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 那雙溫柔的手

作者:小文│2014-06-01 14:53:13│巴幣:4│人氣:68
【那雙溫柔的手】 抒情歌
那雙手,牽著我走遍大街小巷,那雙手,在我難過受傷時給于溫暖,那雙手在我漸漸長大後老去,換我牽起那雙手給她更多溫暖和保護。
     
   報酬 歌藝▲10、魅力▲7、人氣▲5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討論串: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8876298&gsn=7779

雨靜: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44926


跟六招得新人合作阿,真期待六招得新人程度如何,一定沒問題的吧?雷斯邊聽音樂邊想著。公司之前宣布,六招之後不會再進行任何招生,所以六招進來的目前將會是最後一批呢………

不過這間公司真是厲害,招來得藝人都不是只有外表的花瓶,每個人都非常的厲害,不管在哪方面…….

真是的,自己也要多多加油阿。不過看看這次合作的後備的資料,很可愛呢!最近公司招的女性後輩都是可愛居多呢!

雷斯這次聽的歌~



---------------------------------------------------------------------------------------------------------------------------

哈啾!上課中的弦月突然打了個噴嚏,她趕緊拿出衛生紙擦擦鼻子。

奇怪.....怎麼會突然打噴嚏,而且為什麼我現在莫名得覺得很火呢!!!男到雷雷又跑去偷吃了!!??阿阿阿阿阿不可原諒啦!!!!!!!!!
---------------------------------------------------------------------------------------------------------------------------

這次還是要跟前輩合作呢...希望自己不會失態....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是雷斯前輩嗎...?」調整好呼吸,雨靜輕敲著門並輕聲說著,怕吵到休息室內的人。

「我就是,請進~」雷斯關掉音樂,用平和得口氣招呼著後輩進來,好期待她本人長甚麼樣子呢。

「打擾了...」雨靜進門後微微鞠了個躬。

你好,我是二招得雷斯,請多指教囉~看來是個偏內向的後輩呢!雷斯回完雨靜話後,心內這樣想著。

「我是六招的雨靜,還請您多多指教了」雨靜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怎麼樣,剛加入SC,有甚麼不懂得嗎?可以盡量問喔!雷斯想說雨靜剛來人生地不熟,會不會遇到甚麼困難呢?

「我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目前沒有,謝謝前輩的好意~」雨靜臉上的淡笑加深了些。

「那就好~」對於看起來沒甚麼問題,能融入SC的後輩,雷斯也放心地笑了

「那麼關於這次的工作稍微聊了幾劇後,雨靜開始問了關於這個通告的問題。

這次是....那雙溫柔的手,嗯…..是首應景的歌呢。」剛好母親節快到了呢。

「恩,那麼前輩打算怎麼詮釋呢?」

「恩......」雷托著下巴思考了一下。「我覺得這首歌走感恩得路線巴!畢竟是獻給媽媽的歌」
那麼要唱哪首呢~?」雨靜用著她長年習慣的動作--望天,思考著。只要有甚麼事需要思考,雨靜就會這樣,抬頭向上望著思考,而且不管上面是甚麼,都能望。

「聽媽媽的話,這怎麼樣呢?

:「好的~不過那首有幾段饒舌似乎有點快?」饒舌我不太擅長地說……雨靜心裡擔心著。

「喔那沒關係,快的部份我來唱,妳唱慢歌的部分如何?聽到前輩的回答,雨靜有些吃驚。

「那就麻煩前輩了」雨靜微微垂下了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麻煩得。」對從二招加入就主攻歌唱的雷斯來說,這沒甚麼得。
「好的那麼接下來…?

「那麼,現在就開始練習吧,可嗎?雷斯滑起手機調出聽媽媽的話那首歌,先聽幾次弄清楚那首個的曲調。







OK,完成!」等製作人宣佈的那一刻,雷斯和雨靜都鬆了一口氣。雨靜小跑步到雷斯面前,並且鞠了個躬。

「各位辛苦了~前輩,這次很高興能跟您合作,我也學到了很多,真的很謝謝您~

「恩恩。」雷斯不忘稱讚一下後輩,不過只見他有點敢的收拾東西。

「抱歉雨靜,我還要敢另外一個通告,以後有機會再多聊聊吧!」雷斯背上背包,向在場工作人員還有雨靜道別。

「好的,前輩加油喔!」雷斯微微一笑,向雨靜揮揮手後,一個人快步離開了錄音室。





天哪我還有龍語...............看來我可以寫遺書了(準備椅子和繩子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我的,高跟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