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公會】碧綠之眼與破曉歸光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06-02 10:07:42│巴幣:52│人氣:485



  衛真凝視著眼前的耀眼金髮男子,看著他身上的行頭。


  「這個把自己弄得像是花枝招展的孔雀一樣的傢伙是誰啊?」

  亮紅色長袍,黑色條文滾邊,燙金的繁複細膩花邊,手腕上的護甲有著華麗的聖刻文字以及雕文,每一樣都展現出主人高度的藝術性質以及高度的品味。

  就是那張臉太輕浮,可惜了那如同大理石雕像的完美面龐,他的臉讓衛真想起來,他以前也有著不下於眼前這名男子的俊容。

  不過在二十歲那年毀了。

  埃洛姆一臉挑釁的打量眼前滿面傷疤的傢伙。

  深具實戰性質的灰黑色迷彩裝甲,許多的機械組件還有油壓管掛在身上,看起來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製作出來的斗篷,南方的科技通訊裝備,看起來跟教國的特種部隊有得比,一看就隻道是軍方訓練出來的走狗,渾身上下都是暗沉沉的色調,這傢伙是想被黑暗吞噬嗎?


  最後,他笑到,把破曉之弓拿出來,空撥了一下,挑釁意味十足:「哼哼,果然還是我比較閃耀啊──」

  「......」衛真保持沉沒,他從斗篷底下取出狙擊步槍,隨後,上膛。




劇本之後--------

埃洛姆:幹!!這是什麼醒不過來的惡夢!!!!不可能啊!!!!

衛真:有病就要吃藥(擦槍)

(可惜沒有真的變成狙擊大對決,,而且衛真從頭到尾都只是指揮跟干擾,沒有決定性的攻擊輸出,真的要說的話,正義還有小洛以及黑龍才是主要的火力DD)

劇本實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羅倩「團長大人,希望你介紹埃洛姆給小女認識認識!不,電話號碼也可以!」
一身打扮潮流且魅力滿分的少女站在衛真旁邊,
遞出一本小筆記本跟一支筆。
「喂,羅倩你太失禮了!」
「啊哈哈哈!青春阿青春!」
「……『你們到底怎麼了』?」

06-02 10:1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團長:.........他在被羈押禁見中.....06-02 10:21
小洛
孤狼表示:遇到我,算你悲哀!

劇本之後--------

埃洛姆:你、你們.....你們....

洛‧克里斯表示:依然,

埃洛姆:你們會後悔─────!事情還沒結束────────────!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阿斯嘉特也好,殞鐵十字也好!你們都是一場遊戲的旗子!

洛‧克里斯,袖劍收回袖中表示:悲哀!

06-02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衛真的老闆‧奶茶皇帝7-... 後一篇:【RPG公會】火槍馬弓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