 Notebook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that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the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That’s what I hope to give you forever." – The Notebook (2004)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 使我們不斷追尋成長,點燃我們心中的火焰,也為我們的心靈帶來平靜,那就是你所給予我的。那是我希望能一輩子給予你的愛。– 手札情緣(2004)
手札情緣絕對是愛情電影中的經典之作,初戀的刻骨銘心都濃縮在這部片裡。
這句台詞出自於 Noah 寫給 Allie 的其中一封信,文字的往返間記錄著愛情,平舖直敘裡有不間斷的深情。
戀人絮語造樣造句
• Thanks for helping me get through the tough times in my life and awakening my true self.
謝謝你幫助我度過人生的低潮並喚醒真正的自我。

P.S. 我愛你
Thank you for the honor of being my wife. I'm a man with no regrets. How lucky am I. You made my life, Holly. But I'm just one chapter in yours. There'll be more. I promise. So here it comes, the big one. Don't be afraid to fall in love again. Watch out for that signal, when life as you know it ends. P.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P.S. I love you (2007)
謝謝妳成為我的妻子, 我的人生毫無遺憾,我是如此地幸運。荷莉,你成就了我的人生。但我只是你人生的其中一個章節,我保證,未來還有許多篇章即將展開。所以最後一個重要指令:「不要害怕再次去愛」。留心身邊愛的訊號,因為你知道生命是有盡頭的。附註:我會永遠愛你。– P.S.我愛你(2007)
看完了 Noah 寫給 Allie 的信,再看看這封 Gerry 寫給Holly 的情書。
還記得2007年的P.S.我愛你,電影院的鼻涕聲此起彼落,散場時每個人都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30歲的Gerry 因為癌症過世,過世前的他心繫妻子,於是寫了十封信,
讓妻子 Holly 在他過世之後,每個月都收到一封信,
不僅回憶他們美好的過去,也慢慢幫助她逐漸走出傷痛。
戀人絮語造樣造句
• I regret not spending enough time with you.
我後悔沒有花足夠的時間陪你。
• I like how you can always make my day with the little things you do.
我喜歡你總是能做些貼心的小事逗我開心。

派特的幸福劇本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The only way you can bea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crazy yourself. Thank you. I love you. I knew it the minute I met you. I'm sorry it took so long for me to catch up. –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2012)
唯一能和我的瘋狂相抗衡的,是妳的瘋狂。謝謝妳。我愛妳。從遇見妳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很抱歉,我花了這麼久才明白。–派特的幸福劇本 (2012)
愛情,讓人陷入瘋狂。入圍奧斯卡八項大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反其道而行,兩位主角在被旁人認為失序的人生裡,尋獲一起瘋的愛情。
有躁鬱症 Danny和嗑藥過度的 Tiffany 在親友的介紹下認識,同樣擁有瘋狂人生的他們卻意外合拍,兩人以最真實的情感與關懷陪伴彼此走出傷痛。
愛除了讓人瘋狂,也讓人找回自己。
戀人絮語造樣造句
• I knew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 the moment I met you.
認識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 It only took me a minute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只花了一分鐘就愛上你了。
• I vow that I will spend my whole life loving you, caring you and protecting you.
我發誓我會用一生來愛你、呵護你、保護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漫畫|訂單|進板|製圖|分享|哈拉板|勇造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可ㄉ

06-05 23:58

沁信
喜歡這內容ˇ

06-06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不停的中文字... 後一篇:北韓政府禁止流出的照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