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天-新同學

作者:未來│2014-06-02 11:13:38│巴幣:10│人氣:208
傑洛的課堂上,引起了喧然大波,但是原因並不是傑洛又拿出了什麼新奇的東西,而是... ...

「今天這位新同學到我們班上來,大家要好好的和她相處喔... ...」傑洛身旁站著一位身穿白色洋裝、留著雪白柔髮的女孩,脖子上還掛著一個鐵項圈,前端還有一段鎖鏈,像是項鍊一般的掛在胸前。

不可能的... ...這種事情不可能!第一,傑洛的課程絕對是爆滿的,不可能還可以中途加入;第二,她身上的氣息並不是魔力,來魔界學校就讀的人怎麼可能身上沒有魔力... ...

我正準備繼續列舉不可能的原因,但是... ...

「大家好,我叫做菲亞,請多多指教!」菲亞有些笨拙的向大家鞠躬敬禮。

「你的位子就坐在白霜和劉夜中間吧!」傑洛完全不顧大家的驚訝,硬生生得在白霜和劉夜中間變出一張椅子出來。

「開始上課囉!」傑洛一喊,課堂上的吵雜聲立刻停止下來,包括白霜和劉夜的抱怨聲。

「相信大家都知道寒秋的『塔爾瓦公爵』了,『塔爾瓦公爵』是魔族傳說中創造出『規範』的人,魔族以前完全是『力量至上』、『弱肉強食』、『獵物與獵人』的世界,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世界,魔族的種族才會這麼的多樣化,而『塔爾瓦公爵』是在那個世界裡頭,唯一一個成功站上頂點位置的人,原先是『大家要聽塔爾瓦公爵的話』的概念,最後衍伸出『要遵從塔爾瓦公爵所說出來的規定』,魔族最早的和規矩有關的書本『塔爾瓦二十條』就是這樣被寫出來的。」

「『塔爾瓦公爵』死後,之後的支配者中當然也是會有想要重現『力量至上』的世界的想法,畢竟因為『塔爾瓦二十條』的關係,就算是最上位的支配者也還是會被規定住,但是每一個想要推翻『塔爾瓦二十條』的歷屆支配者,每一個都會被推翻,死於非命,久而久之就沒有任何一個支配者敢對『塔爾瓦二十條』動腦筋。」

「老師,既然『塔爾瓦公爵』已經死了,那是怎麼召喚出來的呢?」有同學發問。

「這是一個好問題,已經死了人是怎麼召喚過來的呢?這是一個非常虛構的觀念... ...從『思想』中召喚出來,我們所有人的思想中。」

「只要思想的能量夠強,就可以從所有人的認知中抽出一點『塔爾瓦公爵』的影子,最後匯聚在有著強大魔力的魔具上,『塔爾瓦公爵』就被召喚出來了,當然,因為是所有人思想的聚合體,並不一定會和真正的『塔爾瓦公爵』一樣,當然會是同一個人,但是個性之類的可能會有些不同。」

『吶,菲亞,你是不是和傑洛有什麼關係?』寒秋低聲問。

『唉?』菲亞有點嚇到似的叫了一聲。

『寒秋!你在問什麼問題啊!』白霜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不然傑洛的課,選都不一定選的到了,怎麼可能還有插班的事情?』寒秋繼續追問。

「咳咳!坐第一排還敢聊天啊?」傑洛已經面露青筋的站在我們面前。

「哈、哈哈... ...」

「寒秋,說了兩句話,抄我之前所寫的筆記,寫完兩千字之後交過來給我、白霜說了一句,一千字,下星期的這堂課交給我,沒問題吧?」傑洛勉強維持著臉上的微笑。

「是... ...」我和白霜緩緩的低下頭,同時用著無力的聲音回答傑洛。

奇怪... ...傑洛不高興的很反常... ...

... ...... ...... ...

... ...... ...

... ...

下課一到,傑洛一如往常的消失在教室之中,但是就連菲亞也在不知不覺中不見人影... ...

寒秋因為突然有點想去廁所,所以就先叫白霜和劉夜先去下一間教室。

但是當寒秋一走出廁所的時候,聽到了不太對勁的聲音... ...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毫無理由的去上傑洛老師的課!」

寒秋往聲音的源頭跑去,有男有女的一群人包圍住菲亞,那些人看起來應該是想選傑洛的課,但是都Miss掉的人。

「所以你們想怎樣?」菲亞的樣子有點害怕,但是卻有一種『不需要擔心』的感覺。

「不給你點教訓,我們嚥不下這口氣!」

那群人撲過去的瞬間,菲亞雙手發出了湛藍的強光,隨後,菲亞的身影消失了,只看到一條湛藍的電光在眨眼間穿過那群人的身體,下一秒就安然的站在那群人的後頭、寒秋的前方,但是菲亞面向的並不是寒秋的方向,所以還沒有發現到寒秋。

剛剛是電?最強的元素能力菲亞居然用的這麼得心應手... ...

「啊!」菲亞的驚呼聲將寒秋拉回現實,菲亞正驚訝的看著寒秋。

「嗨、嗨!」寒秋尷尬的舉起手,打了個招呼。

菲亞只是快速的一個鞠躬敬禮後,便往大樓的方向跑去... ...不見人影。

之後影的課程上,並沒有看到菲亞,其他老師的課程上當然也都沒有,就像人間蒸發般的不見了... ...

但是寒秋很快就知道他錯了。

... ...... ...... ...

... ...... ...

... ...

回到家後,爸爸媽媽當然都在,傑洛和影也很稀奇的主動到家裡來拜訪... ...但是卻多了一個客人。

「歡迎回來。」突然出現在學校裡頭,又突然從學校裡頭消失的菲亞現在正站寒秋他們的面前。

「呃... ...這位是菲亞。」曉強看著寒秋他們驚訝的表情,這樣介紹著。

「這、這我們知道,但是為什麼突然從學校裡面消失的菲亞會出現在我們家?」寒秋手指著菲亞,問道。

「啊!當時寒秋還小,所以沒有印象了,還在吉屋的時候,寒秋曾經和菲亞玩過丟接球喔!」水晶笑著說道。

「啊啊!那時候寒秋的奶嘴還一直掉下來呢!」菲亞笑著接續水晶說的話。

「喔喔!」白霜和劉夜一臉聽的很高興的樣子。

「等、等等!別說了!」寒秋慌張的揮動著手。

「唉?」白霜和劉夜發出了失望的叫聲,並滿臉怨念的看著寒秋。

「擺出那種表情也沒用!... ...所以這跟菲亞和小時候的我玩過有什麼關係?」寒秋扶著額頭,面露疲憊。

「嘛...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問題其實是出在我身上。」傑洛在這時候向前走了幾步。

「傑洛?」寒秋、白霜和劉夜有些驚訝的將視線轉移到傑洛身上。

「因為我住的那個宿舍,他們說不能兩人一個房間,所以我就來這裡拜託曉強租一個房間給我囉,當然,我會乖乖付房租、水電之類的。」傑洛笑著說道。

「不不不,所以到底跟菲亞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們... ...」傑洛才剛開口,話就被菲亞給打斷了。

「因為傑洛說要我一直待在他身邊讓他保護。」菲亞天真的笑了。

「笨蛋... ...」寒秋。

「笨蛋... ...」白霜。

「笨蛋... ...」劉夜。

「笨蛋... ...」張曉強。

「笨蛋... ...」紫水晶。

「笨蛋... ...」影。

「對不起,我居然忘記菲亞是這種笨蛋... ...」傑洛。

「唉?怎麼了嗎?」菲亞一臉茫然的看著眾人。

最後,張曉強和紫水晶經過討論之後,同意傑洛和菲亞租下空著的客房... ...

寫起來有一種懷念的感覺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超級大笨蛋
超級笨蛋
大笨蛋
笨蛋
蛋!!(以前玩的梗(被曉玲打

06-02 11:35

未來
XDDDD這梗貌似超多版本06-02 11:49
御劍 司
菲亞終於入學了wwww 戴著小學生帽背著小學書包一定很可(ry(被電
塔爾瓦公爵好強大OAO 如果還活著的話說不定統一現在這個世界的就是魔族XDDD
寒秋wwwww 怎麼開頭就問兩個人的關係wwwwww
菲亞果然還是不太懂寒秋問的問題的涵義|||Orz
傑洛好嚴苛wwww 一句話一千字wwwww 這樣應該沒人敢上課偷講話吧XDDD(被打
菲亞wwww 這麼快就學會電光石火wwwwwww(欸!!這不是神○寶貝#####
被寒秋發現馬上跑走wwwww果然是菲亞XDD(被電爆
傑洛...菲亞那麼笨 真是辛苦你了QwQ/(拍肩(被巴掉
不過笨蛋六重奏 真不錯XDDDD(笑倒(被巴
嘿嘿嘿 兩個人在一個房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光想像就wwww[e5](並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那就期待下一篇囉XDDDD(滾!!!

06-02 11:55

未來
笨蛋(X06-02 12:01
諸葛仲林
唉……好懷念角色們的相處模式啊

06-02 13:30

未來
呵呵,確實是挺令人懷念的06-02 15:30
諸葛仲林
找時間對串吧?

06-02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戮武裝(血淋淋的病態文... 後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