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御地群獸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5-29 22:38:57│巴幣:104│人氣:384



《比蒙》



「哎呀,這下可就失禮了,在下必須要進行殘暴的撕咬動作呢。」


名:比蒙(Begirados
種族:神獸

性別:公

年齡:從創世紀的第五天至今

身高:233cm

體重:平常壓抑住到極限的有4噸重,真實解放不明

喜歡:優雅、瀟灑、散步、山川、動物、輕鬆的咖啡廳

厭惡:大海、天、神、仰聖者、低俗的品味、急躁的人、阻擋他步調的人

形象色:藍



(來自聖經的說法)

於聖經中所記載的傳說之獸──比蒙,意為「群獸」,意他形體龐大,群獸相合才能與其並論。

於創世紀之第五日時創造,代表著「陸」,與代表海的「利維坦」和代表空的「席茲」齊名,三隻獸個別佔據了陸海空。他每天能吞食一千座山峰,藏身於一處隱蔽的、名為丹代恩的沙漠,那是在伊甸園之東。

他在神所造的物中為首,只有耶和華的劍才能切確的殺死他,在猶太曆四月夏至的時候,比蒙的精神氣力都達到一年的高峰。那時它會後足著地,怒吼嘶鳴,聲震寰宇。虎豹豺狼受其威懾,全年都不敢肆意捕獵,許多弱小生物得以逃過一劫。

他搖動尾巴如香柏樹,他的骨頭彷若銅管,他的肢體彷若鐵棍,創造他的給他刀劍,諸山給他出食物,也是百獸遊玩之處。

它伏在蓮葉之下,臥在蘆葦隱密處和水窪子里。蓮葉的陰涼遮蔽它。溪旁的柳樹環繞他。河水泛濫,它不發戰。就是約旦河的水漲到它口邊,也是安然。在它防備的時候,誰能捉拿它。誰能牢籠它穿它的鼻子呢?

當末日來臨時,他會與利維坦大戰,最後同歸於盡,與席茲成為聖潔者的糧食。

(DL的介入)

對於陸海空三獸最後的命運,弒神大敵DL自然無法容忍這種命運,他自然必須要去遏止這情況發生,同時也能將這三頭強大的神獸納為己有。

在聖子被定死於十字架時,身為Legion的DL並沒有怠慢,他要做的事情便是趕緊趁著聖子死亡的無序世界中,能拿多少神物就拿多少。

理所當然,他在這個找到了比蒙、利維坦與席茲三獸,他們也知道神子之死,趁著這時與DL暫時合作並脫困。

於是DL向三者提出了合作抗神的意見,而利維坦拒絕,因為他已經坐擁了七原罪之「忌妒」位格,足以有抗神的力量;

空獸席茲是於天空翱翔的自由人,因此她同意DL能與她有友交關係,但對於抗神的戰爭,她倒比較有著退隱與觀察的動機。

至於最為安穩,但仍具陸獸兇猛性格的的比蒙,則答應了DL的要求,成為與DL的同夥。

雖然到最後只拉攏道一位──但DL知道,就算只拉攏到一位,仍是極大的戰力。

神造物之首、群獸才能比擬的巨軀、唯獨耶和華的劍才能順利殺死……

代表「陸」的群獸者、諸山之坐擁者(提及的"諸山給他出食物");每日能食千座山峰的強大,伊甸園之東的下凡者……

連約旦河暴漲也能安然地態度──洪水可是聖經有名的災害,對抗神災,除了先知諾亞以外,能如此安然對抗的便是比蒙一獸……

更是呢──能與七元罪「忌妒」的利維坦廝殺到同歸於盡,神認可的實力!光這點就足以讓咱要與他合作了!他絕對是咱所知悉的最大戰力!更甚至要與其對戰……咱可也沒能穩握勝卷!


By.DL的興奮談

總之,DL確實是獲得了一個極大的戰力,對他的逆神軍而言,可是一張大王牌。





個性是「陸」與「獸」的同和。

與陸海空三獸來比,他是最溫和的,他不如天空的席茲那樣的獨來獨往;也不像海原的利維坦那樣變化多端;他是陸地,最為安穩的陸地,承載著一切生機與山河。

因此,在外在的他,是個優雅的紳士、做事講求輕鬆平穩,安淡自如,且要富具品味──在陸海空中,能展現最多且最複雜的色彩的,就是陸上了。

但是──當陸發威起來,就是眾所周知的地震、火山、山崩──具有最直接且最強大的破壞力,因此當有人敢觸發他的怒雷──也就是神與仰聖者、急躁的人、阻擋他步調的人,他就會以壓倒性的破壞力去摧毀一切。

且,他是「獸」,因此在他發怒之時,就猶如獸般那樣的突如其來,幾乎沒有任何預兆,也難以預測他的怒意。

他與海空兩獸(利維坦與席茲)非常和不來,連帶他也討厭海與天空,因此對於古怪的天象會感到憤怒,渡海時會直接創造「陸地」走在上面而不搭船。

就已DL說法而言,如果陸海空三獸能夠合作,是有很大機會可以逆神的,但可惜沒有。

目前的人化外表為一個黝黑皮膚的青年,頭戴禮帽、經過設計的深靛髮、一線安穩笑意的紫色瞳孔、身著藍色皮草與雙排扣紳士西裝,有著高大的身材。

他為DL身邊最強的實力者之一,逆神軍不可或缺的強大戰力,強度能與DL一較高下。




《武裝》


【群獸牙】


手上兩柄狂野的短戰斧,但單隻重量卻足足有12噸重。可以經由比蒙的能力讓重量削減。

作為武器上,它除了重以外並沒有太突出的能力,但藉由使用者本身的強度,可以輕鬆兩斧劈開大陸。


《能力》


【群之質量】(常駐)

群獸之意並不是單單指將所有野獸匯聚到比蒙才能比較,而是對他那異常的大的身軀的一種形容──而這形容顯然是小了許多。

有種說法是這樣的「比蒙每天能吞食一千座山峰。他無法離開那些山峰,否則時間就會紊亂。

比蒙的「質量」足以去影響「時空」,在科學上愛因斯坦即有指出質量能影響時空的變化,而對比蒙使用「時空」類的招式時,往往會無效化──

理由非常簡單,只是單純的「質量巨大」而無法讓時空去影響他──更甚至,比蒙能利用質量的限制解除,反去影響時空的運行。

同樣的,因為超巨質量的關係,任何魔法或物理的攻擊,要去將消滅比蒙的巨大質量,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就好比要拿一把小針去把太陽敲碎一樣的絕望感。

【質量影響】

也因為上述的能力,令比蒙知道從神之地「伊甸園」下凡,可能會造成人間的混亂,因此在逃脫伊甸園時,他自學了「質量」對世界的影響力。

這令比蒙本身的能力更上一層樓,他能夠操作「質量」來影響世間的萬事萬物,就連「現象」都能去影響。

同時「每日能食千座山峰」也不是在開玩笑,比蒙能夠自由的「吸收質量」納為己用,並轉化成各式各樣的用途,質能互換做出核爆對他來說已經是簡單的事情,他甚至能夠用轉化過的質量去直接令時間暫停。

【獸之王】

比蒙乃是神創物之首,又有對萬獸統御的紀錄,因此,比蒙能對各種獸族進行精神性的強烈威壓,甚至統御其精神。

並非單純的威壓,而是神造之「法則」,就連神獸都有一定的操作力。

【御地者】

與利維坦的「海」相對,比蒙乃是「陸」的御擁者。

並不是單單的「地屬性」的強者,而是類似「蓋亞」等級的操作力。

比蒙對於「陸」的一切能擁有絕大的操作力,山川地河都操之在手。

甚至連「重力」都有著強烈的操作力。







《分體能力》



【龐然】(常駐、天賦)

借用羽風ㄉ設定

並非指比蒙體型的大小,而是指比蒙本身的種族天賦。對付一般人的招數若用在比蒙身上,可能得多使上數倍的量才能得以對比蒙造成影響。

因此,無論魔法和物理,一般人拿刀砍就會噴血,但對比蒙來說可能要用到斧頭才能造成流血;而單顆火球術所造成的燒傷,對比蒙來說可能需要五重火球才能有明顯燒傷。

不僅僅是單純的攻擊魔法,連催眠、詛咒也要花數倍的魔力才能起效。

但缺點是──像是治癒術或增益法術,也要花一般人的數倍魔力才能起效。

【群獸力】(常駐)

就怪力,能單手舉起12噸的東西當掃把揮。

【河馬行動】(常駐)

比蒙的原型是河馬,因此也具有河馬的能力。

因此在游泳方面可說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河馬拖著笨重矮短的腳步還是能跑到時速40公里,因此比蒙的路面機動力可不差。

【約旦河之水】

比蒙分體能夠使用的概念能力,但並不是來攻擊人的,因為他不是大海,是陸。

他能纏繞概念之水於自身上,能夠讓自體的重量因此減輕,就好比龐大的河馬在河中游爽爽一樣。

因此在一些地行上,他能靠著這項能力免於悲劇的踩破或下陷卡住的情形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7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踩破獲下陷卡柱

05-31 14:23

黑龍.拉雅克
使用約旦河之水就沒問題了05-31 14:23
啊不啦焦焦
我想說的是錯字

05-31 14:25

黑龍.拉雅克
喔喔感謝05-31 14:27
怪客
ㄏ龍要不要解釋一下角色中的『質量』是啥?你這裡的說明就是重量吧?

10-28 10:30

黑龍.拉雅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3%AA%E9%87%8F%E5%B0%8D%E9%87%8D%E9%87%8F10-28 10:32
黑龍.拉雅克
不過比蒙基本上質量(物體)和重量(力)都能操10-28 10:33
怪客
那為啥能影響時空?因為他重嗎?

10-28 10:35

黑龍.拉雅克
重力對時空有一定的影響關係(詳見愛因斯坦相對論)10-28 10:39
怪客
但你寫的我總觀一下,感覺就是他體積龐大質量很重,所以他能影響時空。

只是提點疑問而已。

10-28 10:47

黑龍.拉雅克
蹭貓OWO10-28 10:54
怪客
蹭ㄏ龍OWO

10-28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燼之聖女... 後一篇:【RPG公會】DBZA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