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讓不熟的人進到自己的空間

作者:預言の風│2014-06-03 06:03:54│巴幣:10│人氣:156
        因為要做作業的關係,要用到PS,然後又剛好四人中只有我有學過,所以就到我這裡弄作業了,先說一下我自己對人不熟的定義:FB很少對他主動私訊、不是同圈子、平常很少有交集、不知道我在巴哈姆特耍廚、不會讓他隨便碰自己的手機和電腦,簡而言之就是對他有所防範,不會讓該對象知道自己的一些事。

        反正呢......,如果不是熟人,沒事先預約就擅闖的,基本上一定翻臉,然後就算允許了也不要給我太隨性,雖然房間裡沒什麼奇怪的東西,就算有也沒那麼容易被找到就是了。

        通常看過我房間的人,都會說這不像一般男生的房間,因為太乾淨了........。

        這四個小時.......,真的很不自在,不喜歡自己在用電腦的時候,周圍有非同好的人在......,然後這樣的日子還要再來一次......,去你媽的工設。



        至於為什麼會現在才發文......,因為我他媽又失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尼爾
來 圍爐來 地方的預言需要治療

06-03 07:24

激流
那窩的房間一定野不像是男生的房間

06-03 07:49

保溫杯
我野想要乾淨的房間 但窩做不到… 因為馬上就亂ㄌ

06-03 12:08

嗨我是圍爐
預言窩想去尼房間一起耍廚><

06-03 13:07

小7
對不起 我出去[e13]

06-03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相信都市傳說....... 後一篇:領主大人,您今天真是早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