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NO.114、《小貓~星之鐘戒~》-黃道篇「他與她」

作者:不改│2014-05-29 20:57:59│巴幣:34│人氣:532



「好難吃啊!但是,力量,是滿滿的力量啊哈哈哈哈哈哈!!」
臉上佈滿不明紋路的少年看著自己不斷鼓動的雙手,不由得興奮起來。
力量如同泉湧般,從身體中央流出,覆蓋全身。比起吸食毒品更加快樂、比起將人類弄個血肉模糊更加舒爽,他的情高亢緒達到病態的異常點。
 
拖著血流如柱的手臂,銀絲貓強忍著痛苦和悲傷站起身。
她無法置信,眼前這一切不能接受,除了發狂的少年、處女座、射手座和天秤座以外,那些應該是對方同伴的上萬突擊部隊成員們全部化作一攤又一攤血液,只剩下少許人逃過一劫。彷彿真心享受這一刻,沐浴在鮮血中的那名少年看起來就像活生生的世界末日。暴戾的氣息壓迫著銀絲貓的身與心,強烈的暈眩感襲來。
 
銀絲貓強忍著疲軟的身體帶來的無力,拼命維持自己意識。
 
……莉莎死了?真的死了嗎?如果不是那消失的她去哪了?無法接受,怎麼能接受,要是接受的話,感覺我就會不在是我自己。
 
        她為了保護我和後方的大家犧牲了自己。
 
汩汩淚水自那雙不曾脆弱過的蒼藍色眼眶中流出。
銀絲貓很清楚,她不能哭。要是哭了的話,就無法對得起莉莎最後的笑容。可是,不管怎樣強忍和提醒,淚水不聽使喚一滴接一滴、一滴接一滴          怎樣都制止不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又再次和莉莎成為朋友。
這種結局算什麼……為什麼要繼續這樣刁難我……這是報應嗎?這是對曾經背叛朋友的我所給予的報應嗎?……要真是如此,為什麼是莉莎代替我……這根本……根本……誰來救救我……我該……該怎麼辦才好……
 
銀絲貓握緊拳頭,迎面而來的黑暗情緒令她陷入糾結。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很討厭優佳          要是真的討厭我,那就好好活下來繼續討厭我!可是……可是……可是……
 
水珠弄濕了眼眶,眼前的一切在腦中解讀起來宛如虛幻的黑暗地獄。
無力、疲憊、憂傷、生氣、無法接受、想要去死,每流出一滴淚水,情緒就和幻燈片一樣,不停交換,令人摸不清自我。現在要做什麼才好?做什麼才是正確的?
 
保護身後夥伴,沒辦法。
用盡全力逃跑,不可能。
大家一起認命,才不要。
 
沒有力量對抗,沒有力氣逃跑,也不想就此認命。懷抱著不切實際的希望等待著奇蹟出現,是最消極的做法。奇蹟不會發生在放棄一切的人身上,只有不斷努力和忍耐,才有可能發生那跨越宇宙之間的渺小光芒。
 
「力量、哈哈、力量真棒、我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力量啊!!」
少年噬血的目光鎖定在前方柔弱的銀色身軀上,那是食物          那是能增加自己的力量來源。吃掉她、殺掉她,就將妳變成我的血吧。Jack哈哈笑著,一步接一步走向動也不動的銀絲貓。
 
……救……
 
「妳的肉會有多甜美呢,那張絕望的表情真是美麗……
少年亢奮伸出手,咧嘴而笑的表情相當猙獰,簡直對上眼就會被吃掉似的。
 
……救……救……
 
「把一切都交給我,好好迎接妳的終點。」
與呆滯不動的銀絲貓相距只有不到三十公分,少年舉起包滿乳白狀半透明的手。緊閉雙眼的銀絲貓咬緊下唇,接著         
 
救救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救救我!主人!主人          作!
 
「天条作……!」
名字,聽到那熟悉的名字          忽然顯現的安心暖流從腹部擴散到全身,銀絲貓睜開雙眼,逐漸調整仰頭的角度。「……咦?」有個人緊緊抱著她,從肩上伸出的手擋住眼前的少年即將揮下的手。
 
平常標準的飄逸柔性短髮彷彿有了生命蠢蠢欲動,纏繞著淡淡螢光。
看習慣的死魚眼反常充滿朝氣,翡翠般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戴上有色隱形眼鏡。
外表似乎和銀絲貓認知的有些微不同,不過那張莫名充滿自信心的表情一看卻知道是自己熟悉的人。在銀絲貓的記憶當中,喜愛表現出自認痞痞的帥只有一個人完全符合。
 
……這是……主人嗎?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呃,雖然我不曉得你為什麼認識我……話說,我們有在哪裡見過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連串瘋狂的笑聲令天条作皺起眉頭,他搞不懂有什麼地方好笑。眼看對方似乎一時半刻不會停止,他於是將注意力轉到懷中這名銀髮少女身上。
 
「那個,『銀絲貓』……
「……什麼事?」冷冰冰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妳哭起來的表情……呃,怎麼說……
「……怎樣?」
「……看起來好像有點女人味……可是又覺得有點噁          噗!」胸口一記肘擊,作發出聽起來就很白癡的聲音。
 
「主人,那不是眼淚。」
「如果從眼眶出來的液體不是淚水,那是什麼?」
「那是只有興奮時才會噴出的水。」
「眼睛最好噴得出這種東西!那明明是從下面          妳想讓我說些什麼!」
「我說的是聖水,女孩子眼淚就是聖水。」
「那妳為什麼要遮字!?」
「這樣才可以將神聖的感覺傳達出來。」
「我相信十位讀者中有十位不會這樣想吧!根本邪惡到極點!」
「那我改成這樣『那是只有興奮時才會噴出的汁』。」
「哪裡改進了?只是單純變更糟糕吧?」
「主人,真色真大膽。」
「我才不想被腦內住著一堆馬賽克居民的妳這麼說。」
作重嘆一聲,為什麼每次和這傢伙對話都會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呢?感覺與銀絲貓至今的對話都脫不了吐嘈的風格,該不會被詛咒了吧?
 
原本帥帥的場面突然之間變得滑稽,縱然有點失落……不過         
 
 
****
 
 
「心情輕鬆一點了嗎?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我在銀絲貓耳邊低語著,她的身子明顯抖了一下,看似有點害羞地低下頭。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走向前。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沒想到你終於抓到我了!實在是太棒了!」
這名留著一頭深青色頭髮、有著一張中性外表的少年從剛才到現在就一直不段狂笑著,令我一頭霧水。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印象中,我與這位仁兄應該沒有任何交集才對,但他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該不會是什麼跟蹤狂吧?還是單純在裝熟?百思不解,我還是先去報警吧?
 
算了,這不重要,我認不認識他並不是需要計較的地方。
因為我真正該計較的地方是          躺在我後方一個又一個的夥伴們。
 
「哈哈哈哈哈……啥?」
我迅速靠近他伸出左手,比出彈額頭的姿勢,中指輕輕甩了一下。
「嗚!?」砰的一聲,前一刻還在我眼前哈哈大笑的少年,已經越過操場轉移陣地到遠處的瓦礫堆躺下。
 
「……
當我彈飛這位少年時,對面有三道沉重的目光刺向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應該是黃道的一份子吧。他們身上的黑袍就和天蠍座之前身上那件一模一樣。
 
「呼哈……!混帳東西!」
從瓦礫堆站起身的少年擦了擦嘴角的血液,怒瞪著我。
「我終於可以好好會會你,不知道你的血、你的肉滋味是如何啊哈哈哈!」
他張開雙臂,詭異的半透明流體附著在手上。那東西黏黏滑滑的看起來就像變色的口水一樣噁心,不過既然是超能力的話,那就不會如唾液的功用這麼單純。
 
「動態視力,三倍。」
我將集中力放到雙眼中,仔細觀察對方的攻擊動作。
「身體輕盈,五倍。」
順著對方揮過來的拳頭,我放鬆全身的神經,將眼睛接受到的訊息轉換為身體移動的訊號,輕巧閃過拳頭直擊。
 
「躲來躲去煩死了!給我去死!天条作!」
「不躲掉的話我就會被你的能力打中,那不就會死翹翹嗎?誰願意啊。」
而且這噁心的能力是什麼東西?儘管沒有直接觸碰到我的身體,但每次從我身旁滑過,皮膚就會感受到灼燒般的刺痛。該不會這半透明流體裡面的溫度異常的嚇人吧?被碰到就會融化嗎?……看來我必須小心一點。
 
不過,一味的防守並不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因為          非常生氣啊。
 
「牆壁,十倍。」
「啥!?」少年的表情因為拳頭打到一個堅硬的物體上而略顯驚訝。
我繞過這面擋在前方的透明之牆,「彈飛,五倍。」當我喃喃唸出這句話時,少年的臉和身體以難以想像的角度凹陷下去,一口氣被衝飛到遠處去。
 
「很痛啊你這混帳          !」
哎呀,他的身體是怎麼做的啊?沒想到馬上就爬起來。這次圍繞他手中的流體變得更加壯大,彷彿某賽亞人在聚集元氣彈的姿勢一樣,流體變成一顆具有彈性的球,朝我丟了過來。
 
我舉起手,食指對準前方。
 
「爆炸,十五倍。」
轟咚的聲響震耳欲聾,我穿過眼前的煙霧,讓自己的身體現型。
「有趣,哈哈哈哈哈!真有趣!那是什麼!我越來越想殺掉你!哈哈哈!」
「……是『擴散之戒』嗎?沒想到威力竟然如此驚人啊。」
我瞥向站在少年身旁的刺蝟頭男性,他制止少年想要撲過來的氣勢,一臉不懷好意盯著我,似乎在計謀什麼。
 
……對了,他們的目標是抓走小夏和搶走我手上的戒指。
呃,話說回來,我可愛的妹妹怎麼了?雖然天蠍座保證過她不會有危險,可是被打趴在後面突然沒了說服力。從現場來看,除了一團莫名的紅色液體和許多躺在地上的人,似乎沒發現妹妹的蹤影。我暫且可以認為小夏平安無事……吧?
 
「嘿嘿,看起來好強,人家突然好想和他好好切磋一下呢。」
站在刺蝟頭後方的女性開了口,她的聲音帶有點娃娃音,相當可愛。不過臉上刻上的星星圖案在我眼中看來卻一點都不可愛,反而帶有點神祕的可怕。
 
「切磋嗎?這主意不錯,不過不是妳,給我在旁邊靜靜看戲就好。」
「……真掃興。」娃娃音女性哼了一聲,踢起地面上的小石子洩憤。賭氣的行為看起來充滿魅力,可惜我只對妹妹、蘿莉和巨乳有興趣。
 
「天条作,我們的《王》。初次見面,很高興能看到您的光臨。」
刺蝟頭男性手壓在胸前,禮貌性對我低頭示意。……對他的行為我感到有點愕然。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您願不願意加入我們呢?」
「不,我拒絕。」
我二話不說直接回絕掉,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答應啊?對方像是憋氣完後猛笑了一聲。
 
「算了,反正現在還不急。」
刺蝟頭漾起異樣的笑容,那雙猛獸般的雙眸緊緊咬著我不放。
「您身上的因子還沒有覺醒,所以暫且還不能成為《王》。」
因子?又是這個詞,黑貓說過我體內有因子,這個人也說我有因子,因子究竟是什麼東西?我的體內藏著什麼恐怖的力量嗎?…..至少我確定不會變成賽亞人。
 
「原本今天沒有這個預定的,但既然您來了,那我就有義務告訴您一件事。」
刺蝟男伸出左手,慢慢拔掉中指上的戒指。最後朝我丟過來,我一個握拳接住。
「……這是……黃道戒指?」
我感到有點詫異。對身為十二宮的他們,這枚戒指就是力量來源,拔掉它等同宣示自己放棄力量。
 
「……你想做什麼?<射手座>?」
突然出現在我斜前方的銀絲貓擋住我,語帶警示的味道。
「哈哈,不對唷,既然我已經放棄十二宮身分,就不能這樣叫我了。不過,為了方便,你們就暫且稱呼本大爺我為紅心五吧。」
刺蝟頭          紅心五哼哼兩聲。與他輕鬆的態度成反比,銀絲貓散發出連我都不禁想要退縮的氣魄。
 
「<雙魚座>,妳就當作見證人吧,好好看看妳現在所侍奉的人多麼高貴。」
高貴?指我嗎?這位紅心五先生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事情,這是在故弄玄虛嗎?
「主人就是主人,不是別人。」
「諒妳現在不知實情,所以就不要求妳改變看法。不過,現在我會好好證明,《王》的力量有多麼令人癡迷和沉淪。」紅心五從懷中抽出一張牌。
 
「去吧,《偽王》。」
紅心五射出紙牌,穿過我旁邊          等等?那名少年什麼時候到我後面去?
當我還在猶疑之時,銀絲貓抱著我往一旁撲倒。剛才我們站立的地方,如今變成一片焦黑。
 
「銀、銀絲貓,妳沒事吧!?」
「……沒事。」無視肩膀流出汩汩鮮血,銀絲貓面無表情。
「治療,十倍。」
一道淺淺的光圈附著在銀絲貓的肩膀上,看到傷口開始癒合,我才鬆口氣。
在我剛來到這裡後,後方受傷的同伴們全部都有做過緊急治療。雖然無法讓所有傷口癒合,恢復成平常的狀態,但至少都保住一命。
 
「主人,這種浪費力量的事情其實不需要。」
喂喂,好心幫妳治療結果竟然數落我?不過也真的沒錯,我的力量只能維持十分鐘,要是過度耗費力量,可能在還沒打敗敵人前就已經彈盡糧絕。
 
十分鐘是以有使用力量的時間來計算,所以當不需要使用力量時我就會關閉開關,像剛才對話時就是如此,藉此延長力量的使用時間。但是,也因為這樣做的關係,我才無法及時閃避對手的攻擊。要是沒有銀絲貓,我現在已經化為灰燼了吧?一想到自己變成一堆黑灰,寒意湧了上來。
 
「哈哈哈哈哈,我太大意,差點就要弄死你了!」
我轉頭瞪向後方大笑的少年          剛才有如電光一閃的兇猛攻擊就是這個傢伙施放出來的。
 
「《王》喲,我來為您介紹,他是《偽王》          鬼牌。」
什麼因子、什麼容器,我已經越搞越糊塗。就不能用白話說明嗎?非得要這樣文言文來文言文去的,你是哪來的國文老師啊!
 
「他是將來為了讓您轉生所特別準備的最高級容器。所以,希望您能彰顯仁慈,務必不能毀掉他。不然,重做一個會很麻煩,哈哈。」
紅心五毛骨悚然的聲音竄上背脊,在我懷中的銀絲貓瞬間散發出更強烈的魄力。
 
「天条作,我會好好品嘗你的肉!」
眼皮壓下又張開的瞬間,鬼牌的手逼近我的臉。「彈飛,十倍!」我抱緊銀絲貓,大聲吼道。受到強烈擠壓,鬼牌的臉扭曲變形,準備飛出         
 
「你……!」
原本應該會飛出去才對,只見鬼牌強忍著衝擊,用下半身支撐上半身。
很明顯的,他變得比剛才更強。莫非是紅心五射出的牌導致的結果嗎?混蛋,那張牌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使用「擴散之戒」中的47%力量,換句話說我的倍數最多只能相乘到四十七倍。能將我的願望化為現實的「創世之戒」,以及能將化為現實後的效果增加數倍的「擴散之戒」,這是我目前所擁有的力量。
 
當然,使用的倍數越高,我能維持的時間越短,所以我都控制在十倍左右。
 
「不、痛、不、癢啊哈哈哈哈哈哈!」
逐漸抵抗衝擊力量的鬼牌一步步挺直身子,最後安然無事站在我眼前。
「嘖,『銀絲貓』妳忍耐一下。遠離,十倍!」
衝擊轉移方向,我抱著銀絲貓飛離鬼牌到百公尺的遠方。現在打近身戰很危險,不能貿然浪費剩餘不多的力量。
 
「別想逃走啊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瞬間將距離縮短的鬼牌令我心頭跳了一下,我馬上重整態勢。
「可惡          機關槍,三十倍!」
地面上的泥土和石塊碎裂,飄浮起來,如同子彈一樣,以排山倒海之姿全部往鬼牌身上集中。受到強烈猛擊的鬼牌被埋沒在煙灰中,看來暫時阻止了他……?
 
「主人,您沒事嗎?」
「沒、沒事……應該吧。」
沒想到用了三十倍的力量會這麼疲憊,加上先前累積的疲勞,我的骨架快要閃掉似的,像是隨時會崩塌。銀絲貓臉上少見地浮現擔心的表情,我現在狀況有這麼糟糕嗎?
 
「天条作          !」
衝出煙幕的鬼牌直逼我前方的空間,啪滋啪滋的聲響聚集在他手中。
直覺而論,情況相當不妙。雖然不清楚,但我深深感受到那啪滋聲音帶來的威脅。
 
「動態視力,三十倍!牆壁,三十倍!飛翔,三十倍!」
我抱緊銀絲貓,口中喊出我之前所設定好的關鍵字眼。為了有效活用這股力量,黑貓告訴我,可以先設想幾個關鍵字,將言語化為願望傳達給「創世之戒」和「擴散之戒」。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的戰場中,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思考。要是一邊戰鬥一邊還要想著要許什麼願望和要幾倍的力量,分心之餘說不定就會馬上成為敵人手上炫耀戰功的首級。
 
轟然一響,銀白光芒穿破牆壁,劃過我的臉頰。
勉強從生死是非題中答對的我,勉強逃過一死。然而,三十倍的力量看來還不足以對抗,能躲開純粹是僥倖。現在能做的方法就只有想盡辦法遠離他。
 
該死,怎麼辦?即使現在力量全開,我也不覺得能夠扭轉戰局。
剛才紅心五還說我會毀掉他?根本是顛倒過來吧!可惡,現在除了閃避攻擊以外,還要注意銀絲貓,以及避免將戰場轉移到受傷的小貓們那邊。注意力劃分為三原來真的會產生出腦袋快要爆炸的錯覺。
 
話說,那傢伙是怎麼回事?根本是一隻皮丘的突變種,全身都在放電!
 
「……主人,那力量比黃道的力量強上太多,說不定是自然雷。」
「自然雷……?」
「就是大自然的閃電,威力高達幾百萬伏特。」
幾、幾百萬伏特!?我們平常碰到插座電一下就會唉唉叫了,沒想到竟然是那220伏特的數以萬倍?這可能連聲音都出不來,直接化作一團空氣吧。皮卡最多也只會十萬伏特,這外掛也開太兇了吧?不怕被GM抓到嗎?
 
「避雷針,三十五倍!」
既然知道是雷,那只要製造出避雷針就好。可惜效果只能扭曲雷電方向一秒左右,威力凶狠到令人張口訝異都來不及。
 
「飛翔,四十七倍!咳!」
「…...主人,您的臉色越來越差了。」
「沒關係,不打緊。」閃電的速度很快,遠比音速還要快上好幾千倍。為了做到全力閃躲,我將視力、身體強度、飛翔能力全部調到極限,並搭配避雷針運用,一路跌跌撞撞的驚險閃過直接擊中。
 
但我想這份幸運不會持續太久。
 
據我內心估計,剩不到一分鐘。
只要再過一分鐘,我就會手無寸鐵,變成任人宰割的羔羊。在變成這種絕望的局面前,我必須想方法才行。
 
然而         
 
「嘿嘿,紅心七去吧!」
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在我眼前。兇猛的雷光上纏上了螺旋狀冰塊,直接粉碎避雷針,雖然速度在我眼中看下來降低了許多,但威力似乎不成比例的增強。
 
在行進方向不穩定的雷電上,冰塊完好如初,不受任何影響。
堅硬程度教人無法相信,簡直不是這世界上的冰塊一樣。逼人的寒氣順著風環繞我的身體,神經和身體感覺遲鈍了許多。
 
「自然閃電完後,是絕對零度嗎?真是糟糕。」
或許是對冰屬性有絕對的抵抗力,銀絲貓一臉淡然說道。不過還有一件事更糟糕,那就是我的時間要見底了。
 
結果到頭來什麼事都沒解決,沒有成功救出所有夥伴,也沒有成功擊退敵人。看起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像個主角一樣開外掛戰鬥。
 
「『銀絲貓』,等一下我想拜託妳盡量將受傷的小貓們帶離這裡。」
「……那請問主人要做什麼?」
「我……會回歸我的老本行,盡量拖住時間。所以拜託妳了。」當我成功落地後,「擴散之戒」不再發光,吃力的疲勞感轉眼間佈滿全身。
 
「哈哈,玩完了嗎?真無趣啊!不過我已經等不及想要吃掉你了!」
我推開銀絲貓,撐起身體,逐漸拉近也在向我走來的鬼牌。沒有力量的我已經無法抵抗了,所以現在能做到的就是拖延時間。
 
什麼都不行,但就只有這張嘴相當有自信。
 
我很畏懼死亡,也很害怕失去夥伴。
眼下的狀況逃跑才是上上之策,我想小貓們一定也認為我該這麼做。一個都不能少,大家要一起走下去          這是我們的約定。
 
但是對不起了,這次說不定我真的會先說掰掰。
這樣或許很不負責任,也可能被當作毀約的騙子。但是,這是我的城市,如果我不站出來,誰來站出來啊!
 
老爸託付給我的最後願望,我即使滿身瘡痍也要挺身奮戰。
 
自從那天以後,這份願望就是我想繼續生活的動力。
比起許許多多的誓言,這份願望等於立於金字塔底端。撐起了每個人大大小小的約定和幸福,要是在這裡出現裂縫,整個金字塔都會崩毀。
 
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我         
 
 
****
 
 
莉莎,對不起,我果然是個非常討厭的朋友。
看到妳在我眼中消失後,我瞬間陷入深深的絕望當中,無法接受事實,腦中盡是放棄一切的怯弱想法,想要大吼、想要閉上雙眼、想要認定這是夢。一股不清楚打哪來的痛苦侵蝕著我的內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想妳會討厭我不是沒有理由的。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奇怪,我真的變得好奇怪。為什麼……比起妳帶給我的劇烈衝擊,不知道為何我更想守護後方的同伴。明明這時候我應該要哭又要叫才對,但卻只不斷流下眼淚渴求有人能夠來救救我們          救救因為妳而暫時躲過死劫的我們。
 
好奇怪,我究竟是怎麼了……
妳對我親口說出討厭,但卻又捨棄自己的一切擋在我們前面。
矛盾,真的好矛盾,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莉莎妳會想做出這種事。既然妳討厭我,那就不應該為了我和我的夥伴而犧牲,這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給人聽起來說不定還有些滑稽和幼稚。
 
那時候,我一點都無法接受這種結局。
 
可是,我現在似乎稍微懂了一點。
就和我那時準備要起身擋住那擊一樣,妳當時說不定正暗自咒罵我的愚蠢吧?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現在也正準備和妳做一樣的事情。
 
很可笑吧?
 
知道那個笨蛋主人要做的事情後,我心中不是感激也不是擔心,而是覺得他真的蠢到無藥可救。沒人要你一股腦的犧牲自己保護大家,但你卻自己認定這麼做才是對的。當你決定要這樣做後,等於間接宣告你不信任身旁的夥伴,只想靠著自己解決一切,並承擔一切的後果。
 
真的很討人厭,嘴上說著夥伴好、朋友棒,但一遇到真正的危機時刻不會先思考要怎麼與大家一起度過危機,反而是優先決定一人承擔。那種自以為自己才能做到的思考模式,真的很令人作噁,討厭的要死。
 
所以我……可能又再次刺傷莉莎的心。
 
被妳討厭是理所當然的……說來,我們這一路的友情還真坎坷呢。
一開始我完全不想接納妳,相處一段時間後我反而開始羨慕妳,好不容易真心要和妳做朋友時,卻發生了那種事。直到一年後的今天,我們終於破涕為笑,可是沒想到馬上又翻臉了。真是夠了,這是什麼鬼關係。
 
雖然不開心,但我卻不後悔。真的,能和妳成為朋友我很開心。
或許我這輩子再也無法得到第二次交到好朋友的機會,但我還是要說……戀愛的話,我可是第一次唷。
 
我的機會還猶存著,為了不重蹈覆轍,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未來,莉莎妳就等著看我在妳眼前耀武揚威吧。我要妳為親口說出討厭我這句話感到後悔,最好能讓妳氣得牙癢癢。為了實現這個能夠盡情嘲笑妳的目標,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和妳一樣          帶著甜美的笑容,然後打醒那個笨蛋。
 
他想做的事情不用多想也知道,就是要靠那張嘴拖延時間,畢竟我們這位小貓主人除了廢話很多以外,其他方面一點都不行。不過,或許是被他心中滿腔的匹夫之勇給吞沒,卻沒發現對方完全不想和他對談。
 
現在靠近的話,轉眼間就會變成對手的養分吧。
真是有夠傻的,明明以前就時常叮嚀他,絕不能對敵人掉以輕心,沒想到馬上又犯,腦袋難道除了清楚記得自己的變態癖好以外,就不會多記一些別人苦苦囑咐的話嗎?沒有長進也該有點限度。
 
但是,這也是他的優點吧。
 
儘管非常沒用又充滿奇妙的自信,但是他的溫柔遠比我更加耀眼。
對不起,那個約定          原本九月要給你答覆的,我說不定要失約了。
 
因為現在還沒到九月嘛。
 
但是,這約定的回答提早一點我想沒關係吧?
嘻嘻,不管你接不接受,女孩子的任姓男孩子都一定要全盤接納才行。
 
我要說了喔          仔細聽好          聽漏了我可饒不了你         
 
「不要哭泣,不要放棄相信人,如果誰都不能相信的話,那妳就相信我一個人吧!妳想要改變的世界,我就改給妳看,我們就從這座城市做起。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讓人傷害妳的夢想以及老爸的願望,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就會讓妳繼續『相信』下去        
 
「跟我訂下這個約定。直到明年九月,由妳來判斷,如果妳認為我是對的就把這個約定延續下去。如果妳不滿意,想離開或留下都隨妳高興。」
 
我……希望能夠永遠留在你身邊。
 
 
 
 
 
 
 
 
 
 
 
 
 
 
 
 
 
 
 
 
果然呀,我一點都不溫柔,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呢。
 
 
 
 
 
 
 
 
 
 
 
 
 
 
 
 
 
 
 
 
莉莎,妳說的對,我果然是個討厭的人。
 
 
 
 
 
 
 
 
 
 
 
 
 
 
 
 
 
 
 
 
不只違背和妳之間要信任彼此的約定,還做出了蠢事。
 
 
 
 
 
 
 
 
 
 
 
 
 
 
 
 
 
 
 
而且我遠比妳更蠢,因為我現在準備要去做第二次蠢事。
 
 
 
 
 
 
 
 
 
 
 
 
 
 
 
 
 
 
 
 
這種人生汙點,希望未來能夠全部消除乾淨。
 
 
 
 
 
 
 
 
 
 
 
 
 
 
 
 
 
 
 
雙魚座之戒啊,你覺得我是一個溫柔的人嗎?
 
 
 
 
 
 
 
 
 
 
 
 
 
 
 
 
 
 
汝和金牛繼承之人一樣都是蠢貨,吾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嘻嘻,果然呀。真的很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謝謝——
 
 
 
 
 
 
 
 
 
 
 
 
 
 
 
 
 
 
 
「不……不要!銀、銀絲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ext Time:黃道最終篇.因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7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秦秋
越來越悲劇的感覺喔喔!?

05-29 21:13

不改
這回已經是最黑了......安心[e25]05-29 22:02
桔梗麻雀™
銀絲貓要領便當跟好碰去一起去吃了嗎?

05-29 21:29

不改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便當的,但手癢就......[e39]05-29 22:05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不要阿~~
可愛的銀髮優佳要便當了嘛!!!!
個人猜測... 主角開啟外掛 打倒敵人 復活優佳(? 或 打倒敵人 讓優佳沒死
接著呢 主角擁抱後宮群
真是可喜可賀(?

05-29 21:49

不改
不管怎樣都會打倒敵人XD05-29 22:05
桔梗麻雀™
不會吧...主要(被吐槽/吐槽)角色領了便當 故事走得下去嗎?!

05-29 22:13

不改
嘛,主角死了故事當然就進行不下去了,所以主角通常都是不死的,換言之後面會有合理的解釋......嗯,你知道的05-29 22:21
極北之風
不改你燒腦了吧,連我都可以拿這篇吐槽了
雖然有一堆想吐槽的點,但是打字好累所以就不吐了
最後在一句總整理。

雖然字數很多但是劇情依舊是破碎的啊!主角突然能打了反而智商掉光了!腳色崩畫了啊啊啊啊!!
以上,如果有說錯請多見諒並反駁一下,畢竟看起來不改大你還有要補充說明的樣子。

05-29 22:49

不改
的確是燒腦了,這點不否認,所以第二部完後我可能要休息很長一段時間了[e28]
劇情支離破碎我也知道,但我已經不想在丟個好幾回去補足,劇情反而變得更加繁瑣,而且近期也沒那麼多時間去補,所以現在只是丟一點片刻印象進去,先讓大家知道有這回事。

至於主角那邊......嘛,我倒覺得有算讓他合理化。
由於這是他第一次戰鬥,平常只在背後耍帥的他不可能會馬上習慣,也就是展現高智商應付對手。他現在能做到的就只有在最危險時刻,維持自身信念下去面對強大的敵人,這是我從以前就有在做的的塑造。所以我才設計了這麼簡單的口令,讓他無腦也能戰鬥,而且在秒單位以下的戰鬥,說實話沒有那麼多思考時間,有的只有反應能力和當下應變能力,可以看出主角現在要加入戰鬥的一環可以說是有深深不足。不像小貓她們經驗老道,還能去做簡單分析並應對。

不過,下回就是真正的外掛時刻[e39]05-29 23:14
-淺葱-
[e36]

06-02 12:43

不改
[e15]06-02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GIVE AN... 後一篇:【敗家物】依然一張圖就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