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之塔-青龍昇華 I ~ IV 階故事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4-05-27 12:41:13│巴幣:2│人氣:908
前言:
這版的新系統,礙於手上的 幾隊,除了光隊有北歐神,但是整體隊伍沒練,想到轉心轉光獸還要練,就到彈,獸隊已經沒再用,補償的魂一直不知道要給誰好,最後決定還是給了比較常用水隊的青龍。
 
我玩遊戲很注重故事部分,所以我都會順手記錄故事,方便我日後回味,所以如果想要保持故事樂趣的可以按 上一頁了!!
 
而關卡部分,大致如下:
 
第一階:
1/2:小於4C盾  地精X1
2/2:小於3C盾  地精X1
 
說真的,青龍回血根本悲劇,所以在2/2能快點打死就用力打,小於3C盾非常怕天降,所以真的要想好再轉。 第一階,我重打了一次,因為不習慣轉回 糖果 1C 2C的玩法。
 
第二階:
1/3:要消除5顆水珠才有傷害
2/3:要消除6顆水珠才有傷害(不必連在一起,也是就說 3  3 消除是OK的)
3/3:要消除9顆水珠才有傷害(同2/3)
 
基本上,只要控好技能,比第一階簡單太多。
 
第三階:
1/2:就2只蜥蜴................
2/2:火轉心的龍王,他轉心,青龍在心轉水,只要不手殘一定一波帶走。
 
這關是佛心來的,第一關儲好技能就可以了。
 
第四階:
1/2:左丑:全體盾。   右丑:大於4C盾才有傷害。
2/2:呂布:隱藏掉落符石。血很厚~
 
第一關我是先把左邊的打死後,留右邊回血和存珠,最好在近進2/2時能滿血和一堆水珠。
第二關血很厚,又很難轉高C,所以我在這吃了一石。能爆發就爆發吧~不用存,青龍回血就是悲劇。
 
以下故事過程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眼球
這個劇情會連貫饕餮那些的嗎 有點想看A__A

05-27 14:42

Unknown
龍隊強ㄇ

05-27 20:04

螺旋風琴
居然不潛解

05-28 03:41

Unknown
ㄋ有昇華寶尼ㄇ 窩3階過ㄅ了 已哭

05-31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碎碎唸~長久的疑問得... 後一篇:GE黨內相關~一姐!認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