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9

作者:楓葉│2014-06-02 21:56:12│巴幣:4│人氣:292

      碼頭上的艾爾克得知敵襲後快速地改變部署︰「白露、天龍立即前往迎擊!飛鷹、隼鷹留在原地作遠距離支援!敵人可能不只一艘潛艇!大家小心!」

      接到命令後白露就一馬當先跳到海中,嘴上興奮地說著︰「第一~第一~白露要當第一!」
      「喂喂!不准偷步呀!」天龍說著也跟了上去。

      看來我也得快點上船了……
      這樣想著的我快步走上伊168的船艙入口,然後回頭望向艾爾克,剛好發現他也在看著我。
      「不要死喔!」我笑說道。
      「吓?你當我是誰呀?我可是……」艾爾克自信地說。
      「我不聽你在吹牛!」我說著打開艙門就往船艙跳下,完全無視掉艾爾克。
      「混蛋乘風!聽人說話呀!……」隨著艙門關上,艾爾克的罵聲也同時消失。

      我走到指揮官的座位上坐下來,然後對身旁的單馬尾紅髮女孩說︰「多多指教!伊168!」
      但她卻好像不太領情的看著我說︰「醜話先說在前頭喔!我不是中尉你的船艦!我只會依提督的命令護送你到安全地方為止,別指望我會一直陪著你呀!而且要是提督有什麼危險,我就算無視你的安危,也會去幫忙提督的!」
      「抱歉呢……連累到你們了。」我說。
      「哼!」伊168別過臉,看來是不接受我道歉的樣子。
      「妳家提督是個老好人,從學院到現在我受過他很多照顧。要是下次你們見面,就幫我向他說句『多謝』吧!」我發自內心地說著︰「然後妳不用替他擔心啦!因為他可是學院第一的男人喔!所以啦,拜託妳了,伊168!」

      「伊姆亞……」伊168聽完我的真心發言之後底頭小聲地說。
      「什麼?」
      「叫我伊姆亞就好了!」伊168臉紅紅地說,是為剛才的話感到不好意思吧?看來她真的很為艾爾克著想呢。
      「好吧,伊姆亞。拜託妳了!」我重新再說一次。
      「好的!潛航開始!」伊168回應道。

      而這時的天龍追上了白露,正向敵方潛艇位置駛去。
      「前方發現魚雷兩發!」白露大叫道。
      「才兩發?不要小看人呀!」天龍說著拿出軍刀,衝向魚雷準備要給它來個一刀兩斷。
      但此時魚雷突然轉向,避開了天龍的一刀,向白露衝了過去。

      「白露小心!這不是普通的魚雷!」天龍見狀隨即向白露警告道。但她沒發現另一顆魚雷已經不見影蹤。
      「與其擔心別人,不如擔心一下自己?」
      一把聲音連同寒氣突然在天龍背後出現。天龍嚇了一驚之餘不忘把軍刀朝身後一擋,握刀的手隨即傳來一陣劇烈震盪,然後才聽到一聲清脆的金屬敲擊聲。

      「擋下了我的『一閃』呢?了不起!」聲音如此說道︰「可惜我不只一個人喔!」

      天龍還未及向後回望,她那有如野獸的直覺已經感受到另一鼓寒氣正向自己襲來。她馬上向下方水面開炮擊起一道水牆,接著蹲下身子。
      就在天龍剛剛蹲下的瞬間,她頭頂刀光一閃,水牆即時被一分為二。天龍也不客氣馬上用軍刀向後一揮,可惜手上毫無斬中東西的實感。
      水牆化作水點落下,天龍這時才終於看到襲擊自己的人的樣子。

      「看來這次對手是一位近身戰的能手呢?伊勢。」左邊影子拿著武士刀緩緩說道。
      「除了妳之外我沒試過跟其他人打近戰呢!怎麼辨?我有點興奮了!日向!」右邊的影子也回應說。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但天龍按著額頭竟然大笑了起來。

      伊勢跟日向見狀即帶點不爽地望向天龍。
      「哈哈……抱歉!老子也有點太興奮了!哈哈哈!」天龍笑得氣也快喘不過來,但突然間又冷靜了下來道︰「想不到除了龍田還有人能使我這麼興奮!太棒了……妳們!」

      而另一邊,白露躲開了魚雷的衝撞,但她隨即發現魚雷的行進方向竟然是伊168的所在。
      「不會給你得逞的!」白露大叫著向魚雷追去。

      但這時魚雷突然衝出水面,然後摩耶、五十鈴以及五月雨三人從魚雷走出來。白露隨即停下來指著她們說︰「等等……這什麼法術呀?而且這人數太犯規了吧!」
      「妳說這個嗎?這是我們家提督的秘密武器啦!」摩耶指著苦瓜號說︰「然後放心好了!要對付妳就我摩耶大人一個也足夠了!」
      「那拜託妳了!我們走吧,五月雨!」五十鈴聞言說道。
      「摩耶姐加油喔!」五月雨說著就跟五十鈴一起向伊168繼續接近。
      「喔~!」摩耶爽快地應了一聲,然後跟白露說︰「看妳是驅逐艦,我就手下留情讓妳一點火力吧!」

       「怎麼這傢伙給我的感覺跟天龍姐這麼像……到底是哪裡像呢?」但此刻白露根本沒聽到摩耶的說話,腦海這麼想著。然後突然靈光一現似的叫道︰「是中二病喔!」
      「哈……哈哈……」摩耶聽著冷笑了兩聲,然後皮笑肉不笑地說︰「果然我還是應該火力全開呢!」
      現在白露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說︰「呀……那個……摩耶大人?」
      「多說無用!」摩耶憤怒地大叫,然後朝白露全力開火。

      「接著……你會怎麼做呢?艾爾克。」在伊58中的史塔特透過潛望鏡觀察著戰況。
      而在碼頭上的艾爾克此刻向身後的飛鷹跟隼鷹說道︰「看來只好用那招了……飛鷹準備艘艦載機把我送上天空!」
      「可是……有必要用到這招嗎?」飛鷹聞言馬上臉色一變,緊急地問。
      「對手是史塔特,要是我不盡力而為是勝不了的。」艾爾克解釋道。
      「但是……」飛鷹還想再反對,但隼鷹這時拍了拍飛鷹肩膀。
      「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騷擾妳的!」隼鷹說。

      飛鷹看了看艾爾克再看了看隼鷹,她見二人的神眼都十分堅決,這才下定了決心召出一架艦載機。
      艾爾克登上了艦載機,透過機內的無線電對飛鷹說道︰「放鬆點,照平常練習時一樣,跟著我的指示做就對了!」
      「嗯……」飛鷹閉起眼睛開始集中精神。
      「要記住現在我的命就掌握在妳手中呀!」艾爾克又補充一句。
      「請提督您不要再給我壓力呀!」飛鷹隨即煩躁地大聲叫道︰「起!」

      然後飛機瞬間加速,飛上了空中。
      與此同時,總部內的士兵終於弄清楚爆炸原因,他們看見艦載機起飛之後隨即向飛鷹所在的碼頭攻去。
      但當他們一接近碼頭範圍就被空中的艦載機用機槍掃射,而控制著艦載機的隼鷹正擋在他們面前說著︰「抱歉呢,這碼頭暫時封閉!」

      在空中的艾爾克,鳥瞰下方整個局勢,然後不停在筆記本上寫下很多不同的特別符號。
      「B12!」艾爾克突然說。
      然後大量艦載機以某一點為目標投下爆彈。

      這時正接近伊168的五十鈴以及五月雨聽到上空突然傳來尖銳刺耳的破空聲,都停下了腳步好奇地望向天空。可惜天空漆黑一片,她們根本什麼也看不見就被炸彈雨炸得重傷。
      「F2!」艾爾克繼續說出下個轟炸指示,同時艦載機們也再次行動。

      接著破空之聲傳到了正處於劣勢,狼狽不堪的天龍耳中。
      「來了!來了!」天龍突然滿臉期待,興奮地大聲叫道︰「龍之咆哮!」

      「這什麼鬼?」伊勢隨即呆了一呆地問。
      「伊勢!小心天空!」日向說著把伊勢向後拉扯。爆彈就剛好落在她們之前的位置爆炸,爆風使她們看不到天龍的動作。

      「天龍吐珠!」天龍再次說出莫名其妙的名字。
      然後伊勢的腳下就被魚雷擊中,再度發生爆炸。

      「天.龍!」然後這次的叫聲來自上方︰「百烈斬!」
      日向馬上橫刀擋下天龍從上而下的一擊,在旁的伊勢拔刀刺去卻被天龍一個空翻躲開。隨後天龍在不遠處落下,神采奕奕地說︰「容我作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紹!」

      「老子名叫天龍!哼哼!怎樣?很可怕嗎?」
      「很……可怕!」這時伊勢面帶懼色的輕聲說道。
      「沒錯……很可怕……」日向也回應道。

      聞言的天龍好像十分滿意的一臉傻笑。
      但其實她們真正想表達的是同樣的一句說話︰「很可怕的中二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後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