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農林

作者:月餅の蝶舞│農林│2014-06-01 10:58:38│巴幣:4│人氣:808
作品原名:のうりん
集數:12
觀看時間:2014.01.12~2014.04.23
官方網站:http://no-rin.tv/

小小心得
 這部跟銀之匙有着同樣的故事背景設定,描述着農村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人能在近距離接觸大自然。

 第一集開場,就是個盛大的演唱會,一位非常甜美可愛的藍髮女孩站在舞台上,超甜蜜的歌聲傳遍會場的,這種哪部的神開場呀~~~田村FANS狂叫!幸福都是短暫的,可惜這只是一開始幾分鐘的畫面。於是第一集給我的印象意外的有意思,個人對田村小姐的聲音也是格外有感覺,所以,看這部的主要動力就是為了看木下林檎/草壁由佳這位角色。

 作品內容搞笑戲份偏重,會應用各種經典爆笑畫面,相當風趣,另外這部色色的話題或畫面幾乎每集都少不了,是個非常開放的農村生活,有時還覺得肉鏡頭實在OVER過頭,有點反味。當然劇情中還是有微微帶到農村的辛勤精隨,主題曲方面是蠻用心的,有做一番變化,只是越是看到後面,似乎流水帳劇情的味道就變得明顯。
 
 本作的名字都是有跟農村有關,如畑耕作(男主角)中澤農(第二女主角),個人覺得頗不錯的。而農小姐是花澤小姐配音,因為角色性格關係,感覺是別有一番風味,給人有種喧嘩感,很少聽花澤小姐配這類角色。

 這作品算是難得一見的故事題材,蠻適合給喜歡大自然農村的人打發時間看一看,或者喜歡林檎這種類型女孩的人,更應該把這部稍微看一看囉~。但就劇情嚴格度來講,實際上還不是算很推薦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9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農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至少有談論到農村生活點滴

對此作感想:前面很有趣,後面就不怎麼好看了...

06-01 11:14

月餅の蝶舞
同感~。[e12]06-01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taru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流浪神差... 後一篇:【心得】獻給某飛行員的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