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界之書 外篇-精靈緣起 第六卷

作者:流夜│2014-06-03 09:27:18│巴幣:0│人氣:170
離開那個學長的視線後,愔放開了她的手,再度跟多琳保持一段距離。
[唉,你怎麼可以偷吃別人的豆腐而不約我呢?]閻哀怨的問。
[我哪有偷吃!那是光明正大...]愔突然住嘴,表情哭笑不得,[喂,那叫作必要的手段!]
[錯,那叫偷吃完還嘴硬狡辯。]祇揉了揉愔的頭,愔白了他一眼後把他的頭髮揉的更亂。
今天他們的氣氛特別不一樣...
似乎在這背後有什麼,悄悄的改變了。
改變了...
是什麼呢?
--------------- 時間經過分隔線 ---------------
[今天還是祇喔。]愔放學前跟多琳說道,[我和閻還有事,明天才輪到我。]
[嗯。]多琳點點頭,祇其實人還不錯...
回到家後,多琳確認過媽媽很平常的在做菜之後才回到房間,拿出燒紙之前偷藏起來的其中一封信。
(凌水沐同學:
     我對我之前的無理感到抱歉,也在此對妳致上最深的歉意,希望妳能不記前嫌接受我。凌水沐同學,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多琳怔怔的說不出話來,直到祇遞給她一個鏡子。
[看看妳現在的樣子吧。]
多琳呆呆的望著鏡子,半晌說不出話來。
她...真的是自己嗎?
鏡中的人有著一頭直又柔順的蔚藍長髮,髮尾微翹,顯出她的個性。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那絕美的臉蛋...白裡透著點玫瑰紅的雙頰、深似海的藍眸、長長的美麗睫毛、高挺的鼻子、飽滿的雙脣...原本尖尖的耳朵居然變成一般人的樣子,不是應該更尖嗎?
[因為妳現在是以人類的身分在這裡。]祇的身影從空氣中浮出,[要開始修煉了嗎?]
--------------- 時間經過分隔線 ---------------
隔天早上,是愔護送多琳到學校的。
[我們昨天半夜換班的。]愔說。
[對了,你們昨天為什麼要阻止那個學長給我東西?]多琳一直想不通。
[精靈的壽命很長...一生中欠的東西總是要加倍還的。]愔沉沉的說,[我們三個現在守護你們是跟妳交換的,也是替我的那位兄弟償還...]
[他欠了我們什麼嗎?]
愔苦笑,[沒,還沒。]
多琳沉默。
最近越來越覺得不尋常。
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有空自己去找答案好了。
[不准去。]愔嚴厲道,[這件事妳就知道到這裡,沒淂商量。]
[那我為什麼會感覺不舒服?]
[妳沒事,只是...會越來越不舒服而已。]
多琳沉默了。
我沒事,那就是這世界在改變囉?
多琳想起愔說的,他的兄弟欠我們人情,還沒,可是快要了。這代表了什麼?
欠我們的人情值十年的保護……
他們一個人就可以毀滅世界……
我又有不舒服的感覺……
多琳驚恐的藍眸對上愔嚴肅的黑瞳,她覺得愔的黑瞳似乎比平常更黑、更冷。
多琳搖搖頭想甩掉剛剛愔視線中的冷意,卻覺得忘了些什麼。
在搖頭之前我在想什麼?
[多琳,妳還要站在教室門口多久?]愔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臉上掛著跟平常一樣的表情。
多林懷著疑惑走到座位,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應該說,平靜的日子又過了一天。
離那天……應該不遠了吧?
結束的那天……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人在改變,

世界也在改變,

只是……

能不能在最後……

給我一線希望?

即使……

渺小如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sy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之書 外篇-精靈緣起... 後一篇:被點名的作業(在收到作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