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R週活】感動-至少我不是那樣的人

作者:煙嵐│2014-05-29 17:35:45│巴幣:10│人氣:332
        點進來了麻煩看到最後啊......不然會對我有很大誤解的。



        有些時候不會覺得那些喧囂的俗世離我太遠,當然更糟的是它比我想像中的,你與我的距離都還要近。我試著揚帆,但是九降風卻把我帶離岸邊。我看不見你在岸上的表情,僅僅知道在夕陽漸落的那個下午,你轉過頭去。我只希望那是不捨。

        於是我又離那些因身為凡人而不可分割的矛盾更近了一些,每當夜幕低垂繁星繚繞,眉宇之間總不自覺的奔走出無以言喻的淡漠,但在眾生的目光之前卻又不得不與之起舞。這也許是因為我的家鄉在風城,至少,那是我現在的家鄉,一個可以前去緬懷過往種種的地方。說起家鄉,他也許並不溫暖,親切也無從談起,但總有一些地貌或者氛圍足以傷感。

      風城,一個連颱風都沒放在眼裡的地方。無論是山脈削減了颱風的威力抑或者是平常的風已經讓人習慣那樣張牙舞爪瘋狂,颱風假最多就是作為一個不用在課堂中發霉有氧化的理由。換言之,風兒喧囂,也就只是喧囂,與那些現實伴隨而來的壓力多有不同。

        風不會背叛我。至少我無法把氣出在他身上,無奈的是,會微笑著刺你一刀的,往往都是有血有淚的人類,而偏偏對他們來說,我就像是沒血沒淚的風一樣足以任憑宰割。我試著去笑,去掙扎,去期待有一天能在泥巴堆裡面混出什麼名堂。那時候想的是,騎不成白馬,那就黑馬吧,至少有過馳騁的機會。

        於是我在這裡,唾棄著前面四段。幸好我還明白這樣的文章一點意義都沒有。幸好我還不是以寫這種文章為樂的人。至少我還有這樣的幽默感。感動?也許在按下"確定送出"的那一刻會油然而生吧。其餘的說出來就跟前面沒什麼兩樣了。

        那都是無法言喻的。


創意革命工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6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無奈|可笑|總而言之|思想|創意革命|道德|幻想|家鄉|台灣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月
我看到一半直接拉下來了怎辦 ˊWˋ

05-29 21:14

煙嵐
至少要看到倒數第二段啊05-30 02:37
天月
有些時候不會覺得那些喧囂的俗世離我太遠,(當然更糟的是它比我想像中的,你與我的距離都還要近。) 這段讀起來感覺怪怪的

05-29 21:15

煙嵐
兩個「的」其實怎麼放怎麼怪
05-30 02:37
天月
看完後我還以為你在打文言文,完全不知道感動點在哪 ORZ

05-29 21:16

煙嵐
有些諷刺那些玩弄文字的人,不過可能太隱諱了沒有辦法聯想到QAQ05-30 02:39
關燁
喜歡御風前面那四段文說XDD
特別是『騎不成白馬,那就黑馬吧,至少有過馳騁的機會。』我覺得那就是一種踏實的感受^_____^

只有活過才懂得體悟的感動。

05-29 23:49

煙嵐
那個大概是唯一發自內心的一句話吧05-30 02:39
阿成
最後一句是真的WW"感動?也許在按下"確定送出"的那一刻會油然而生吧。"
所以FB我只回"恩"

其餘的說出來就跟前面沒什麼兩樣了。

那都是無法言喻的。

05-30 01:40

煙嵐
好樣der不可言喻05-30 02:40

感動嘛……在送出之時感動XD還真的感動真的頗爽快喵~

05-30 10:42

煙嵐
感動就是喵平來留言了汪汪汪汪汪05-30 10:48
煙嵐
送出送出汪05-30 10:48
天月
更糟的是它比我想像中你與我的距離都還要近。 我覺得這樣子比較通順點,評論有點直接請見諒,如果需要婉轉點說請跟我說,不過我看文章不太喜歡看那種太過於喜歡玩文字遊戲的,我認為一個作品的高度與深度最重要的不是取決於文字而是創作者的靈魂賦予文章的內涵與靈魂.

05-30 11:12

煙嵐
啊啊我居然今天才看到這條QAQ絕對不是心有怨念啊www
這篇基本上就是玩玩文字遊戲也順便諷刺一下這樣玩的人
----------------------
「直接是好是,因為我們是朋友。」------by偉小寶的某個朋友(還是誰我忘了)06-05 06:20
天月
我都快遺忘了你是否遺忘了我的存在......

06-05 10:41

煙嵐
沒啊,我之前還有發現你換名字唉~~
別降ㄌ(蹭蹭[e36]06-05 11:27
天月
沒關係,我原諒你ㄒ_ㄒ (抱

06-05 11:37

煙嵐
(抱06-05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命美如畫】X戰警:未... 後一篇:【故事性】飛越,旋轉的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