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閒玩日誌】《暗黑修仙》

作者:昱子│暗黑修仙│2014-06-04 19:15:49│巴幣:0│人氣:698
是的,又到了每周的廢文時間了,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暗黑修仙》。

《暗黑修仙》是一款讓人熱血沸騰的網頁遊戲,遊戲中充滿了蜀山劍俠……。




咦……(揉揉)?

這不是逍遙哥哥嗎!逍遙哥哥你跑來這邊幹什麼?




……(再揉)這個劇情好熟悉啊?

原來所謂的蜀山大俠就是陪伴大家童年長大的色魔之首逍遙哥啊!講到這裡就讓我特別期待,當年逍遙哥只不過是偷看人家洗澡,就可以把絕世正妹靈兒娶回家,想必《暗黑修仙》也準備好了夠份量的殺必斯吧!

果然沒有多久,劇情就遇到一位落單被欺負的小仙子。




喔喔沒問題!可愛的落難仙子,就讓我帶妳走吧!看老納的降魔杵!……我是說,壞人們吃我一劍,殺啊!

隨著劇情輕易掃蕩欺負仙子的惡人們後,當然仙子也自然而然乖乖成為我的夥伴了!按照RPG進展,接下來應該要跟仙子討伐七七四十九個壞人後,才能夠修成正果牽起小手,不然也要先抵擋過老蛇妖的攻擊,讓仙子有藉口可以委身於我!

一秒過後……。



嗯?咳咳咳!兩位進展怎麼這麼神速!

好吧!仙子好不容易從色膽包天之徒的魔掌逃脫,馬上被大俠我拯救,要委身於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咦咦?「偷香竊玉」是什麼意思!

仙子妳根本就只是從一群色魔手中落到另一個色魔手中而已吧怎麼回事!

而且你也知道的,現在遊戲最喜歡搞雙修提升能力這套,所以大俠我當然也就一而再再而三瘋狂玷汙這位小仙子趙飛燕……。




仙子:「我脫!」




仙子小姐妳整個超配合是怎麼回事啦!

嗯咳咳……呃,總之,《暗黑修仙》就是一款不斷打怪,打完怪後搶錢搶糧搶仙子的遊戲。而且愈努力去玷汙仙子,戰鬥力就提升得愈快……。




我超級很想幹嘛啊仙子小姐!只能怪妳誤上賊船,沒事叫個年輕力盛的小夥子把妳帶回家!讓我們來雙修吧口桀口桀口桀!

……我很好奇,如果選角時選女生,也這樣雙修嗎?能不能做個男仙子後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修仙|電腦遊戲|線上遊戲|web遊戲|閒玩日誌|雙修|遊戲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玩日誌】《真古龍群俠... 後一篇:【閒玩日誌】《大話西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