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的基因 第二集

作者:幽魂之光W.G.P│2014-05-29 20:46:33│巴幣:0│人氣:90
最強的基因,最強的基因在你身上有好處,可是你有想過有壞處嗎?
當你看了這篇小說,你就會知道。



第二集  第二屆爭霸大賽


丹尼爾為了找出原因,去找了他的好友,周天祥,他們兩人發現了一件事。
周天祥:真的假的,你真的看到了全台第一?
丹尼爾:是真的,我看到了他的對戰紀錄。
周天祥:哇靠!這也太神了吧,台服第一ㄟ你想想看。
丹尼爾:我知道,可是也因為他我也輸了阿。
周天祥:矮油,別那麼悲觀嘛,這算是榮譽耶。
丹尼爾:好啦好啦,可是竟然能夠遇到他,也算是滿神奇的。
周天祥:這樣就對了嘛,可是你想想看,為什麼我們能夠遇到他?
丹尼爾:有道理耶,也許他正在刷積分?
周天祥:對!你說對了,他可能就是在刷積分,只要我們再打一次積分,也許還能遇到他。
丹尼爾:這才是我的朋友周天祥嘛,就是這麼聰明,可是我們要怎麼知道要怎麼知道神麼時候才能遇到呢?
周天祥:用猜的。
丹尼爾:用猜的?
周天祥:對!用猜的,雖然可能要打很多場,可是也是有機會的。
丹尼爾:.................  我收回你很聰明的話。
周天祥:別管了,來打積分吧。
丹尼爾:好啦。



於是在他們打的第九場中,它們終於看到了一個秒鎖的召喚師。

兩人:就是他了!
丹尼爾:不,還不能確定,也許是別人。
周天祥:等到遊戲開始你就會知道我是對的。
丹尼爾:....


丹尼爾跟周天祥會遇到台服第一嗎?
而台服第一的真實身分又是誰呢?


待續


別問我為甚麼台服冠軍是用比賽拿的
也別問為甚麼在比賽時是用同一台電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7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397367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的基因 第一集... 後一篇:最強的基因 第三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