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BR】小楓楓異世界奇聞路01:夥伴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6-03 22:32:43│巴幣:12│人氣:200

到了這個莫名其妙又不知所以然的世界後,過了一陣子。

「等等……黑狼!你又要去哪啊……黑狼!」

「只是出外獵取食物。」「等等!沒經過允許你……」

完全不理會那囉嗦的守衛,推開門直接走人。

黑狼,是我在升上小隊軍團長之後,被眾人拱上的稱號。

出手快速、作風俐落,又經常獨自行動而得名。

然加入帝國兵幾個月後的我,心裡並沒有如其他人那般如此強烈的國家對立意識。

對我而言,這裡只是暫時可以睡覺的地方。

再者,我之前也提過,我不喜歡獵取同為人類的人頭。

所以,我的一切行動,都只是為了如何讓自己,以及雙方的人們可以安然生存作為前提。

而今天說要獵取食物……就算我再怎麼貪吃也不可能,帝國軍糧場就一堆食糧了。

只是根據情報,西南方處的戰區貌似有大量叛國軍意圖一次突入。

不用想也知道帝國軍絕對會派出大量兵力前往掃蕩,如此一來,傷亡便會不計其數。

所以,我要趕在帝國有所行動之前,以無出現死亡者的方式掃蕩。

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叛國軍的臨時駐紮地點。

想當然,穿著帝國兵袍子的我當然……

「敵兵出現!殺啊!」

會受到熱烈的歡迎啊……話說回來,這種雜亂無章的攻擊方法是怎麼回事?

大砲的軌跡與弓箭放出的路徑只要一眼就能預測,完全沒辦法碰到我身體一分一毫。

而面前那些遲疑的步兵,我則完全不予理會,我想應該是真正的屠殺命令還沒下來吧。

直接衝著他們指揮官的方向前進,沿途的障礙全繞過去就得了。

「你、你究竟是何等人物!膽敢獨自一人闖進叛國軍的佔領區,你……」

「談條件。」「什麼?!」「我說談條件。」

同樣的話我不喜歡說三次,要是再聽不懂我就等找另一個腦袋好的人談判了。

「什、什麼條件?」

「希望你們從這塊佔領區域離開,我會說服帝國軍不馬上駐守,讓這裡暫時成為一個中立的安全地區。」

「啊?我們憑什麼要聽從你的指示?」「這不是指示,是建議。願不願意服從全權在你們,但這對你們的安全來說是最好的。」

叛國軍們那輕蔑的眼神掃了過來,好,看來談判大概要失敗了。

「你們這些腐敗至極的帝國軍怎麼可能為了我們安全而著想!」「別忘了這可是你們挑起的戰爭!戰爭!」「就憑你這小子也想來勸退我們離開?別開玩笑了!」

「不好意思。」

他們的指揮官打斷了那失控的場面。

「你的建議我們不會採納,我們無法信任帝國軍,更無法相信你們帝國會因為你一人的建議而不奪走這塊寶地,所以我們仍會駐守於此。」

「交涉失敗……嗎?」「沒錯,如果你不想受傷就快請回吧。」

深呼吸了一下,將劍抽出後,劍尖輕靠地面,以左腳為身體重心支撐著。

「那麼,我在此向你們叛國軍宣戰。就我一個,對你們全部。」

「你……你腦袋有問題嗎?!我們這少說也有一兩百人,你竟然說你一……」

指揮官話還沒說完,我先讓他好好睡了一覺……用劍柄。

「你這傢伙看不起我們是吧!」「上!大夥兒給我上!」「區區一個帝國軍敢如此囂張!」

失去冷靜,其實就輸了。

繞背、敲擊、格擋、躲避、手刀、蹴擊、翻身、蹴擊、劍柄打擊。重複這樣的動作,讓敵人不至於死亡就失去戰鬥能力的昏迷打擊。

十個、二十個、三十個……一百個,很快的,叛國軍的眾人開始知道我有多麼危險。

最後,只剩最後幾個零星的數量。

「你……你到底是誰!」「惡魔……這傢伙絕對是惡魔啊!」「不可能!為何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對付一整個部隊!」

「我,曾經說過我是一般的人嗎?」

手持愛劍,我冷冷地瞪了他們一眼。

「自幼便被野狼所教導,擁有與野獸戰鬥的本能與筋力,還有對戰場上人們思想的熟悉,對各種武器的實戰應對。只要你們也受了這樣的訓練,歡迎你們來挑戰我。」

把最後這批解決後,拉了一下軍帽。

應該是沒什麼事了吧……錯了。

「蹡!」

飛刀術,而且是精確的瞄準我的頸動脈。

這人不簡單,只有一瞬間的殺氣,便可以達到如此強烈的殺機。

「妳是什麼人?」

瞥向陰影處的那嬌小人影,我知道殺手就躲在那裡。

「死人,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

一閃即逝的黑影閃動,抽劍格擋。

看來是善用短劍或飛刀的殺手,那麼,就得速戰速決。

下一刻,身影現行,刀光一閃抹向頸動脈,我將劍向上一抽,她又揮出另一把匕首。

一來一往攻防,火花頻頻飛濺、刀劍敲擊聲響不曾停歇,此一瞬間不能有一瞬分神。

「勝負,已分。」

怎麼……

竟然從衣服裡一口氣扔出所有暗器嗎?的確,就算我手再怎麼靈活也無法一一砍下……

但那是我沒帶秘密武器的情況下。

「轟!!!!!」

微型高爆爆竹,這是楓之前要我幫他保管的走私用品,聽說量多些一炸下去連大樓都能炸飛,看來所言不假……

不僅把飛刀全數炸裂,還讓這名刺客受了不輕的傷,看來我選的武器不對啊。

不過我的衣服跟上半身也被燒焦的差不多了就是……等等得去療傷。

走向那名刺客,我仔細地瞧了一下她的面容。

年約十二的小女孩嗎?這種年紀就被訓練成了殺手……

「殺了我吧。」

她完全沒有一點表情,視死如歸之感……不,我想是對死亡麻木了吧。

我可不想看到這種事。

「妳,叫什麼名字,現在我有資格知道了吧?」

「白。」

她如此說著,銀色的頭髮映著陽光好像是說明她名字的由來似的。

「白,戰勝者應該有權利……把戰敗者收為俘虜吧?」

她微微睜大雙眼。

「所以你想要脫掉我的衣服?」「並不是。」

他完全誤解了,我可不是楓,對小女孩沒興趣。

「我只是需要一個熟悉這個世界的人,同時知道有關叛國軍的現在情報。」

「異世界人……看來也有像你這樣強的人。」

她撐起已染滿血跡的身子,行了個禮。

「我認你作為我的主人了,你的名字?」

「特畢拉克‧貝爾雅‧楓,軍團長。」

「了解,那以後就稱呼您為楓軍團長了。」

收回大劍,便領著白撤離此地。

「暫時帝國軍就會認為這裡沒事了,在返回基地之前,還是先療傷吧。

白點點頭,便一語不發的跟在我後頭。

我想,這應該是我……終結這場戰爭的第一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楓楓|Battle Royal

留言共 6 篇留言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雷亞正窩在角落哭泣(#
要帶把雷亞零回家調教吧花哈哈哈哈(錯)

06-03 22:4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之後乾脆安排小楓楓跟雷亞來個戰場約會(白在旁邊攝影)(X06-03 22:43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贊成(鼻血(錯)

06-03 22:4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白表示攝影機只有白光(X06-03 22:48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要白光是訪留居多WWWW(噴)

06-03 22:5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那個是毀滅的噴射白光(青眼白龍亂入X06-03 22:51
殿下
嗯哼ˊˋ為啥不是一挑10萬 最後把敵軍幹掉後自己也掛掉W(X(大誤

06-04 10:3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掛掉就惱了=0=06-04 10:42
蒼玥黎
唔哦哦哦~白~目前在邊想像某段邊噴鼻血~XD~倒數12、13行,你知道的~呵呵

06-06 23: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等等等等不要擅自想像阿那是我的專利(X06-06 23:05
蒼玥黎
所以你要跟我一起想像軍團長的裸體囉?(愣
還是.......呵呵,才剛止好的鼻血又流出來了.......XD

06-06 23:5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等一下原來你在妄想軍團長!!!!!06-0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小楓楓出道錄 感... 後一篇:<強襲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