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雙面人魔Hannibal 第二季季末訪談

作者:Balian│2014-05-26 23:11:25│巴幣:8│人氣:3206
原文滿多的就只稍微抓重要的來看

想看IGN原文在此



在第二季季終時所有人都被婊了一次,剩下漢尼拔跟貝迪莉亞一起快樂地飛向巴黎。首先開門見山地問道,如果因為上天的旨意,結果雙面人魔沒有第三季的話是否所有人都準備死在裡面了? 傅勒答道:「基本上如果真的沒有第三季,那第二季結尾就會是個給漢叔粉絲的歡喜大結局。」

而貝迪莉亞是否真的就坐在漢叔隔壁,答案是貨真價實的100%肯定。但先前漢叔穿著獵取食材套裝時曾經去過她家,這點傅勒暗示道這中間你可以假定有過某種往來,就在她被FBI找到與季終的這段時間。而這跟她在第三季的故事有很大的關連性,甚至會暗藏進第三季的首集內容,這種發展會讓第三季跟新戲的試映集沒什麼兩樣。

在布萊恩心中的定位,貝迪莉亞杜茂利耶一直都是劇中最聰明的那個人物,而這點會繼續保持下去。當然我們都看到威爾一行人輕視一個食人魔後是如何被婊,他們正快速迎接他們的末日,但這點對貝迪莉亞是否也是一樣呢? 總之,漢尼拔與貝迪莉亞的關係會是第三季相當有趣的一個部分。而姬蓮安德森是不是還會繼續在第三季持續出現,這全要看她本人的時間表,端看她所可以騰出的時間而定,布萊恩從第二季以來就希望姬蓮可以常態的演出,也希望能在第三季有更多姬蓮的出現。

在漢尼拔直接對艾比蓋兒割喉之後,是否這是因為威爾決定背棄漢尼拔所致? 布萊恩回答是肯定的,這正是「心碎」的表現,是個非常非常醜陋的分手場面。所以對漢尼拔而言,得不到的就是要毀掉,這同時也代表了威爾跟漢尼拔之間的情感連結有多深刻,那種背叛所帶來的傷害。威爾很大膽的投下了賭注,只是跟漢尼拔玩的這場雙面諜遊戲,對每個人來說下場都不太好。

威爾曾經打電話警告漢尼拔「他們知道了」,是否代表威爾在心裡某處仍然希望漢尼拔有機會可以安然脫身? 布萊恩不認為威爾有真正下定決心,他只是單純的在擔心傑克的安危,就因為怕這次的會面傑克會輸所以才更希望漢尼拔能聽他的話就這樣直接離開。至於梅森維傑這部分,照理來說這發展跟威爾的期望有衝突,是否威爾這舉動有打動漢尼拔呢? 威爾事實上並不確定自己到底成功引誘到漢尼拔沒有,但威爾確實對漢尼拔深感興趣也把他當成朋友,這種連結是他從未體驗過的感覺,某種程度來說威爾對於正義還是他真正感受是相當的迷惘。

最後的那三位「英雄」狀況很糟,他們正在體驗死亡的過程,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活到下一季。艾比蓋兒曾經在割喉的危機當中存活過,雖然他們都很希望所有人都能順利存活,但那就跟作弊沒兩樣,總是有人要接下那便當的。而奇爾頓究竟是死是活,這裡劇組就續玩起了張力十足的請待下集分曉,這點對於那四隻快死掉的倒楣鬼也是一樣,直到第三季的第二集開始前都不會知道誰要掰了~

第三季的首集會是漢尼拔與貝迪莉亞為中心的故事,而這季很可能蜜莉安萊斯有望再次回來,但因為她本人在HBO演出副人之仁的關係,這部分還要看安娜是否有這意願再次回歸跟HBO是否有意要放人。維傑的故事部分很有機會在第三季繼續,雖然這跟原著已經有很巨大的轉變了,不過在第三季的故事內容會是將人魔與人魔崛起的綜合版小說。

再來是大家都擔心的續訂問題,布萊恩對這個早有準備備案,雖然所幸NBC並沒有取消掉,原本的計畫是要一路拍個七季,這部分的計畫依然沒什麼大變動。克麗絲史達林是不是會出現呢,或許會用一個相近的人物來做為代表,但那或許是另一個走向,而這個史達林又或許也不會碰到水牛比爾,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依然會碰到內心充滿惡魔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祈手
挖喔,原來還有第三季,在二季這邊畫下句點其實也不錯。翻譯辛苦了

03-02 21:51

Balian
第三季暑假會見面,可以好好期待03-02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47106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owtime - 英... 後一篇:英國恐怖故事Penn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