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自由之影聯合傭兵協會

作者:雪染│2014-06-05 02:23:38│巴幣:12│人氣:403
自由之影聯合傭兵協會,是在許多城市,包含阿斯嘉特此城所正式登記的團體名稱。

不過,懂門路的人都知道,此會表是提供給傭兵們尋找工作、接洽等等事務的地點,但實質上,真正的功能,隱於檯面下的黑暗之中,也是地下文化。熟識的人總這麼稱呼,自由連隊。

其總部至今無人所知,只知道定期之時,或是每月、或是幾年,又可能是幾日,決策的十三個幹部們,總會準時的出現在總部內的決策圓桌上,談著他們的秘密會議。

此會的足跡遍及了各大城市,以及各處村落,就連位於極惡之地勉強存活的族群裡頭,也有他們的線人,這樣的滲透,也同時確保了此會重要的情報來源。

此會所負責的事務,小到從隨身護衛,大到他國的秘密雇傭軍隊,只要有錢,有利益,什麼都好談,至於接不接委託,則是看會內的傭兵個人決定了,畢竟,什麼樣的人都有。協會目前對外一直是無時無刻的徵召著志願之士,然而,真正能進到地下會中的,又能有幾人呢。

然而,談到此會,卻不得不提到此會的前身,薩爾提斯傭兵團,此一傭兵團,穿梭各大城市,只要有錢有賞金有戰鬥的地方,他們總是不會缺席,而且跑得比任何人都勤,但是,此一傭兵團也是因此被捲入政治鬥爭、國與國之間的秘密協議中,被消滅殆盡。

在那個被薩爾提斯殘存者所稱為D日代號的日子裡,傭兵團雇國背叛,而傭兵團也遭到血洗,原以為是天衣無縫的計畫裡,卻漏掉了幾個被從團內原本名單中劃去名字的人,也因為團長的預警,這些人免於劫難,也一手創立了此會,為的是生存、更是復仇。

入會守則:
您好,當您看到這本手冊時,應該是閣下已簽下了入會切結書,也代表您在表面上的協會裡待了相當長的時間,或是取得了特殊的戰果、或是取得了足夠的資歷,可以正式邁向我們的地下文化。
那麼,相信您也準備好接受踏入黑暗之中,守則嘛...沒有,各自行各自的事,各自動作,唯有十三影所發出的黑函公告必須統一聽命,其餘的時間,自由發揮,要將本會出賣給任何正義組織也不是問題,因為有人就這麼嘗試過,雖然...連皮都被剝下來了,折騰了一個半月才得死解脫,那淒厲的哀號聲,至今依舊令人難忘,也令人陶醉。
至此,衷心歡迎您的加入,切記,莫回頭。
                                                                                                              十三影聯合署名歡迎

以上,是據說取得了一定資格,受邀入會,或自薦加入收到許可的人,會收到的歡迎入會信函。而這詭異又令人摸不透的神秘組織,只聽命於十三影決策小組,而這十三人,在會內也以代號替名,不露真面,著以偽裝,連聲音都可以是假的,而會內所有人的代號,也唯有那十三人,可以使用影字入號。

代號順序:「詭影」、「虛影」、「空影」、「藏影」、「破影」、「暗影」、「疾影」、「殘影」、「滅影」、「流影」、「鎖影」、「秘影」、「魂影」

代號上不編號,代表著十三人沒有高低之分,也是作為當年的殘存者,緊密連結的情感。

情報曝光名單:

No.8:「殘影」、外號「黑色亡影」、No.11:「鎖影」、外號「司狼者」

雖然此十三影為最高決策的神秘一組,但是會內不乏的是想竄上奪位來享盡名利的人,因此,諜對諜的世界中,稍一不慎,便是身份外露,也就是如上的曝光名單。

其餘的代號,還尚未有任何情報,不過在講求實力來排位的傭兵組織中,究竟身份外洩是好是壞,那...就得看當事人怎麼處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 Lag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