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ANDAL Osaka-Jo Hall 2013 "Wonderful Tonight"紀行

作者:JOJO馬鹿野郎│2014-05-27 17:16:38│巴幣:0│人氣:378
看完大阪城的天守閣時也快11點了,想到後面那麼多行程得趕就只好一路往下到大阪城HALL去。才剛從青龍門出去還沒看到大阪城HALL本體的時候差點大叫出來......沒想到這個時間已經有那麼多人在排隊了啊,還一路排到這麼遠;為了弄清到底這些人到底是排什麼的只好一路往排頭走去。
 
走了約5~10分鐘來到了大阪城HALL正面才發現大家都是來排隊買周邊的,而且反方向往河邊的方向還另外也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才剛進入狀況的兩個人心裡立刻涼了半截。
此時突然看到土屋文彥先生帶著CANTA準備回大阪城HALL內,無奈有個白癡拿相機的速度比拔槍的速度慢上許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CANTA揚長而去啦~★ 這堪稱本次LIVE最大敗筆,下次去一定要照到!!!

因為還有預定去京橋的行程(感謝某人讓我排進這種既任性又私心的景點),所以便看著長長人龍邊嘆息邊碎碎念的去搭車囉。



剛出長堀鶴見綠地線京橋站便開始尋找所謂的"著名景點"。
首先往京阪本線的京橋站走便能在鐵路下發現藝能學校CALESS,入口處的玻璃門上還貼著迷你翻唱輯R-Girl's Rock!的海報呢。(OOR的Toru和Ryota似乎也曾經是Caless的學生)
穿過京阪本線的橋洞往左約50公尺就能在左側的協栄ビル看到直列白底紅字的"スキャンダル",走近看就可以看到傳中的風俗店囉!夜裡花枝招展勾引遊客的霓虹燈此時也很安分的休息中.....。在我按下快門的同時,也看到了一對情侶來"朝聖"XD
 
P.S. 這次送到大阪城HALL的祝賀花籃就是由旁邊這家花店製作的,再次感謝nagachan大膽的Idea。




午餐就在京阪本線京橋的京阪MALL解決了,雖然只是隨便挑的拉麵店,味道卻意外地好!
走回大阪城HALL的路上經過了スキャンダル又看到了一群來朝聖的學生正在店前拍照......
 
從"最後尾"開始排到買到周邊間的經歷非常之無聊,加上這天的衣服穿不夠,整整三個多小時都在有著低溫危機的寒風中渡過,只好從頭到尾都一直板著雙臂連講話都很少,避免過多的體溫散失並儲存LIVE時的體力;這時真恨不得頭上的溫暖陽光多露些臉。
終於離販售販售亭僅一步之遙時,回頭一望,排隊進場的人也已經滿坑滿谷了啊;雖然遠方(城天)有樂團在表演,不過我沒有欣賞的情調,只想趕快買完周邊趕快進場取暖。
到了販售亭才發現:1. 馬克杯完售、2. 會場限定T size M完售..........只好怒買雨傘、鑰匙圈(CANTA票夾忍下來了),還有原先就打算買的ENCORE SHOW BAND SCORE和稍晚要拿到現場狂甩的黃紅毛巾~


終於要進場了耶嘿嘿嘿,有怪怪的人入鏡了XD
一進HALL內部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祝賀花籃,不過人擠人而且不像武道館那樣有圍起來好難拍。
跟排周邊販售一樣,要解決生理需求一樣得排隊;完了後便開始進場與@Borg Lo兄會合準備等表演開始。





SET LIST
 
01.SCANDAL BABY
02.スペースレンジャー
03 LOVE SURVIVE
MC
04.星の降る夜に
05.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06.少女S
07.太陽スキャンダラス
08.恋のはじまりはダイエット
MC
09.Rock'n Roll
10.Queens are trumps
11.カゲロウ
12.HARUKAZE
MC
13.one piece
14.Welcome home
15.Very Special
16.Shining Sun
17.太陽と君が描くSTORY
 
-アンコール-
MC
01.サティスファクション
02.DOLL
03.EVERYBODY SAY YEAH!
 
SE SCANDAL BABY
 
 
結束後不管是我們或是其他日本朋友似乎都還猶未盡,甚至有看到像是喝醉(?)的感覺XD
在橋上回頭望向大阪城HALL,即使LIVE結束了,排隊買周邊的的人還是遲遲不散啊......難怪有人說噱爆了~
在去搭大阪ビジネスパーク駅搭車的路上還有看到生寫真和Fanmade商品販售,雖然是都是盜版品,但是也有真的做的很棒害我好想買。





最後是 - 參戰證明!
WONDERFUL TONIGHT!雖然結束了,但當時的氣氛現在還是沒辦法忘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ANDAL|J-ROCK|大阪城ホール|LIVE|演唱會|J-POP|史坎朵|SONY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北七喜洋洋
好希望他們再來一次台北喔,上次沒衝到好可惜

10-10 00:39

JOJO馬鹿野郎
明年SCANDAL會來唷,敬請期待!

10-10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aki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neyWorks《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