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蠻王x艾希】克勞爾萊斯特 召喚師日記 第一頁 找尋

作者:克勞爾萊斯特│2014-05-27 22:37:35│巴幣:6│人氣:402
克勞爾萊斯特 召喚師日記 第一頁 找尋
 

我叫做克勞爾萊斯特,是位剛加入正義之地不久的召喚師,從小,我就崇尚力量,我希望我很強大,利用自身的能力去幫助更多人,但偏偏事與願違,我個子很小,身體也很瘦弱,但就在不久之前,人們訂下了一項重大的決定。
 

各個國家之間,都會發生戰事,而這些戰士所擁有的力量,遠超於一般人,所造成的戰鬥往往會造成令人無法想像的死傷,為此,部分人類運用了自身的魔法天賦,創造了虛擬的戰鬥場,他們稱它為正義之地,希望往後各個有紛爭的英雄能夠在此解決戰爭,一來可以避免無辜的人受於池魚之殃,二來這競技場也成為人們娛樂之一。
 

然而,部分英雄反對這種做法,因為在正義之地,是無法真正殺死對方,正義之地,可以讓英雄所受到的傷短時間內痊癒,也能讓英雄死而復生,唯一與真實世界相同的,只有身體會感覺到疼痛,這讓對對方稱滿仇
恨的英雄無法接受,但他們不得不接受,大多數英雄與人類達成共識,反對正義之地存在的人也等同於反對大多數的英雄。
 

而讓英雄進入正義之地的唯一方法,就是靠召喚師將自身召喚到正義之地進行戰鬥,我剛成為召喚師不久,
還沒找到英雄,希望我能盡快找到與我合得來的英雄,讓我在這看似已經解決重大戰爭;實質上卻隱藏著許多挑起毀滅性戰爭的世界,盡一份我的力量貢獻這個社會。
 

在戰爭學院城鎮的一間旅館房間裡,一名18歲的少年,身批著召喚師斗篷,稚嫩的臉龐、雪白的皮膚、矮小
的身型,房間裡的擺設非常簡單,一張木桌、木椅、木床,很基本的旅館房間擺設。
 

少年坐落在木椅上,雙手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並皺著眉愁眉苦臉的看著雙手的淡藍光芒。
 

沒錯,就是我,克勞爾萊斯特,我決定要成為一名召喚師,但是現在的狀況,和無業一樣,我還沒和英雄簽
訂合約,壓根就還沒辦法開始比賽,在沒有收入、經濟又吃緊的狀況下,我很苦惱。
 

但是,我也不想要隨隨便便和英雄簽合約,要是兩人的個性、戰鬥風格有衝突的話,那真的是會很傷腦筋…
 

「啊啊阿!到底怎麼辦啊!」萊斯特煩躁的開始搓頭髮。
 

好不容易…有我出場的戲份…但卻是以這麼落魄的型式出場…啊…不是,好不容易…說服爸媽讓我成為召喚
師做這麼危險又收入不穩定的工作,結果現在我一點成果也沒有…。
 

「麻…不可能,我絕對會找出辦法的,一路這樣撐下去,可都是靠我聰明的頭腦。」萊斯特馬上振作了起
來,開始認真的思考。
 

萊斯特深深吸了口氣,打開了今天的召喚師日刊。
 

「好的,讓我來找找…。」萊斯特用手指指著日刊,並順勢往閱讀的方向往下滑,仔細的看著每一條消息。
 

終於,讓萊斯特看見了一線的生機。
 

「嗯?弗雷爾卓德剛剛爆發戰事,由艾伐洛森與冬之爪取得勝利,寒冰守衛者戰敗…艾伐洛森與蠻族之王決
裂…就是這個!」萊斯特興奮的站了起來大喊。
 

「發生了如此大規模的戰爭,絕對是這個地方的戰士都還沒和召喚師簽訂合約,我動作得快點,這消息一定
會讓很多還沒有英雄的召喚師前往弗雷爾卓德,我一定…一定要找到屬於我的英雄!」萊斯特快速的將衣物
以及盥洗用具塞進行李箱裡,快速的離開戰爭學院的旅館。
 

萊斯特來到了戰爭學院的車站,車站非常的龐大雄偉,有著各式各樣的召喚師以及英雄進進出出,還不時的
發出火車的鳴笛聲。
 

「好…準備好前往弗雷爾卓德。」萊斯特深吸一口氣,提著行李,搭進前往弗雷爾卓德的列車。
 

萊斯特一就坐,就緊盯著手中的召喚師日刊,仔細的閱讀日刊記者所報導的有關弗雷爾卓德這塊雪白大地的
報導。
 

漸漸的…萊斯特眼皮越來越沉重,在行駛上的列車上看書,會讓萊斯特感到不太舒服,因此並閉目休息。
 

「嗯?我睡了多久?到哪裡了?」萊斯特慢慢的睜開眼睛,他被到站的鳴笛聲給叫醒。
 

「到了嗎?」萊斯特用手掌柔柔自己的額頭,慢慢的從位子上站了起來,但他馬上發現一件不妙的事情,馬
上駝背,將行李箱擋在自己的大腿之間,除了剛才站起來的身體,他身體的某一部位也站了起來。
 

萊斯特駝著背扭扭捏捏的下了車,放眼望去,果然如日刊所說的,這裡完全被白雪給覆蓋著,遠方雄壯的雪
山、一間間屋頂上蓋滿雪的酒吧及旅館,萊斯特首先來到了旅館,準備要寄放行李。
 

「唉…又要花錢了…。」萊斯特無奈的從口袋中拿出錢付給旅館的櫃台。
 

付完錢後,萊斯特走到房間裡,將行李給放下,並離開房間,將門給鎖上,離開了旅館。
 

「好了,該從哪裡下手呢?」萊斯特東張西望看著這塊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雪白大地。
 

「好吧…。」萊斯特不耐煩的往剛剛的旅館去,並再次花錢買了弗雷爾卓德的地圖。
 

萊斯特再次出發,首先,他將目標放在了冬之爪,日刊上寫的,冬之爪好戰,會用自身的武力捍衛弗雷爾卓
德。
 

而召喚師協會也說過,召喚師到當地去尋找英雄,不可做不不好的行為影響當地,更不可挑起戰事,因此召
喚師前往英雄所在之地必須得低調行事。
 

「低調…哼哼…。」萊斯特冷笑了一下,手往後將召喚師斗篷給蓋上。
 

就在弗雷爾卓德大戰之後的一小時後,艾希帶領著軍隊返回艾伐洛森,一路上艾希很不開心,最後,她終於
忍不住了,放慢腳步向後退,小聲的和史瓦妮說話。
 

「史瓦妮…我能不能做一件事,就最後這件事了…能讓我派一位醫護兵去醫治泰達米爾嗎?我怕他那嚴重的
傷勢…會…。」艾希輕聲細語的在史瓦妮耳邊說。
 

「不用擔心,我已經派了。」史瓦妮笑了一下。
 

「謝謝妳…。」艾希欣慰的看著史瓦妮,也對自己的姊姊慢慢會為自己著想而感到開心。
 

------------───────────────────────────────
 

在弗雷爾卓德大地上, 一間旅館房間裡,有一位少女坐在椅子上,旁邊躺著受重傷的蠻族之王。
 

少女有一頭銀白色的頭髮,雪白的皮膚,大大的雙眼,身上穿著一般村莊少女所穿著的布衣,年齡看起來在
20歲出頭。
 

「嗚…我在哪裡…。」泰達米爾慢慢的睜開眼睛。
 

「你醒了啊…。」少女向前觀看泰達米爾的身體。
 

「你的身體很驚人,傷勢好的很快。」少女把毛巾浸泡在水盆裡,過了幾秒鐘後,將毛巾拿出水盆,用力的
將多餘的水給擠出毛巾,放在泰達米爾的額頭上。
 

「妳是誰?」泰達米爾躺在床上,身上的傷口還是隱隱作痛。
 

「我叫拉可,我本來要到山上採藥草,結果發現了你,然後,我就將你扛到這裡。」拉可將遇見泰達米爾的
情形敘述了一遍。
 

「等等?妳一個小女生能夠扛起我這麼重的身體?」泰達米爾疑惑的看著拉可。
 

「好啦!是我拜託跟我一起同行的壯漢把你抬過來的。」拉可閉上一隻眼睛,吐出舌頭。
 

「你那些朋友呢?我要好好謝謝他們。」
 

「他們…他們回去了啦!因為他們還有工作要做,以後有機會再介紹給你們認識。」拉可搔搔自己的太陽
穴。
 

在房間門外,有一群壯漢,耳朵正貼緊房門偷聽著房間裡泰達米爾與拉可的對話。
 

「這下放心了。」
 

「太好了…老大沒事了…。」
 

「他本來就會沒事的啦!」其中一位壯漢向同伴豎起大拇指。
 

「好了,我們該回去了。」
 

「我們擅自脫隊,不知道艾伐洛森那些人有沒有發現。」
 

「不會啦!就算被發現也沒差。」
 

「好了!快走啦!」
 

一小群蠻子魯莽的往旅館下跑去。
 

「門外好像有聲音?」泰達米爾指著房門。
 

「啊!應該是其他比較不懂禮貌的旅客啦…。」拉可的眼睛不停的晃來晃去。
 

「哼呵呵…。」泰達米爾突然冷笑著。
 

「我剛剛可是清楚的聽到你們的聲音了…這群傻傢伙…。」泰達米爾在心中想著,擺出笑容。
 

----------────────────────────────────────

「嗚哇哇哇!走這裡到底對不對啊!」萊斯特煩躁的看著用他的錢買的地圖。
 

「冬之爪…你在哪裡…。」走了兩個小時的路程非常疲勞的萊斯特正抱怨著。
 

「我剛剛聽見你要去冬之爪?或許我可以帶路。」一個粗曠、不懷好意的聲音出現。
 

一名巨大的巨魔王,手拿冰製的槌子,在萊斯特面前出現。
 

「哇塞!好巨大的巨魔,弗雷爾卓德特產耶!」萊斯特瞪大眼睛看著特朗德。
 

「哦?看你的樣子,你是外地來的?」特朗德狡猾的看著萊斯特。
 

「你好,我叫萊斯特,是名召喚師,我來這裡是來尋找與我志同道合的英雄。」萊斯特友善的向前伸出手。
 

「召喚師?是甚麼?可以吃嗎?」特朗德張開嘴,露出尖的嚇人的牙齒。
 

「阿…安安,你知道我們召喚師是甚麼嗎?」萊斯特感到不妙的慢慢往後退。
 

「嗯?我不知道耶,但我把他解讀成巨魔的食物,嘿嘿。」特朗德緊盯著萊斯特,將手上的冰槌舉高。
 

「開…開甚麼玩笑啊?這裡…竟然會有人不知道召喚師,你別傷害我哦!如果你傷害了召喚師,會惹來殺生
之禍!」萊斯特非常害怕,精神緊繃的看著特朗德。
 

「我最喜歡打打殺殺了!我剛打了一場敗戰,現在,我必須挑點弱的敵人下手了!」特朗德摩拳擦掌,往萊
斯特前奔去。
 

「嗚哇啊啊啊!」萊斯特往後拔腿狂奔,不時還帶點慘叫聲。
 

「我喜歡玩貓抓老鼠的遊戲。」特朗德興奮的追著萊斯特。
 

「但我不喜歡啊!」奔跑中的萊斯特不時往後看特朗德,看了幾次後他決定不回頭看了,因為實在太恐怖
了,他要被特朗德追上了。
 

「只能賭了!」萊斯特手掌上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並停了下來,往後,將手掌上的光給丟了出去。
 

〝蹦〞萊斯特丟出去的淡藍色光,砸到了特朗德腳前的雪地,變成了冰牆,擋在特朗德面前。
 

「哇嗚…我都不知道我還能這樣…。」萊斯特被自己發出的攻擊吸引住。
 

「蛤?就這樣?」特朗德彈了一下手指,在萊斯特後方召喚出汙狤之柱。
 

汙狤之柱擊中萊斯特的背部,萊斯特趴在地上痛的大叫。
 

「好了,我抓到獵物了。」特朗德舉起冰槌,作勢要往下砸。
 

一支寒冰之箭飛了過來,刺中特朗德的右臂。
 

「哇啊!」特朗德痛的大叫。
 

「被教訓的還不夠嗎?」一名戴著斗篷,卻散發出飄逸的銀白色長髮,曼妙的身材、雙臂上纏繞著繃帶,手
裡拿著冰霜之弓的成熟又具有魅力的女性,怒視著特朗德。
 

「該死…是妳。」特朗德摸著手上的傷,便往後快跑離去。
 

「天啊…還好妳來救我…我差點就命喪黃泉了…。」萊斯特摸著剛剛被擊的背後,站了起來。
 

「你沒事吧?」艾希看著萊斯特。
 

「沒事…。」萊斯特看著艾希,慢慢的臉開始泛紅了起來。
 

「天啊!真漂亮…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女人…。」萊斯特在心裡想著。
 

「你看起來?是外地人?」艾希看著萊斯特的穿著。
 

「恩對,我是名召喚師,來這裡尋找和我志同道合的英雄。」萊斯特不敢直視艾希,眼神亂飄的和艾希介紹
來這裡的目的。
 

天啊!第一天來到這裡,就遇到如此美麗的女性,這就是傳說中的豔遇嗎?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5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ugarDark
我用手機看結果變成黑底灰字== 是BUG嗎

05-27 22:54

克勞爾萊斯特
應該是,因為我是用黑底白字:)05-27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tman623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小說】弗雷爾... 後一篇:【蠻王x艾希】克勞爾萊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